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7月 妲己帳號 神魔ID:349.587.794 神魔帳號:thanks 9527 常掛代表:六星 lv55暗龍使 努力衝等中 可更換代表:六星 lv30 水龍使 自介: 從以前就想玩龍隊 無奈舊龍隊貧弱 新帳號目前登入9天已到五封中塔前 新龍隊真的好OP阿XDD 希望各位大大carry我 保證天天使用~我會努力衝代表等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96
qoo00317:龍隊幫你推一個 10/18 17:09
jhps19:借問~ 水暗龍使隊 有可能過毒龍嗎? 10/18 17:10
DrumREd:毒龍要靠心珠消...你覺得呢? 要用龍隊過毒龍還是3ej吧! 10/18 17:13
ElrosHsun:樓上 可以阿 只是你要雙EJ隊長 10/18 17:13
jhps19:是想說水龍能吸 算是溢補嘛? 10/18 17:22
DrumREd:水龍能吸血的前提是要有攻擊力阿XDD 沒攻擊力也沒用 10/18 17:32
trywish:你有打妖精女王嗎?妖女會把150給算進去,雙異界隊長就有 10/18 17:45
trywish:150*2*5的恢復力+女王300,可補1800*2,大約3600,打毒龍 10/18 17:46
trywish:理論上沒問題,小怪也沒問題,只是只有雙異界小心卡心 10/1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