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珠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繼早前釋出 3.2 版本「神魔之塔 x B. Duck」的新角色、 關卡資訊,以及新型態的符石轉換技能後,官方今日再度曝光即將在 23 日開放的限時地 獄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情報資訊。   在《神魔之塔》 3.2 版本中,魔王「迪亞布羅」即將在沉睡中蘇醒,喚起讓人聞風 喪膽的力量,捲起前所未見的「妖魅」風暴。 地獄級關卡 『操縱法則的魔王』:改寫元素的規條 ※ 開放時間:10 月 23 日(三) 00:00 - 23:59 在全新的地獄級限定關卡 - 『操縱法則的魔王』中,恐懼魔王「迪亞布羅」將破關而出 ,為世界定立新的法則。   號稱「元素操縱者」的恐懼魔王「迪亞布羅」,將率領地獄的一眾妖女,魅惑前來挑 戰的召喚師,撲滅一切生命的氣息。 據官方透露,在地獄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中,恐懼魔王「迪亞布羅」將撲滅一切生 命的氣息,考驗召喚師在地獄絕境中的生存意志。   當生命之力不再存在時,元素秘策的運用將是在地獄深處照亮歸途的關鍵,要知道, 只有生存下去才能保證反擊的力量! 在魔王「迪亞布羅」的指引下,同屬妖精的 5 星妖女組合將可同時觸發「元素之殼」與 「生命湓溢」的隊伍技能,全面點燃「根性」「回血攻擊」的技能力量。    當隊長為迪亞布羅時(迪亞布羅必需為隊長,當是戰友或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 ,而隊伍組合包括 4 名 5 星妖女系列角色時,將可獲得「生命湓溢」效果,召喚師完全 回復生命力後,剩餘的回復力將轉化為 4 倍攻擊。 來源:http://gnn.gamer.com.tw/8/87268.html 重點再去練一下四封王 -- Sent from my B.B.C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8.27
johnlei:懶人包:迪亞布羅妖女根性隊 10/18 17:10
hearthydra:23號阿!! 10/18 17:11
martian001:果然是四封王... 下一次可能薩魔要回來了 10/18 17:11
cccccc73:沒什麼用的主動技能... 10/18 17:11
applewolf:幹! 先公布強化翻倍機率增加的日期拉! 10/18 17:11
kuso74125:傷害超高耶 是補血可以傷害嗎? 10/18 17:12
jj920408:打這支究竟是有甚麼用途 10/18 17:12
Nuaaukw:顧倉庫、開圖鑑 10/18 17:12
davemomo:幹我22入伍 給噓啦 10/18 17:13
luke2:...五...五屬盾嗎 10/18 17:13
rocjacky:打出22萬白字是啥傷害@@? 10/18 17:13
feelsnow:水遊隊長!!!根性反擊流!!XDDDD 10/18 17:13
aul123:bbcall我笑了 10/18 17:13
a860204:有亮點嗎 10/18 17:13
rebot:撲滅一切生命的氣息 該不會禁心珠吧 10/18 17:13
acopika:果然是五屬盾XD 五家+水火巫 人馬 妲己的回合來了.. 10/18 17:13
Nuaaukw:等等....似乎會跟五色蛋產生共鳴技 10/18 17:14
alcloth:我的火蛋可以拿出來練了 之前都把木蛋直接吃了== 10/18 17:14
m13579:木蛋的盾... 感覺是消到XX符石就沒傷害嗎= =? 10/18 17:14
luke2:哇靠 有隊伍技能根性耶...水巨像真的掰了 10/18 17:14
foxy0703:蛋蛋終於要起飛了嗎 10/18 17:14
luke2:好像妖精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蛋 10/18 17:15
Dimitre:這隊長技應該比水巨像慘 10/18 17:15
llabswollag:5屬盾yooooooooooooooooooo 10/18 17:15
true317:重點:能幹嘛? 10/18 17:15
feelsnow:比水巨像強吧@@水巨像只是水屬雙倍,他是剋屬雙倍 10/18 17:15
alcloth:文章裡有血~跟五色蛋搭配會有組合技能 10/18 17:15
kuso74125:配妖精好像有組合技 補血能爆發? 10/18 17:15
acopika:不過要4隻妖精..缺一隻 10/18 17:16
Dimitre:喔 我沒搞清楚sorry 10/18 17:16
llabswollag:五屬蛋早就躺背包躺很久了 10/18 17:16
ekuyo5566:迪布雅蘿 我要收服你 10/18 17:16
a860204:加倍奉還 嗎? 10/18 17:16
chenshiu:癡女:我超強 10/18 17:16
foxy0703:三屬有時候都會卡了 五屬基掰=_= 10/18 17:16
erection:好有趣的玩法XD 10/18 17:17
roix:妖精隊起飛囉 10/18 17:17
NewPhenol:所以這是之前沒公布的神祕關卡嗎? 10/18 17:17
s89129:五屬盾!!!!!!!!!! 我暈了 10/18 17:17
kuso74125:根性+溢補可以4倍攻擊對方 有點好玩 10/18 17:17
※ 編輯: morphine1121 來自: 140.128.138.27 (10/18 17:18)
llabswollag:癡女對不起 我不該說你是顧包包 10/18 17:18
moongazer:哼哼 有五粒蛋蛋的我 一定是....怪胎XDDD 10/18 17:18
tub:我怎麼覺得很強 = = 10/18 17:18
chocobo4235:妖精那一定要配妲己啦!!!! 10/18 17:18
kk032576:有點好玩XDDDD 10/18 17:18
doraemone:3.2,光隊開始跑起來囉!!! 10/18 17:19
rocjacky:根性+溢補爆發 迪亞布羅:所有不會連擊的王都是______ 10/18 17:19
lovecatbaby:呃可是我沒有半顆蛋= = 10/18 17:19
foxy0703:隱藏技能還要自己隊長 不能用朋友的-.- 10/18 17:19
luke2:有沒有提爾比火蛋還好抽的八卦? 抽過三張提爾0張火蛋QAQ 10/18 17:19
jj920408:配史王不知道感覺如何 10/18 17:20
rock0500:我想到的是 到底該準備幾顆石頭.... 10/18 17:20
Rindou:會不會太多技能了 眼好花...Y 10/18 17:20
luke2:五屬盾感覺可以靠六星五主克服耶 安妲隊爆發時不要開雙子 10/18 17:20
feelsnow:路克大炫耀XD!!! 10/18 17:20
luke2:應該也能打個200萬吧? 10/18 17:20
IvanKun:妖精隊超強~ 10/18 17:21
totocc:影片好酷 10/18 17:21
aul123:滿血時 下次攻擊不會死? 弱化板根性,但妖血少加上合體技 10/18 17:21
acopika:朋友要是薩肥才能發揮價值這有點難度.. 10/18 17:21
aul123:所有石有50%心石效果,補滿後溢補也可攻擊。一直補血就是 10/18 17:21
aul123:了 10/18 17:21
luke2:幹 那個靈石治療 ‧ 中一定要配火蛋RRRRR 10/18 17:21
llabswollag:隊長技好像在打架 你一拳我一拳的XD 10/18 17:22
wsttuub:感覺很好玩啊 進化版的根性反擊 10/18 17:22
pazi:抽過4火蛋0提爾QAQ 10/18 17:22
foxy0703:副隊長可以選癡女了 補到炸開來(? 10/18 17:22
wsttuub:而且妖精技能很泛用 有控場有回血有小怪剋星光蛋 10/18 17:23
a860204:至少要4隻妖蛋 10/18 17:23
heerodream:妖精隊大翻身 終於可以擺脫牛王的後宮了 10/18 17:23
rocjacky:3火蛋3提爾 我感覺機率差不多@@ 10/18 17:23
zo6al:妖精的逆襲 10/18 17:23
foxy0703:溢補還全體傷害 妖獸-.- 10/18 17:24
llabswollag:這隊超有趣 不過火蛋掰掰 你沒位置 10/18 17:25
luke2:銀卡只差火蛋... 10/18 17:25
morphine1121:樓上愛木巫 10/18 17:25
heerodream:有限定妖女系列 應該是只蛋系列 10/18 17:25
acopika:不過..要4顆蛋才能玩..好像吃過一顆木蛋有點後悔 10/18 17:26
kalls:五屬盾 有妲己根本不是問題 看來這次要馬妲或洛妲才好過了 10/18 17:26
acopika:馬妲一定很吃香 洛妲會少掉光珠的部分 10/18 17:27
luke2:洛妲隊放貓咪就解決了啊XD 我在考慮要不要衝一下舊火魔 10/18 17:28
acopika:喔 對有貓XD 10/18 17:29
a860204:早上剛吃火蛋 悲劇 10/18 17:29
tub:副隊長放癡女比薩魯曼強 被動攻擊力2.5倍 主動回復兩倍 10/18 17:29
luke2:控盤到水木光暗各1c以上 開火狗心轉火後再開阿基師火巫妲己 10/18 17:29
luke2:這次波妲隊又要飛天了嗎XD 10/18 17:30
theash:哪邊看到五屬盾啊@"@? 五屬盾的話每隻轉屬都掰啊 10/18 17:30
acopika:我發現一件事 木蛋每次吸血的量也會轉為攻擊.. 10/18 17:30
sugiuchi47:萬魔不會再出了吧 印象中.... 10/18 17:31
llabswollag:薩魯曼不用開技就兩倍回了說lol 10/18 17:31
acopika:所以塞兩顆木蛋非常可怕..連彈傷都可以回血 10/18 17:31
boggg5566:妖也是人 妖也是妖她媽生的 那就叫做人妖 10/18 17:31
reallove:那符號是什麼東東 盾上有5個屬性 看起來好可怕 10/18 17:31
dualfishes:啊哈哈五屬蛋都有了潮爽的~ 10/18 17:32
ffaatt:可以補超過百萬嗎 10/18 17:32
ElrosHsun:最近才吃了光蛋哈哈 10/18 17:32
luke2:大波蘿的那張圖啊 打過天秤跟人馬EX的一定很熟... 10/18 17:33
acopika:比方說你轉出10萬傷 20%>2萬血>8萬攻 這樣追加大概1.8倍 10/18 17:33
luke2:天秤EX尾王是光暗盾 人馬EX R19的雅典娜是水火木盾 10/18 17:33
reallove:一點都不熟 哪有5個屬性都要的啦 >"< 10/18 17:33
acopika:配薩肥本身的2倍攻 差不多是4倍雜色隊 10/18 17:33
Birdmaster:雖然看到新關卡很開心 可是伺服器補償還是令人不爽!!! 10/18 17:33
luke2:大波蘿...看圖是五屬盾無誤 除非他又改了 10/18 17:33
ck6a83:他那張圖看起來就是五色盾... 要怎麼打啊 囧 10/18 17:34
reallove:我妲己跟火妹都要帶了 這轉珠也太難 10/18 17:34
eaglecc2008:火蛋是拿來開組合技的 就他的招最鳥XD 10/18 17:35
reallove:呀!! 史王5色隊!? 10/18 17:35
reallove:還是一定要看轉珠才行? 10/18 17:35
llabswollag:如果是微課或無課玩家(沒幾隻蛋) 還會想打嗎? 10/18 17:35
yzkeroro:靠補血打人 而且還打蠻痛的!!有趣!!可惜蛋蛋都還小 10/18 17:36
eaglecc2008:唯一有的火蛋吃掉啦~QQ 目前一隻都沒有 10/18 17:36
egggge:合體技有配到史王主動嗎? 10/18 17:36
y90413:一定要轉五屬珠 盾才會破 光暗盾就是這樣了 10/18 17:36
james75911:3張地獄關卡圖都沒心珠...好吸血 不練嗎? 10/18 17:37
y90413:之前用史王打過天秤 轉心珠盾沒辦法破 10/18 17:37
ck6a83:火蛋這次調cd根本是做來配迪亞布羅啊 10/18 17:38
y90413:真的耶@@" 該不會這關禁心珠吧 10/18 17:38
reallove:哭哭 看來還是要妲己跟火妹了 神磨隊要看前面給不給面子 10/18 17:39
QJP05l8:龍使隊 安安我會吸血 10/18 17:39
ck6a83:火巫沒開 16000血 骷髏.......... 10/18 17:39
trywish:感覺帶解放過的五主會好打一點 10/18 17:39
cywec:史萊姆表示:瘟腥 10/18 17:40
luke2:...真的耶 都沒有心珠...... 10/18 17:40
luke2:可惡 第二隻朱雀才剛開始練啊QAQ 10/18 17:41
ck6a83:解放過的五主好像不錯... 10/18 17:41
sheng5765192:妖精隊不會在一般關卡就被連擊怪打爛嗎? 10/18 17:41
reyue:老子棚內的五隻小妖女終於可以出來晃晃了 10/18 17:43
kairi5217:爽哦 我朋友果然沒給我唬爛 四封王快來 我準備好了 10/18 17:43
babylife:我只課過30元 也抽到四蛋了 蛋不是滿好抽嗎? 10/18 17:43
omarandy:傭兵團+火妹/妲己/史王+6星五主 看來是打王利器 10/18 17:47
reallove:溢補的部分是全體攻擊 lol 10/18 17:48
PAPAYASTRAY:五色盾無誤 打迪亞布羅圖中有五色破碎光束 10/18 17:48
ck6a83:好像沒看過木蛋身上的技能耶 還是十二宮有? 10/18 17:49
akty:雙波比,帶火妹一波帶走王。 10/18 17:54
acopika:那個技能我猜是不能消到特定顏色不然會沒傷害? 10/18 17:54
luke2: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水火木純色就哭哭了... 10/18 17:55
reallove:舊魔族也許有機會? 10/18 17:56
popstarkirby:不知會不會是每回合指定不同的符文 10/18 17:56
acopika:雖然不太可能 反正應該是禁止什麼東西就是了 10/18 17:56
popstarkirby:這樣人馬+妲己感覺有機會... 10/18 17:56
acopika:馬妲尾王一定沒問題+奧丁就秒了 10/18 17:56
reallove:我應該會用馬妲打沒錯… 中間隊員的彈性也大 10/18 17:58
popstarkirby:嗯...昨天測試我的馬妲能穩定單隻20萬+ 10/18 17:58
popstarkirby:沒滿等,目前最高只測到單隻36萬 10/18 17:58
ice0514:我好想當魔王~~~ 10/18 17:59
reallove:現在只希望尾王血量不要太誇張 不然一波沒死要等15回合… 10/18 18:01
snoopy638:五色盾不太可能吧 以大號令一轉 不就少一色 怎打?.. 10/18 18:03
popstarkirby:http://ppt.cc/FiTA 原本是做來模擬打薩肥的... 10/18 18:06
popstarkirby:希望這隊能派上用場 10/18 18:06
ck6a83:就是不想讓你轉啊XD 10/18 18:06
ck6a83:雖然我覺得會有補血小怪 可是壓血三巫不知道好不好用 10/18 18:06
Purekim:我也覺得五色盾不太可能 太整人了 10/18 18:07
ck6a83:不得不信... 10/18 18:07
Purekim:一個盤面也才30顆 5色各三顆就佔了一半 10/18 18:08
luke2:你以為他舊魔族副本是開爽的嗎XDD 10/18 18:09
popstarkirby:先等有心得出來再決定用哪隊打了@@ 10/18 18:09
acopika:這攻擊力不可思議的高耶..他好像沒開火巫可是王顯示骷髏頭 10/18 18:09
gary360:五屬盾真的蠻整人的... 10/18 18:09
kenen:包包5色蛋都有了,懶得練阿!!! 10/18 18:10
jackyc38x:哈哈哈!五色妖精到齊! 爽! 那些噴掉的石頭發揮作用了 10/18 18:10
Purekim:一波沒打死又要喬版面喬半天XDDD 10/18 18:11
luke2:如果真的禁心珠的話 水火木光暗的掉落率就會從1/6提升到1/5 10/18 18:12
luke2:要湊齊五屬珠也比較簡單...吧 10/18 18:12
luke2:如果他的攻擊真的超過一萬六的話 我猜他的CD很長... 10/18 18:12
gjmanhaha:這次的副本感覺真的有點難度了,不是秒就是被秒... 10/18 18:13
llabswollag:五封王要不要也跟機龍來個連攜阿 救救老殘窮 10/18 18:14
gjmanhaha:血量16000+還有骷髏頭 = = 連奧汀都沒這麼兇XDD 10/18 18:14
dualfishes:消指定色珠才不會攻擊嗎? 10/18 18:14
reallove:到王關時 血量那條可以直接換成魔法石數嗎 10/18 18:15
gjmanhaha:禁心珠+五色盾如果成真的話,吃石數可能會兩極化~~~ 10/18 18:15
gjmanhaha:難道連波比火也不能0石通關了嗎?XDD 完全沒有心珠RRRRRR 10/18 18:16
gary360:五屬盾的話 那希臘隊悲劇了... 10/18 18:17
gary360:波比可以把王敲暈之後開始整牌面 已經算不錯了 10/18 18:18
Purekim:5屬盾大概也只有妲己火妹不怕 其他純色都怕吧 10/18 18:18
gary360:然後可能要搭個紅月 10/18 18:19
QJP0518:這樣波比順便帶豬女就穩啦 10/18 18:19
gjmanhaha:不過波比火血量也會被秒整不到第二次了,看血量有沒有到 10/18 18:19
QJP0518:舊魔族變很重要 因為主屬珠不會太多... 10/18 18:19
gjmanhaha:200萬那麼多,沒有阿基師的波比火打150萬我覺得就有點難 10/18 18:20
ck6a83:五屬盾希臘隊的希望就是帶解放後的五主 相信上面會有珠... 10/18 18:22
ck6a83:然後一回合就要弄掉他 囧 10/18 18:22
gjmanhaha:沒的話就吃一顆這樣嗎?不過我覺得這種想法不錯,拼1石 10/18 18:23
gary360:希臘隊一定比倍攻隊悲劇 10/18 18:23
QJP0518:沒拼到就要吃不只一顆了吧...除非他CD高 orz 10/18 18:23
Mory36:剛去一封測了一下 羊狗貓奧丁水巫妲消5屬 勉強打出200 10/18 18:24
qwe2142:整理一下應該是:禁心珠、五色盾、王超高攻但CD長 10/18 18:24
LightandL:應該沒禁心珠吧 不然圖片中的光龍使應該完全沒用= = 10/18 18:25
trywish:看天秤有沒辦法救吧,只是天秤還是得搭舊魔族 10/18 18:25
QJP0518:我是打算妲己+龍使隊... 10/18 18:25
qwe2142:這樣附圖裡火隊合理了 舊火魔+火妹 拼傷害 10/18 18:25
trywish:火轉心>心轉光>光轉暗,龍隊不會受影響,又有水暗龍使 10/18 18:26
strikegundam:妲己又要飛上天了 10/18 18:26
QJP0518:血量問題就靠水龍妹妹吸了 >///< 10/18 18:26
trywish:對了,天秤隊長可以轉非常久0.0+ 10/18 18:27
QJP0518:可惡 貓公還沒拿到不能搭 orz 10/18 18:27
Morisato:火傭兵火咩阿基師及火巫再用雙機龍爆發??? 10/18 18:28
QJP0518:應該還是不要太期待機龍好... 10/18 18:29
luke2:火轉心的時候不就沒有火豬了嗎 10/18 18:29
qwe2142:禁心珠非常有可能 看火隊的圖就可以猜出個大概 10/18 18:30
trywish:大概那是打小怪用的,打boss直接水+暗,反正combo數高,暗 10/18 18:31
reallove:技能全開 機龍沒爆擊的瞬間 會聽到慘叫聲 10/18 18:31
qwe2142:火傭兵+火沬破五色盾 沒帶朱雀是因為不能把木珠轉掉 10/18 18:31
trywish:龍使威力就強 10/18 18:31
qwe2142:沒有心珠那火狗也沒用 才產生了那種隊伍 10/18 18:32
trywish:不能只考慮boss呀,前面每隻小王傷害都頗高 10/18 18:33
qwe2142:總之需要勇者來開路XD 10/18 18:33
kuma0105:等等該不會出現觀落陰文? 10/18 18:37
gary360:這次用洛妲隊應該比波比隊有利 10/18 18:41
huangin:http://ppt.cc/TZzA 試組了一下,這應該是最強的妖精隊 10/18 18:43
Rindou:不管了, 洛妲隊帶呂布暗遊進去硬拚! 10/18 18:44
jerry19123:如果如qwe大所說的就真的好難打 ! 只能等復刻把卡練大 10/18 18:54
spritepeare:爆 10/18 19:06
TinyMaster:五顆都有 10/18 19:07
saatchi:五顆都有...但也吃了不少....早知道應該每種留2個的orz 10/18 19:23
libramog:如果沒有四顆蛋用妖精替代的話 這隻值得打嗎? 10/18 19:42
QJP0518:沒有蛋應該是沒有特別用處 但是誰知道未來的毒龍... 10/18 19:52
weboau:當生命之力不再存在時 禁心珠了 G______________________G 10/18 20:15
Diablue:剛好四顆 10/18 22:46
Faicha:雙光遊又可以出場了嗎?? 10/19 01:21
GoodElephant:雙光出場 小心越戰越搶 10/19 10:28
peterpan910:真的感覺沒什麼用.... 10/2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