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莉亞不蘿,更正,迪亞布羅懶人包 隊長技:每當召喚師受到傷害時,針對對手的屬性弱點雙倍奉還。 主動技:隨機轉換盤面所有符石,同時提升心珠掉落率。 組合技能「靈石治療‧中」 需求:1. 迪亞布羅與任一張五星蛋系卡的技能同時準備完成。 2. 兩者的等級皆 > 50 效果:兩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心符石 50% 效果。 隊伍技能「元素之殼」 需求:1. 隊長 = 迪亞布羅(戰友或隊伍成員無效 ) 2. 妖精卡 >= 4 (這裡是寫妖精系列卡,不確定是否需蛋系) 效果:當生命力為 100%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 隊伍技能「生命湓溢」 需求:1. 隊長 = 迪亞布羅(戰友或隊伍成員無效 ) 2. 五星蛋卡 >= 4 效果:完全回復生命力後,剩餘的回復力將轉化為 4 倍攻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6.6
ck6a83:他寫妖女 搞不好限定蛋... 10/18 17:24
SCLPAL:剛好上次中水蛋湊4蛋0.0 10/18 17:24
Nuaaukw:那篇文章一下妖女一下妖精其實很煩....QQ 10/18 17:24
a16331245:還好我有五蛋蛋 10/18 17:24
ckp4131025:限定蛋 達成難度太高了吧 10/18 17:24
NDSHYELLOW:有說要五星 五星妖除了蛋系還有?? 10/18 17:24
Dimitre:各位的蛋蛋要起飛啦 10/18 17:24
BlackZap:莉亞 我的女兒阿 話說還有一招溢補 10/18 17:25
ckp4131025:妖狐也五星XD 10/18 17:25
sa103446:說好不提莉亞的 T.T 10/18 17:25
hyuchi0202:缺暗水蛋 看來這次就PASS了 10/18 17:26
kuso74125:還有一個隊伍技能喔 另外組合技好像限定5星 10/18 17:26
wsttuub:妖精女王==癡女=/=妖女(?) 10/18 17:26
luke2:妖女應該是專門指五屬蛋吧 10/18 17:26
peterman167:好像還有漏 溢補的血量會換成四倍攻擊力的樣子 10/18 17:26
a16331245:大屁股貪食女王是妖精 10/18 17:26
alcloth:http://ppt.cc/jWcI 實戰影片 10/18 17:27
lonelyfon:蜘蛛防連擊 木蛋3回合打到滿 水蛋累積4倍攻 光蛋無視防 10/18 17:27
sa103446:妖精類低血高回復+元素之殼,要變成另類根性隊了嗎@@ 10/18 17:27
npc776:這下根性反擊隊能放第二個隊長了....水遊水巨掰掰 10/18 17:27
peterman167:隊伍技能「生命湓溢」 補充一下吧 10/18 17:27
已補,對不起 Q_Q
foxy0703:影片好像先反彈再根性不怕連擊 太扯啦-.- 10/18 17:27
alcloth:我大概抽到五次木蛋 全把它給吃了== 超後悔 10/18 17:28
ck6a83:想要過之後的溢補毒龍嗎 乖乖的打迪亞布羅吧^.< 10/18 17:28
Rindou:「生命湓溢」完全回復生命力後,剩餘的回復力將轉化為4倍攻 10/18 17:29
hyuchi0202: +有4個蛋 10/18 17:29
corlos:妖女不是美杜莎,是指五顆蛋 10/18 17:29
hamlet033:水啦 5顆蛋該練一練了XDDD 10/18 17:31
lonelyfon:是說 布羅反擊...搭配木蛋 可以回血 好像有點難死 10/18 17:31
qilar:娃 只有3蛋 10/18 17:31
luke2:明顯一下 http://ppt.cc/uGQC 10/18 17:31
沒跟到,我也要怒噓!
newuse:如果用自己DIABLO(L)+ DIABLO(F)...不就反擊2*1.5*2...6倍 10/18 17:32
luke2:魔法石封印卡獲得妖女系列(新)系列機率 200% 提升 10/18 17:32
luke2:妖女是專指五屬蛋無誤 10/18 17:32
Rindou:這樣不能偷塞妲己了= = 10/18 17:33
popstarkirby:我剛好五顆都有= = 10/18 17:34
luke2:妲己可以找隊友啊... 10/18 17:34
luke2:照他的用詞 根性(元素之殼)只要是妖精都可以 10/18 17:35
luke2:是靈石治療才指定要蛋系列 而且一張就夠 10/18 17:35
skysound:五蛋都有 木蛋還五顆 orz 10/18 17:36
Rindou:我意思是隊員偷塞妲己啦, 這樣就是綁定4顆蛋隊員了 10/18 17:36
luke2:生命湓溢這招是一定要四顆蛋...可是還是可以找妲己隊友XD 10/18 17:36
popstarkirby:這隻感覺是做來殺毒龍的 10/18 17:36
luke2:喔喔 可以啊 你還可以塞薩肥XD 生命湓溢這招個人覺得沒那麼 10/18 17:36
luke2:泛用 10/18 17:36
kerwinting:1五屬盾到底是什麼? 10/18 17:37
feelsnow:好像薩肥比較穩定@@a雙恢復雙攻擊雖然妲己超棒的QQ 10/18 17:37
ck6a83:同時消到五種屬性才能攻擊 10/18 17:37
eaglecc2008:剛剛看影片 一次補8萬多ww 招開一開 2回合毒龍就GG 10/18 17:37
lunlee1214:還好蛋蛋都有 不過一點也不想餵肥給蛋蛋就是了 10/18 17:37
Purekim:是說我連暗蛋都懶得練了... 10/18 17:39
luke2:<<<光暗蛋都滿等 10/18 17:39
lonelyfon:溢補能力很強 雖然沒有爆發技 但根本死不了的組合 10/18 17:39
luke2:當時是因為光肥真的沒地方丟... 10/18 17:39
Purekim:大樹哥+蛋蛋 組合技能--伸卡球 10/18 17:40
Rindou:100%根性+溢補+蜘蛛防連擊 這來跟波比搶頭銜的? 10/18 17:41
okla4545:搭配使徠母有搞頭嗎? 10/18 17:42
chenchunjui:木蛋飛天拉 火蛋依然悲劇 10/18 17:42
Purekim:問題是配蛋蛋血還是很少 搞不好遇到小怪就GG了 10/18 17:42
lonelyfon:搭配薩肥應該是最好的 1.5倍回復 10/18 17:42
luke2:2倍 10/18 17:42
lonelyfon:小怪的話就要看木蛋跟暗蛋的技能CD了 OK的話死不了 10/18 17:43
ck6a83:2倍 而且又可以撐可悲的三圍 10/18 17:43
QJP05l8:可是誰敢放薩肥當代表 XD 10/18 17:43
occboy:也太威~ 10/18 17:43
lonelyfon:XD 原來是2倍 抱歉 10/18 17:43
luke2:薩肥跟大波蘿整個就妖精之光啊 突破天際的回復力 10/18 17:43
Dimitre:影片隨便補一下都4萬..................... 10/18 17:43
comesome:生命溢補限定蛋的話 那癡女還是繼續顧包包XD 10/18 17:43
luke2:中國獸等級的生命力 北歐神等級的攻擊力... 10/18 17:43
comesome:生命湓溢... 10/18 17:44
lonelyfon:看來..4隻蛋都練一下 有地方能玩了-3- 10/18 17:45
Rindou:這種隊長隊員組合技應該跟澳丁一樣綁定特定系列的 非種族 10/18 17:45
lp2348:這配美猴王好像也不錯 10/18 17:46
aaa5172000:原來是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啊 我還以為是diablo呢 10/18 17:46
hsiehyuchen:感覺超強 打不死 打又痛 越戰越強應該可以打 神之根性 10/18 17:47
再修,靈石治療‧中及生命湓溢需五星蛋卡 ※ 編輯: Nuaaukw 來自: 115.82.36.6 (10/18 17:49)
ck6a83:配大聖的話 他打你不痛 你彈他會不會也不痛 10/18 17:48
lp2348:大聖是神~美猴是妖精 10/18 17:48
lonelyfon:話說..開了木蛋 甚麼戰強連擊 也用不到蜘蛛了 10/18 17:48
lonelyfon:砍一下 反擊 木蛋補滿血 砍第二下 反擊 木蛋在補滿血= = 10/18 17:49
lonelyfon:是這樣嗎...? 10/18 17:49
NinePi:pass 10/18 17:49
acopika:不知道 有可能是這樣.. 10/18 17:49
r02182828:...我抽那麼久也才有三系蛋蛋阿 光暗都不來 10/18 17:51
chenchunjui:2(兩倍反擊)*0.2木蛋補血 = 40% ? 10/18 17:55
chenchunjui:歐漏算屬性 2*1.5*0.2=60% 只會補回60%血 10/18 17:56
chenchunjui:剩下的還是要靠心珠補回來吧 10/18 17:57
aul123:有個問題 補溢的4倍攻擊是打全體還是單體? 10/18 17:58
reallove:看影片是全體 10/18 17:58
dave9898:被越戰越強打5萬,倍返し可以彈15萬吧,根性保不死 10/18 18:01
ayabf:辛苦練的薩魯曼只能給別人爽QQ 10/18 18:03
jerry123456:好險蛋一顆都沒吃 10/18 18:03
dave9898:如果連擊第一下就彈回去又吸血...越戰越強就吃屎了 10/18 18:03
luke2:彈傷是兩倍所以是彈10萬吧? 然後蜘蛛的自己打自己是原始傷害 10/18 18:04
dave9898:兩倍,剋屬1.5變三倍 10/18 18:05
luke2:彈大聖的話就是5萬*2+7288 10/18 18:05
luke2:...喔對吼 都忘了是剋屬 10/18 18:05
dave9898:連擊反擊是兩下各反一次還是結束一次反?? 10/18 18:06
peterman167:不用跟我道歉啦 剛剛想說怕你沒看到 噓一下而已XD 幫 10/18 18:07
peterman167:你補回來 10/18 18:07
peterman167:第三行 XD 10/18 18:07
guesg:打一次反一下 10/18 18:07
guesg:打兩次就反兩下,沒累積 10/18 18:07
dave9898:那就OP了...跟lonelyfon說的一樣 10/18 18:08
hsiehyuchen:專打越戰越強 10/18 18:08
iloveconic:雙倍奉還XD 10/18 18:08
angelio:只有三顆蛋,配隊友的蛋蛋共四顆,可以讓莉雅根性嗎? 10/18 18:08
angelio:靠,戰友無效,那又要再抽一顆蛋了,難度好高 10/18 18:09
guesg:根性好像只要妖精類就行,那好辦 10/18 18:09
dave9898:三倍返しだ!! 10/18 18:10
chjimmy:有四顆蛋了...好想砸石硬拚... 10/18 18:12
angelio:妖精類高回復但沒轉心技,持久戰會卡心珠,有根性還是不利 10/18 18:12
angelio:樓上,莉雅過後應該會有五色蛋蛋加倍抽卡活動了 10/18 18:13
dave9898:開diablo解除卡心危機,開木蛋進入OP滿血模式 10/18 18:13
angelio:跟之前奧丁過後的北歐神加倍一樣,不過還是抽不到啊QQ 10/18 18:13
bob510184:兼具心符效果可以跟史王搭嗎 10/18 18:15
llabswollag:5色蛋加倍日 com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0/18 18:15
MrChiang:隊伍技能不是只要4顆蛋就能用了嗎? 10/18 18:17
MrChiang:重點應該是溢補傷害吧 10/18 18:18
kianken:之前看火蛋很礙眼把他怒吃了... 可以用兩水蛋一暗蛋一木蛋 10/18 18:18
kianken:換回來嗎... 10/18 18:18
MrChiang:迪亞(L) + 光蛋水蛋木蛋暗蛋 +妖精女王(F) 10/18 18:18
xxxz:缺關鍵木蛋!! 10/18 18:19
kianken:玩到現在抽了大概30石抽 3水蛋1火蛋2暗蛋3木蛋1光蛋 10/18 18:20
kianken:我是蛋蛋之王嗎... 10/18 18:20
MrChiang:火蛋還是一樣廢物XD 10/18 18:20
shoun:滿等血才9千多...攻擊又不高...要撐到技能全開啟才困難吧 10/18 18:20
dave9898:跟史王不通用 10/18 18:20
kianken:滿血根性 撐到技能開還好吧 10/18 18:21
kianken:火蛋用處是發動組合技用的 點燃根本沒用 10/18 18:21
kc:槓....好像缺水蛋都齊了orz 到底該不該噴石收地獄王XDDD 10/18 18:22
rocjacky:重複的蛋可以發動效過嗎? 該不會跟遊俠一樣 這樣就Q.Q了 10/18 18:23
eternalwrath:原來我五種蛋都默默到齊了= =" 感覺只好噴石了 Orz 10/18 18:24
rehtie:玩到現在60石抽 2光蛋1火蛋 蛋是有沒有這麼難抽!!! 10/18 18:26
kianken:大概 每3抽就一顆蛋 哪招啦(反桌) 10/18 18:27
Morisato:火蛋在沒有貝武夫時,是水隊的好碰友 10/18 18:30
MrChiang:木蛋吸血很有感 10/18 18:30
sky01750:隊長技:半澤直樹 10/18 18:32
huangin:我今天剛好把薩胖練滿等^____^ 10/18 18:34
po5980:加倍奉還!!!!!!!!!!!!!!!!!!!!!!!!!!!!!!!!!!!!!!!!!!!!! 10/18 18:35
junkjizz5566:缺光蛋阿 我靠 10/18 18:36
ben91125:缺光蛋+1 10/18 18:38
ben91125:而且除了水彈我其他蛋都抽到四星的 10/18 18:39
stupidghost:但這樣會不會卡小怪? 感覺一般攻擊有點弱? 10/18 18:39
sky01750:用迪亞布羅打完之後,該關卡boss會下跪嗎?! 10/18 18:39
huangin:http://ppt.cc/TZzA 試組了一下,這應該是最強的妖精隊 10/18 18:43
rehtie:木蛋在這組合各種Imba阿 打出去吸回來讓Diablo繼續敲 10/18 18:45
Puser:五色蛋愛好著暨持有著一定要收的王卡!! 10/18 18:52
chjimmy:我只缺水蛋 管它隊伍有多爛該衝了? 10/18 18:53
spectator1:有股蛋蛋的哀傷~~~ 10/18 18:57
ncueBenson:少光蛋ˊˇˋ 10/18 18:59
Makubex82:同CD小怪就送你上西天了 10/18 19:01
libramog:連擊那邊是因為越戰越勇所以才能一吸就滿血然後發動根性? 10/18 19:02
Nuaaukw:同CD小怪有暗蛋可以控 XD? 10/18 19:02
finerhon:加倍奉還wwww 10/18 19:03
yzkeroro:限定蛋就不能放癡女衝超高回復了QQ 10/18 19:05
yzkeroro:既然是世界王可以不要一堆限制嗎 雖然蛋蛋的技能都很棒 10/18 19:05
rehtie:有暗蛋在 連擊 越戰越強 都不是問題啦 10/18 19:10
qq78097:還好我有很多隻伊薇特 好感動喔 10/18 19:11
Ethric:就副隊長吧.選薩肥屬性優勢.選史王攻擊流暢.選癡女攻擊強 10/18 19:23
rex105:木蛋暗蛋各三隻=o= 10/18 19:28
zxlt3722:只有水暗蛋 看來只能當背包守護者了 10/18 19:33
moongazer:先把妖蛋的三圍調高吧 那種悲劇數值實在餵不下去.... 10/18 19:53
moongazer:組合技能很多是沒錯 但還是比奧汀難用阿 華而不實.... 10/18 19:54
Puser:其實 沒什麼練的蛋 還是能農四封 有一點點點用處 10/18 19:59
jujustine83:一堆蛋蛋不知道要幹嘛終於有用了 10/19 01:29
superfourjc:這技能 有點噁心 10/20 00:59
arai12367:66 10/2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