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圖 http://ppt.cc/6caG 一翻兩瞪眼 前一關耗太久 還開了雙子魔羊 所以一進BOSS就只能大號令 現在只剩妲己 求神人最佳解硬拚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7.108
penny2k1:奧丁有開嗎? 10/18 17:34
penny2k1:誤會了,沒奧丁絕地似乎有拼 10/18 17:34
simjojo:沒是帶甚麼蜘蛛...又沒用到...帶個貓就好了 10/18 17:35
omarandy:你蜘蛛不是可以開? 10/18 17:35
addle321:這應該是 謝謝再聯絡了 10/18 17:36
simjojo:只剩RD1 開蜘蛛也使枉然... 10/18 17:36
lonelyfon:頂多8C吧,直排的很難疊 10/18 17:36
penny2k1:一波感覺有難度,加蜘蛛的4回合機率就高多了 10/18 17:36
omarandy:...對喔 剩1RD 10/18 17:37
lonelyfon:http://0rz.tw/K9f1o 直觀解 10/18 17:37
Waitaha:RD是什麼意思 10/18 17:38
PALAPO:round 10/18 17:39
simjojo:RD是回合限制 看來是8C了.... 10/18 17:39
simjojo:感謝L大支援,雖然有天降,但只打掉3/4,下次再來~ 10/18 17:46
TameFoxx:你乾脆R19開蜘蛛 10/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