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多貴? 至少需要兩隻封王一隻痴女 組成如下 迪 痴 木 水 隨意妖 薩 血大約一萬二 恢復含加成少說7000 一組心加三com就補滿血 爆發方式 痴木水一起開 打三回爆炸 缺心開迪 再缺開薩肥 水蛋=1.7倍 木蛋=0.5*4=2倍 痴女=2倍 薩肥本身攻擊恢復各兩倍 傷害不容小看 這次組合技確實有創意 替根性畫下完全不同風貌(沒半隻舊根性=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85.85
acopika:你擺了癡女就沒有補血攻擊了 10/18 17:39
k543k5:看看前面情報 要四顆蛋 你兩顆沒有用 10/18 17:39
c85346137:這樣就沒溢補攻擊了吧== 10/18 17:39
feelsnow:痴女只能擺副隊長吧@@不過這樣就...血量悲劇 囧> 10/18 17:40
acopika:老實說 木蛋要兩顆 只要開著木蛋 就是4倍攻 10/18 17:40
tub:薩或癡女選一個當隊長比較實際 10/18 17:40
BlackZap:哭 那更正 四顆蛋 差兩倍 但還是強 10/18 17:40
acopika:20%吸血>打1補0.2 0.2轉4倍0.8 +薩肥本身2倍 10/18 17:41
acopika:外加不死 不必擔心心珠問題 然後那個組合技就是大招暴發這 10/18 17:41
acopika:樣 強度等出來再說 不過我覺得應該普普 10/18 17:41
luke2:四顆暗蛋呢? 10/18 17:41
tub:癡女擺隊長是2.5倍攻擊 還有溢補攻擊 薩好處是被動多回兩倍 10/18 17:41
acopika:最後落的比薩肥好一點的下場而已... 10/18 17:41
luke2:大波蘿(L) 暗蛋 暗蛋 暗蛋 暗蛋+薩肥(F) 全都滿技的話...... 10/18 17:42
tub:但是癡女的主動也有多回兩倍 所以我覺得癡女比較優 10/18 17:42
somanyreason:感覺強度很普通+1 反正怎麼樣也比不上洛妲 ... 10/18 17:42
tub:不過還是妲己最優 10/18 17:43
acopika:主要是綁死蛋 雙北至少中間你要塞啥都可以 本身運作強度也 10/18 17:43
acopika:不及奧丁.. 10/18 17:43
BlackZap:這樣擺薩其實比較好 痴女開技=兩倍回2.5攻 除非能保證不 10/18 17:43
BlackZap:斷心 10/18 17:43
acopika:而且癡女好友比薩肥還難找 10/18 17:44
tub:不過薩肥也太可憐了吧 好歹萬魔之王 只能帶小弟出門有隱藏加成 10/18 17:46
luke2:最可憐的是他是萬"魔"之王而不是萬"妖"之王吧 10/18 17:47
luke2:萬魔之王 結果魔族都不鳥他 ㄎㄎ 10/18 17:47
tub:我怎麼覺得火狗哥突破盲點 @@" 10/18 17:47
BlackZap:薩肥的確是最悲劇封王q 10/18 17:48
kairi5217:新組合就是爽 10/18 17:53
SpkSpawn:推→ luke2:萬魔之王 結果魔族都不鳥他 ㄎㄎ 10/18 17:55
SpkSpawn:我覺得會改ㄟ,但魔族除了血量其他都很暴力,也不敢把薩肥 10/18 17:55
hamlet033:這組合打溢補王根本op好嗎 有根性 有反彈 溢補又多 10/18 17:55
hamlet033:可以不用像過去磨到天荒地老 說不定未來打毒龍就可以用 10/18 17:56
SpkSpawn:改太強..Diablo把蛋整體變好用倒是挺合理的 10/18 17:56
hamlet033:大菠蘿+4蛋+薩肥 10/18 17:56
Rindou:這照趨勢下來毒龍會不會跟著把巨象或防龍buff啊... 10/18 17:58
omarandy:大菠蘿+4蛋+大菠蘿 10/18 17:59
kiminliu:薩肥要改組合技 大概要等第三次開關前了吧........ 10/18 18:02
agay:五顆蛋蛋 10/18 18:13
jerry123456:哭哭薩肥下次復刻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我好想要 10/18 18:31
chih771015:美腿不當隊長嗎? 10/18 18:41
chih771015:報歉沒看到限定蛋 10/18 18:44
BlackZap:美腿隊長就沒兩倍回了 美腿被動也不支援恢復 10/18 18:44
Puser:蛋有血量隱藏加乘 10/1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