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ocheng812:配合蜥蜴龍戰士 夠煞氣 10/18 18:33
推 tommy6:回復力加到攻擊…群龍表示:無感 10/18 18:33
推 meredith001:火巨象:幹 我也是龍阿 10/18 18:34
推 ck6a83:怎麼樣都比薩肥好 薩肥是配地精... 情何以堪 10/18 18:34
推 spellcaster:樓上中肯到不行啊 10/18 18:35
推 potato6202:4F中肯 10/18 18:37
推 luke2:萬"魔"之王 配妖精 10/18 18:38
推 raichuchuchu:期待白龍王… 10/18 18:39
推 mark1019236:攻擊2.5 在隱藏2.5 10/18 18:39
→ mark1019236:毒龍這樣 QQ 10/18 18:39
→ anko7788:MH: 為了防止太過IMBA 只好搭配蜥蜴戰士了 10/18 18:39
→ rehtie:薩肥徹底悲劇 看看日月狼超屌9375 奧丁音霸轉屬+傳承 10/18 18:40
→ rehtie:Diablo有根性有溢補攻擊還有50%兼具心符石 薩肥:... 10/18 18:41
推 luke2:薩肥在暗希隊可以讓回復跟穩定性提升到令一個層次 10/18 18:42
→ luke2:隱藏加成...咦? 那是什麼? 10/18 18:42
→ luke2:這胖子完全就是個隊員命... 10/18 18:43
→ rehtie:Combo法印靠盃難打隱藏加成還這麼爛... 10/18 18:44
→ talrasha:毒龍觀落陰文 10/18 18:46
→ rocjacky:薩肥:哼! 你們到時候副隊長還不是要找我 10/18 18:51
推 kobetweety:王莉雅 10/18 18:59
推 oa0416:靠腰,我真的有朋友叫王莉雅 10/18 19:00
→ OyAlbert:防龍起飛就靠這次惹 10/18 19:01
推 ck6a83:出薩肥的時候妖精太少 讓他難以搭配 10/18 19:02
→ ck6a83:現在把種族改成魔族 也有點尷尬.... 10/18 19:02
→ ck6a83:除非等再復刻出新的妖精來配他 出個男妖精之類的XD 10/18 19:02
推 wsttuub:要是到時候毒龍溢補才能打 那迪亞布羅就一定得先打到了.. 10/18 19:03
→ ck6a83:其實仔細想想這技能打溢補也不實在啊 10/18 19:05
→ ck6a83:你多出的攻擊打毒龍還是1啊 囧 10/18 19:05
→ Puser:毒龍長的一副異界龍的模樣啊 不過猜不會針對異界加 是所有龍 10/18 19:11
推 chenchunjui:不可能防龍啦 異界開個加成再賺你一筆 10/18 19:13
推 QJP0518:異界龍快開六星卡實在啦!!! 10/18 19:15
推 yzkeroro:的確該BUFF薩肥了(擺錯重點) 10/18 19:16
推 wwwayneya:只期待六星王可以跟光隊搭!!!!!!!!!!!!!!!! 10/18 19:16
推 ck6a83:六封王出之前 出新卡 "天使" 然後再開始想技能 10/18 19:20
→ ck6a83:不然就是打路西法這個點下去配魔族XD 10/18 19:20
推 llabswollag:隱藏加成 吐痰傷害增加 或附加debuff給敵人 10/18 19:27
→ llabswollag:隊伍全為龍類 可承受一次死亡無償復活 10/18 19:30
推 wu6wu6:首抽光異界之後抽各屬防龍給推!希望承你吉言真的是這樣! 10/18 19:41
推 tim201227:隊長技能:小怪要溢補才能對玩家造成傷害(? 10/18 19:53
推 moongazer:期待以後會出五星地精卡~~ 人型的地精妹子也好XDDD 10/18 19:58
→ HIPHOPCRAZY:搭埃及神阿~防龍刷的到感覺不太會這樣搭 10/1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