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po0108:你也被吃太多體了 給你拍拍 10/18 18:44
推 wei5730:感覺伺服器好像不穩定 同IOS 有時候載入時間會拖長 10/18 18:45
→ wei5730:但還是有進去 只是毛毛的 10/18 18:45
推 lfstgenius:我只有打輪迴的時候會超級lag..感像再慢動作完一樣.. 10/18 18:48
推 riseball:重開沒事情 10/18 18:48
→ riseball:^重灌 10/18 18:49
→ bks:我可以重新安裝,難道每次要玩都要重新安裝~ 有點煩 10/18 18:50
推 NinePi:這不多吧 我被吃 40+40+40 10/18 18:54
推 cowbe69:我被吃50+40了(大哭跑開) 10/18 19:17
推 GAIEGAIE:昨天被吃50 今早又被吃50 看來我最慘QQ 10/18 20:00
推 egggge:如果卡片畫面消失也是要重灌嗎 10/18 20:19
推 nickyho:我是一次吃25,30的....馬的 10/18 20:39
推 zegrallan:我也被吃50+50... 10/18 21:43
推 woieyufan:genymotion吃12體 不是iOS的問題 10/18 22:14
推 denny0122:被吃石頭比較慘... 10/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