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ipogo (餵公子吃餅)》之銘言: : 本人今天8 9點可以開遊戲後, : 陸續登了幾場遊戲以及輪迴 : 發現體力扣了輪迴也掰了根本沒進過遊戲畫面, : 且某些人卡歸卡至少還是打的到一到兩場 : 直到剛剛伺服器一開馬上開一場一樣體力扣了,卡在讀取畫面 : 又重新重登一樣狀況.... : 看剛剛推文 有吃體力的似乎都是IOS系統 : 但是有些人又說可以(?) : 安卓好像沒人在喊吃體力 : 不過我看粉絲頁也有幾個人有提到IOS進不去 : 所以還沒打的人參考看看吧... : 我今天放棄了 看起來體力扣到完也是進不了遊戲 : 本人是 IOS 6.1版本 : (有點震怒今天都沒進到戰鬥畫面) 請問有人重新安裝後還是被吃體力嗎? 昨天晚上被吃25+25+25體後放棄了去睡覺, 今天早上看到ios要重新安裝才可以正常遊戲 所以早上也重新安裝了 也正常了一段時間(9點多) 但是現在我要打三封塔,又被吃體力了(8+8+8),何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50.117
sanpo0108:你也被吃太多體了 給你拍拍 10/18 18:44
wei5730:感覺伺服器好像不穩定 同IOS 有時候載入時間會拖長 10/18 18:45
wei5730:但還是有進去 只是毛毛的 10/18 18:45
lfstgenius:我只有打輪迴的時候會超級lag..感像再慢動作完一樣.. 10/18 18:48
riseball:重開沒事情 10/18 18:48
riseball:^重灌 10/18 18:49
bks:我可以重新安裝,難道每次要玩都要重新安裝~ 有點煩 10/18 18:50
NinePi:這不多吧 我被吃 40+40+40 10/18 18:54
cowbe69:我被吃50+40了(大哭跑開) 10/18 19:17
GAIEGAIE:昨天被吃50 今早又被吃50 看來我最慘QQ 10/18 20:00
egggge:如果卡片畫面消失也是要重灌嗎 10/18 20:19
nickyho:我是一次吃25,30的....馬的 10/18 20:39
zegrallan:我也被吃50+50... 10/18 21:43
woieyufan:genymotion吃12體 不是iOS的問題 10/18 22:14
denny0122:被吃石頭比較慘... 10/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