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關於四封王五屬盾是指 1. 隊伍裡要有五屬 然後要在一回合內轉到五屬對BOSS攻擊才有用 2. 隊伍可以純屬 然後在一回合內轉到五屬(例如火希隊 轉五屬 只會有火的輸出) 請問是指哪個呢? http://gnn.gamer.com.tw/8/87268.html 因為看上面的圖片 以為五屬盾的隊伍會是五屬 結果是純火隊 有點感覺奇怪 如果有重覆到 請多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37
luke2:2 10/18 19:06
wsttuub:2無誤 10/18 19:06
young841219:看圖應該是單一屬性可以打到他吧 10/18 19:06
bulss555:2 10/18 19:07
satou20444:你可以去天平試試看 10/18 19:07
luke2:同時"消除"五屬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屎王無效 10/18 19:07
yzkeroro:圖片裡一萬六血沒開火巫就骷髏= = 還五屬盾 也太刁 10/18 19:07
gary360:2.打過天平就知道了 10/18 19:08
rynicraymond:我天平用黑狗+日狼 然後有在一回合同時消光跟暗 10/18 19:08
lfstgenius:史王悲劇.. 10/18 19:08
ck6a83:去打天秤試試你就會了解了 10/18 19:09
rynicraymond:好唷~那我知道了 原本想說如果是1 就要開始練人馬了 10/18 19:09
trywish:2也可以練人馬呀,不能補血,單打boss有625+火箭也很強 10/18 19:10
luke2:馬妲隊放紅月跟阿基師可以解啊 最不需要轉心轉屬就能打出 10/18 19:11
luke2:超高傷害的隊伍... 10/18 19:11
Dimitre:看圖片 感覺血有破200w 10/18 19:11
luke2:保險起見還是放個轉心(前面會用到) 第五個隊員...就奧丁吧 10/18 19:11
wei5730:石頭盾 不用石打不穿? 10/18 19:11
Kikoro:純色舊魔是很棒的解 只是怕一回合打不死就尷尬了XD 10/18 19:12
luke2:奧丁當隊長的暴力根性隊感覺可以耶...之前有人提出過的變態 10/18 19:13
luke2:隊伍 10/18 19:13
luke2:越戰越強火蛋大概35%血的時候開爆發 再讓暗遊收尾 10/18 19:13
luke2:尾王就慢慢磨 10/18 19:13
lp2348:看起來音霸龍使隊應該會過比較爽 10/18 19:14
trywish:水龍使=天秤..怎用看個人,但因為本關沒心珠,所以吸血+6 10/18 19:15
trywish:倍攻的龍使感覺特別強大 10/18 19:15
jerry19123:波比隊還能繼續無恥嗎 ~ 10/18 19:16
zxp86218:沒妲己 火妹出竅…… 10/18 19:17
jerry19123:放主角感覺也不錯,留幾色雜珠+爆發+多三行 10/18 19:17
motoman:六星主角也是一解 10/18 19:18
motoman:樓上搶先 10/18 19:18
trywish:主角在上面就有提了,而且主角沒禁珠..可抽到心珠 10/18 19:19
snowcs:純色隊就是先吃石,然後秒他 10/18 19:19
rehtie:龍使隊也很難啦 沒心珠的狀況下要突破五屬盾... 10/18 19:20
QJP0518:起碼能吸血 不錯了啦... 10/18 19:21
QJP0518:難道要放木龍使減傷了嗎!? 10/18 19:21
rehtie:不知道血量多少 要打出200萬傷害可能需要很大的技術 10/18 19:21
rehtie:搞不好光暗龍使9倍隊更適合 反正沒心珠打出9倍很簡單 10/18 19:22
rynicraymond:不知用火希隊打好不好打...原本養這隊是想要打奧丁的 10/18 19:23
penelope:跟之前打四封的打法一樣嗎? 抓準克他的屬性攻 10/18 19:23
trywish:五色盾的基本就5combo,加上6倍功+暗龍使的高破壞力(暗ej) 10/18 19:23
luke2:希臘隊會死得很慘吧 除非你帶六星肖恩開上面三排 祈禱他不要 10/18 19:23
luke2:卡木珠 10/18 19:24
rehtie:希臘隊不能用轉珠爆發 應該不夠力 除非留珠技巧夠好 10/18 19:24
trywish:其實不難,當然如果想石頭換,組個光暗也不差 10/18 19:24
luke2:...怎麼講來講去都是六星五主XDDD 10/18 19:24
trywish:不過要六連珠+5combo,沒先模擬好根本轉不出,除非內建.. 10/18 19:25
rehtie:結論就是這關3.1龍使和解放主角的主場(Y) 10/18 19:25
QJP0518:帶妲己穩定!! 10/18 19:25
rehtie:少了心珠要六連簡單 可是其他四色也要連到就頗難 10/18 19:26
yzkeroro:純色想開爆發就要拚五主三排有剋屬珠三顆XD賭人品啊~~~ 10/18 19:26
trywish:今天元素之日就是缺心,可以組一隊玩看看 10/18 19:27
yzkeroro:馬妲三巫感覺會最好過 10/18 19:27
rock0500:這次希臘完全不能帶阿 因為蝶妖有 "強化石"無效 10/18 19:27
acopika:馬妲三巫壓到底 贊 10/18 19:28
ck6a83:蝶妖那個是強化石無效?!!!!!! 太針對了吧 囧 10/18 19:28
yzkeroro:強化石無效@_@這招太犯規了吧 10/18 19:29
motoman:在想要用雙波比還波妲 雙波比前面比較穩 10/18 19:29
Defish:還是得等當天血量的估計數據出來再說 10/18 19:30
dualfishes:……希臘、雙子GG 10/18 19:31
luke2:仔細一看 好像真的是強化石無效耶@@ 北歐神表示:... 10/18 19:31
reallove:無效是0 還是沒威力加成而已…? 10/18 19:32
QJP0518:黑狗:哈哈哈哈 uccu 10/18 19:32
yzkeroro:希臘最慘= = 隨時都會掉一堆強石.... 10/18 19:32
yzkeroro:黑狗尾巴都翹起來了!!!!!!!!! 10/18 19:33
sky01750:用明狼三巫去挑戰 10/18 19:34
Defish:看的出來瘋頭想降低純色的霸主地位 10/18 19:36
hamlet033:QAQ只剩三巫壓血了 10/18 19:37
ck6a83:壓血我覺得會有補血小怪惡搞... 馬妲三巫好像比較穩? 10/18 19:38
rehtie:靠腰屁啦難到炸開 我看還是帶青龍隊長好了... 10/18 19:38
bf:那這樣用五屬配上史萊姆的話 算是一次消五色嗎? 10/18 19:39
hamlet033:沒人馬沒妲己只好拿出木遊了 10/18 19:39
rehtie:好像是水火木強化石無效 沒看到光暗 10/18 19:39
orion1991830:日月狼三巫:正面硬上 10/18 19:40
hatealong:蝶妖表示:誰欺負我們家黑狗!!! 黑狗:汪汪!!! 10/18 19:40
luke2:結果水蛋對獸類攻擊加成? XDDDD 10/18 19:40
luke2:等等 看圖片的話木蛋後面緊接著就是火蛋 旁邊還有佛心小火蛋 10/18 19:42
gary360:看來這次希臘隊真的不用玩了 王關和小關都難打 10/18 19:42
yzkeroro:再來一隻強化盾整馬妲 MH: v^__^y 10/18 19:42
luke2:所以在木蛋那邊應該可以技能(除了雙子以外)全開帶走 妲己不 10/18 19:42
luke2:用省...恩.... 10/18 19:42
Defish:希望火妖不是無恥的CD1 10/18 19:43
hamlet033:感覺滿滿的惡意 比奧丁還難TAT 10/18 19:43
yzkeroro:完全是回收石頭的節奏 10/18 19:44
luke2:越戰越強還沒有CD1的吧? 而且圖片上是2 2的機率高非常多 10/18 19:44
luke2:目前有越戰越強的王都是CD2 好像沒有例外... 10/18 19:45
sky01750:MH:我這次再不想看到零石過關的心得文 10/18 19:45
andy3391:問一下五屬盾開阿基下去有效嗎? 10/18 19:45
hamlet033:沒用 還是要消到5屬珠才能打到 10/18 19:46
gary360:阿基可以讓王轉木屬 當然還是要消五屬性珠才有傷害 10/18 19:46
ck6a83:有效啊 他五屬盾是指你要消五色珠 跟他的屬性無關 10/18 19:47
rehtie:有阿 召喚師的試鍊和人類的希望裡的大劍和肖恩... 10/18 19:47
rehtie:大BOSS是真的還沒看過啦 10/18 19:47
RaiGend0519:日月狼 + 五主 x 4 應該滿輕鬆的,只是旅人只有兩隻… 10/18 19:47
RaiGend0519:… 10/18 19:47
rehtie:而且那兩隻都是高防低血 很好秒的 10/18 19:48
gary360:地獄關卡跟四封王的能力不一樣 10/18 19:48
ck6a83:跟封王技能一樣的只有奧丁 始終如一 10/18 19:48
luke2:對吼 那兩個存在感太低了都忘了XDD 一個用火遊 一個直接打 10/18 19:48
rehtie:MH:我不想再看到波比各種無恥暈 10/18 19:49
sean781222:火隊不是也是MH的兒子嗎? 讓兒子爽一下也沒什麼XD 10/18 19:52
Lian949:馬妲魔神帶主角U型轉一波傷害應該很可觀 10/18 19:54
somanyreason:這遊戲最因爸叫做洛妲 不叫龍使 懂? 10/18 19:57
QJP0518:話說雙魚跟山羊打Diablo會滿好用的吧 CD集短一點就好 10/18 19:57
rehtie:其實火隊是MH兒子 暗隊是女兒 當然超級寵暗隊XD 10/18 19:57
luke2:不行吧 雙魚跟山羊沒心珠轉 只能轉剋屬珠 10/18 19:59
luke2:我猜到時候5石以內通關的 除非用磨的 否則一定都有六星五主 10/18 19:59
luke2:XDDDD 10/18 19:59
angelio:日月狼1.25秒要轉到五屬珠,難度也太高了點 ... 10/18 19:59
QJP0518:所以不要轉一次太多這樣 XD 10/18 19:59
luke2:日月狼帶六星五主啊 10/18 19:59
QJP0518:也還有火妹啊 10/18 19:59
luke2:日月狼 三巫 六星五主 恩... 10/18 20:00
Puser:可是他的強化石無效 只有三色 搞不好光暗可以 10/18 20:10
hamlet033:現在瞎猜也沒用 反正等禮拜三就出來了 10/18 20:13
Makubex82:馬妲隊秒王 10/18 20:14
voodist:看來只好把無恥波比當妲己用了 10/1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