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2 10/18 19:06
推 wsttuub:2無誤 10/18 19:06
推 young841219:看圖應該是單一屬性可以打到他吧 10/18 19:06
推 bulss555:2 10/18 19:07
推 satou20444:你可以去天平試試看 10/18 19:07
→ luke2:同時"消除"五屬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屎王無效 10/18 19:07
→ yzkeroro:圖片裡一萬六血沒開火巫就骷髏= = 還五屬盾 也太刁 10/18 19:07
推 gary360:2.打過天平就知道了 10/18 19:08
→ rynicraymond:我天平用黑狗+日狼 然後有在一回合同時消光跟暗 10/18 19:08
推 lfstgenius:史王悲劇.. 10/18 19:08
推 ck6a83:去打天秤試試你就會了解了 10/18 19:09
→ rynicraymond:好唷~那我知道了 原本想說如果是1 就要開始練人馬了 10/18 19:09
→ trywish:2也可以練人馬呀,不能補血,單打boss有625+火箭也很強 10/18 19:10
推 luke2:馬妲隊放紅月跟阿基師可以解啊 最不需要轉心轉屬就能打出 10/18 19:11
→ luke2:超高傷害的隊伍... 10/18 19:11
→ Dimitre:看圖片 感覺血有破200w 10/18 19:11
→ luke2:保險起見還是放個轉心(前面會用到) 第五個隊員...就奧丁吧 10/18 19:11
推 wei5730:石頭盾 不用石打不穿? 10/18 19:11
推 Kikoro:純色舊魔是很棒的解 只是怕一回合打不死就尷尬了XD 10/18 19:12
→ luke2:奧丁當隊長的暴力根性隊感覺可以耶...之前有人提出過的變態 10/18 19:13
→ luke2:隊伍 10/18 19:13
→ luke2:越戰越強火蛋大概35%血的時候開爆發 再讓暗遊收尾 10/18 19:13
→ luke2:尾王就慢慢磨 10/18 19:13
→ lp2348:看起來音霸龍使隊應該會過比較爽 10/18 19:14
→ trywish:水龍使=天秤..怎用看個人,但因為本關沒心珠,所以吸血+6 10/18 19:15
→ trywish:倍攻的龍使感覺特別強大 10/18 19:15
推 jerry19123:波比隊還能繼續無恥嗎 ~ 10/18 19:16
推 zxp86218:沒妲己 火妹出竅…… 10/18 19:17
→ jerry19123:放主角感覺也不錯,留幾色雜珠+爆發+多三行 10/18 19:17
推 motoman:六星主角也是一解 10/18 19:18
→ motoman:樓上搶先 10/18 19:18
→ trywish:主角在上面就有提了,而且主角沒禁珠..可抽到心珠 10/18 19:19
推 snowcs:純色隊就是先吃石,然後秒他 10/18 19:19
→ rehtie:龍使隊也很難啦 沒心珠的狀況下要突破五屬盾... 10/18 19:20
→ QJP0518:起碼能吸血 不錯了啦... 10/18 19:21
→ QJP0518:難道要放木龍使減傷了嗎!? 10/18 19:21
→ rehtie:不知道血量多少 要打出200萬傷害可能需要很大的技術 10/18 19:21
→ rehtie:搞不好光暗龍使9倍隊更適合 反正沒心珠打出9倍很簡單 10/18 19:22
→ rynicraymond:不知用火希隊打好不好打...原本養這隊是想要打奧丁的 10/18 19:23
推 penelope:跟之前打四封的打法一樣嗎? 抓準克他的屬性攻 10/18 19:23
→ trywish:五色盾的基本就5combo,加上6倍功+暗龍使的高破壞力(暗ej) 10/18 19:23
推 luke2:希臘隊會死得很慘吧 除非你帶六星肖恩開上面三排 祈禱他不要 10/18 19:23
→ luke2:卡木珠 10/18 19:24
→ rehtie:希臘隊不能用轉珠爆發 應該不夠力 除非留珠技巧夠好 10/18 19:24
→ trywish:其實不難,當然如果想石頭換,組個光暗也不差 10/18 19:24
→ luke2:...怎麼講來講去都是六星五主XDDD 10/18 19:24
→ trywish:不過要六連珠+5combo,沒先模擬好根本轉不出,除非內建.. 10/18 19:25
→ rehtie:結論就是這關3.1龍使和解放主角的主場(Y) 10/18 19:25
推 QJP0518:帶妲己穩定!! 10/18 19:25
→ rehtie:少了心珠要六連簡單 可是其他四色也要連到就頗難 10/18 19:26
推 yzkeroro:純色想開爆發就要拚五主三排有剋屬珠三顆XD賭人品啊~~~ 10/18 19:26
→ trywish:今天元素之日就是缺心,可以組一隊玩看看 10/18 19:27
→ yzkeroro:馬妲三巫感覺會最好過 10/18 19:27
→ rock0500:這次希臘完全不能帶阿 因為蝶妖有 "強化石"無效 10/18 19:27
→ acopika:馬妲三巫壓到底 贊 10/18 19:28
推 ck6a83:蝶妖那個是強化石無效?!!!!!! 太針對了吧 囧 10/18 19:28
推 yzkeroro:強化石無效@_@這招太犯規了吧 10/18 19:29
推 motoman:在想要用雙波比還波妲 雙波比前面比較穩 10/18 19:29
→ Defish:還是得等當天血量的估計數據出來再說 10/18 19:30
噓 dualfishes:……希臘、雙子GG 10/18 19:31
推 luke2:仔細一看 好像真的是強化石無效耶@@ 北歐神表示:... 10/18 19:31
→ reallove:無效是0 還是沒威力加成而已…? 10/18 19:32
推 QJP0518:黑狗:哈哈哈哈 uccu 10/18 19:32
推 yzkeroro:希臘最慘= = 隨時都會掉一堆強石.... 10/18 19:32
→ yzkeroro:黑狗尾巴都翹起來了!!!!!!!!! 10/18 19:33
推 sky01750:用明狼三巫去挑戰 10/18 19:34
→ Defish:看的出來瘋頭想降低純色的霸主地位 10/18 19:36
推 hamlet033:QAQ只剩三巫壓血了 10/18 19:37
推 ck6a83:壓血我覺得會有補血小怪惡搞... 馬妲三巫好像比較穩? 10/18 19:38
→ rehtie:靠腰屁啦難到炸開 我看還是帶青龍隊長好了... 10/18 19:38
推 bf:那這樣用五屬配上史萊姆的話 算是一次消五色嗎? 10/18 19:39
→ hamlet033:沒人馬沒妲己只好拿出木遊了 10/18 19:39
→ rehtie:好像是水火木強化石無效 沒看到光暗 10/18 19:39
推 orion1991830:日月狼三巫:正面硬上 10/18 19:40
推 hatealong:蝶妖表示:誰欺負我們家黑狗!!! 黑狗:汪汪!!! 10/18 19:40
推 luke2:結果水蛋對獸類攻擊加成? XDDDD 10/18 19:40
→ luke2:等等 看圖片的話木蛋後面緊接著就是火蛋 旁邊還有佛心小火蛋 10/18 19:42
推 gary360:看來這次希臘隊真的不用玩了 王關和小關都難打 10/18 19:42
推 yzkeroro:再來一隻強化盾整馬妲 MH: v^__^y 10/18 19:42
→ luke2:所以在木蛋那邊應該可以技能(除了雙子以外)全開帶走 妲己不 10/18 19:42
→ luke2:用省...恩.... 10/18 19:42
→ Defish:希望火妖不是無恥的CD1 10/18 19:43
推 hamlet033:感覺滿滿的惡意 比奧丁還難TAT 10/18 19:43
→ yzkeroro:完全是回收石頭的節奏 10/18 19:44
推 luke2:越戰越強還沒有CD1的吧? 而且圖片上是2 2的機率高非常多 10/18 19:44
→ luke2:目前有越戰越強的王都是CD2 好像沒有例外... 10/18 19:45
推 sky01750:MH:我這次再不想看到零石過關的心得文 10/18 19:45
推 andy3391:問一下五屬盾開阿基下去有效嗎? 10/18 19:45
→ hamlet033:沒用 還是要消到5屬珠才能打到 10/18 19:46
推 gary360:阿基可以讓王轉木屬 當然還是要消五屬性珠才有傷害 10/18 19:46
推 ck6a83:有效啊 他五屬盾是指你要消五色珠 跟他的屬性無關 10/18 19:47
→ rehtie:有阿 召喚師的試鍊和人類的希望裡的大劍和肖恩... 10/18 19:47
→ rehtie:大BOSS是真的還沒看過啦 10/18 19:47
推 RaiGend0519:日月狼 + 五主 x 4 應該滿輕鬆的,只是旅人只有兩隻… 10/18 19:47
→ RaiGend0519:… 10/18 19:47
→ rehtie:而且那兩隻都是高防低血 很好秒的 10/18 19:48
→ gary360:地獄關卡跟四封王的能力不一樣 10/18 19:48
→ ck6a83:跟封王技能一樣的只有奧丁 始終如一 10/18 19:48
推 luke2:對吼 那兩個存在感太低了都忘了XDD 一個用火遊 一個直接打 10/18 19:48
→ rehtie:MH:我不想再看到波比各種無恥暈 10/18 19:49
→ sean781222:火隊不是也是MH的兒子嗎? 讓兒子爽一下也沒什麼XD 10/18 19:52
推 Lian949:馬妲魔神帶主角U型轉一波傷害應該很可觀 10/18 19:54
噓 somanyreason:這遊戲最因爸叫做洛妲 不叫龍使 懂? 10/18 19:57
推 QJP0518:話說雙魚跟山羊打Diablo會滿好用的吧 CD集短一點就好 10/18 19:57
→ rehtie:其實火隊是MH兒子 暗隊是女兒 當然超級寵暗隊XD 10/18 19:57
推 luke2:不行吧 雙魚跟山羊沒心珠轉 只能轉剋屬珠 10/18 19:59
→ luke2:我猜到時候5石以內通關的 除非用磨的 否則一定都有六星五主 10/18 19:59
→ luke2:XDDDD 10/18 19:59
推 angelio:日月狼1.25秒要轉到五屬珠,難度也太高了點 ... 10/18 19:59
推 QJP0518:所以不要轉一次太多這樣 XD 10/18 19:59
→ luke2:日月狼帶六星五主啊 10/18 19:59
→ QJP0518:也還有火妹啊 10/18 19:59
→ luke2:日月狼 三巫 六星五主 恩... 10/18 20:00
→ Puser:可是他的強化石無效 只有三色 搞不好光暗可以 10/18 20:10
推 hamlet033:現在瞎猜也沒用 反正等禮拜三就出來了 10/18 20:13
推 Makubex82:馬妲隊秒王 10/18 20:14
→ voodist:看來只好把無恥波比當妲己用了 10/1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