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http://ppt.cc/xzrC 現在剩下三回合 剛開完大號令+洛基 可開妲己排珠 求神人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40
BILLYTHEKID:現在都流行濕子宮CALL OUT嗎? 10/18 19:45
wenroujason:因為不能用華點大的疊珠表QQ 有圖形限制 10/18 19:46
thewid:剛剛打玩了...自己想了半小時 10/18 19:46
bradyhau106:沒經驗值了 哎 10/18 19:50
lonelyfon:http://0rz.tw/Coxs8 8C剩一火 貓看要不要一起開 10/18 19:53
lonelyfon:http://0rz.tw/tbImV 一樣8C剩一火 多一次落珠機會 10/18 19:58
wenroujason:感謝lone大 成功打掉80趴 接下來轉珠了= = 10/18 20:01
kai76527:http://ppt.cc/N6ZH 8combo 全消 可惜打完了0.0 10/18 20:08
wenroujason:老馬了QQ 要重打碎片了 10/1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