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 因為無法安裝GenyMotion模擬器 所以還是使用BS 從神魔改版成3.2之後 閃退的問題好像比以前還要常發生了(之前從未) 戰鬥到一半跳出主畫面 要連回去就重新開始 不知道版友們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38.211
amos0827:把音效 音樂 通知關一關 記憶體分一分給bs 10/18 20:10
sss342621:我是進入戰鬥後會停住約5秒 然後就可以繼續了 10/18 20:11
Hunghsi01:改版後bs進出都會停格個幾秒... 慘 10/18 20:15
TARONHSAU:我都重新安裝 10/18 20:22
abc22421411:/BLUESTACK 我有發文問過 推文有解決辦法 10/18 20:25
myis000:不要再用BS了拉 GENYMOTION這麼好用 10/18 20:42
star0408:genymotion安裝多次,爬文爬到底,依然是閃退阿QQ 10/18 20:46
JamesSun:bs進出戰鬥會停格+1 10/18 20:57
lff800726:genymotion cpu不支援根本沒救QQ 10/18 21:02
EnJay0108:改版後結束會停 音效音樂全關後明顯變好 10/18 21:08
Miyanishi25:bs進出戰鬥會停格+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0/18 21:36
versitility:Genymotion 不支援AMD淚目... 10/1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