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 有段時間了... 神魔ID: ptt水希洛基火巫 神魔帳號: 94931027 常掛代表: 滿等水希 可更換代表: 滿等火巫 5遊 半百索爾洛基 (之後可能會練木北木希人馬... 自介: 這次改版後清掉了許多不常用我的好友(<----- 被婊了 原PO國文老師常請假 整個傻傻的以為好友列表的選用次數是"被別人選 " =.= 被我砍掉的水希對不起 希望能再加一次阿!!! 希望能找到每天用使用率高的板友 約有20格左右 我想要友情點抽寶妮阿阿阿阿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115
kurtsgm:"這次改版後清掉了許多不常用我的好友" <--- XDDD 10/18 20:51
diokidcas:也算助人啦XD 10/18 20:53
sone1970221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8 20:53
QJP0518:根本諧星... 10/18 20:53
QJP0518:很好啊 佔著別人的茅坑不拉屎 10/18 20:53
LTY24:哈哈哈 這樣很過分嗎?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XDD 10/18 20:54
LTY24:該不會是水希已經沒有市場了QQ 10/18 20:55
ianwallace3:你沒有看懂上面的人在說什麼 10/18 20:55
LTY24:不常被用也用不到 只好學會放手.... 10/18 20:56
cccccc73:這就是典型的自己沒在用人家還把人刪掉 10/18 20:56
cccccc73:剛好幫人家清好友XDDDDDDDD 10/18 20:56
well421:佛心原po XD 10/18 20:58
barry20025:佛心原PO幫別人清好友 真好心XD 10/18 20:59
josham:XDDDD 可以上笨版了 10/18 21:00
LTY24:已經不適合了.. 我想分開對彼此都好 XDDD 10/18 21:00
QJP0518:你好像不知道那個次數是你用他不是他用你... 10/18 21:01
qoo00317:這次改版後清掉了許多不常用我的好友 讚啦 10/18 21:01
tiger96363:你怎麼知道誰不常用你@@ 10/18 21:01
vecan:我建議原po..搞清楚大家在笑什麼 10/18 21:01
lonelyfon:原PO應該不懂前面幾樓笑的點 XD 10/18 21:02
LTY24:改版有改阿 可以看被使用次數 10/18 21:02
alxxbbc:原PO不知道那是指你用他的次數不是他用你的嗎?xD 10/18 21:02
cccccc73:其實這篇某種程度反映了官方宣傳人員跟許多玩家的國文老 10/18 21:03
rex105:原PO的國文老斯請假了 10/18 21:03
ianwallace3:我確定你真的不懂大家的笑點了 慘... 10/18 21:03
cccccc73:師都常常請假...... 10/18 21:03
LTY24:那不是 "已被"選用次數嗎= = 10/18 21:03
QJP0518:gg wp 10/18 21:03
lonelyfon:已被選用,就是你選他的次數 10/18 21:03
kurtsgm:那是 "他"已被"你"選用的次數 10/18 21:03
ianwallace3:是已被你選用次數 不是你已被選用次數 10/18 21:03
cccccc73:已被(你)選用次數 省略的主詞是你自己 不是好友.... 10/18 21:04
lonelyfon:不常用人家 你的確該刪 刪得很好XD 10/18 21:04
alxxbbc:已被你使用次數XD 10/18 21:04
shaoCL:台灣教育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10/18 21:04
a3225737:抓到了!! 是你都沒在用 10/18 21:04
Yukine:你把改版想得太好了 10/18 21:04
QJP0518:要是我被刪我也超爽的 終於知道誰佔著我好友欄又不用 10/18 21:05
LTY24:靠杯... 10/18 21:05
lonelyfon:去驗證一下 沒發現選隊友那 跟好友名單 次數都一樣嗎 XD 10/18 21:06
cccccc73:原PO刪了20個也許有在用你 但你沒在用他們的好友.... 10/18 21:06
LTY24:所以還是看不到 被用的次數嗎= = 那不是跟沒改一樣 10/18 21:07
narutotha:靠笑死我了XDDDD 10/18 21:07
a3225737:不用靠背阿 反正你都沒在用 ㄏㄏ 10/18 21:07
cccccc73:往好處想 損己利人 人品+2000 10/18 21:07
celasia:不常用我(X)我不常用(O) 10/18 21:07
lonelyfon:有差阿,這樣不用進戰鬥才能看選哪些隊友幾次了阿 10/18 21:08
k55623:自表?! 10/18 21:08
lonelyfon:          就 10/18 21:08
LTY24:難怪我越刪越覺得奇怪... 10/18 21:09
banny9158:抓到了齁 有點好笑XD被刪的人會感謝你XDDDDD 10/18 21:09
ATSEVEN: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10/18 21:09
alxxbbc:其實我好友超過20個都是0次...但是他們都在用我xD 10/18 21:10
k55623:看完前面幾推真的有簽名檔的FU~~ 10/18 21:10
LTY24:難怪昨天刪了一堆低等水希 今天友情點好少... 10/18 21:10
※ 編輯: LTY24 來自: 111.240.14.115 (10/18 21:16)
CodyZeller:PTT-Lawer已加^_^ 10/18 21:16
shaoCL:覺得官方不太可能會讓你看到誰有在用你。 10/18 21:23
LTY24:那這次改版根本沒亮點啊 (翻桌 10/18 21:23
yzkeroro:沒在用的刪掉也就算了XDD 10/18 21:29
bluegates:沒在用的刪掉 對那些低等的很傷 突然少了滿等隊友@@ 10/18 21:33
orzman0705:ptt嘿嘿taxi等等進入遊戲的話會加 10/18 21:34
LTY24:還砍了很多五星的 想說5星還不用我.... 罪惡感好重 10/18 21:36
bluegates:那些低等的才是每天都會用你的人阿XD 10/18 21:38
LTY24:看來這陣子友情點收入會大減.... 10/18 21:40
nowstar:perok06已加~感恩~ 10/18 21:49
Mory36:你看看你 再清阿 XDDDDD 10/18 21:51
LTY24:暫時滿了 希望加了我的人可以多多使用喔 10/18 21:51
orzman0705:我今天也不小心把二位朋友刪掉了....我對不起你們 10/18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