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50903:看到純色隊吃鱉就是爽 10/18 21:49
推 llabswollag:不知道要不要堆一下伊薇特的肥.. 10/18 21:51
推 sheng5765192:不會過高輸出或血量 現在講還太早 看他想出多難而已 10/18 21:51
推 acopika:你一定沒去看圖 那隊滿血沒開火巫王是骷髏頭 16000攻以上 10/18 21:53
剛剛去看了,而且尾王目測血量可能近200萬,哭了...
推 Mory36:純色 多放一隻舊魔族就OK了 轉心轉屬照放 10/18 21:53
→ acopika:只有不到10波的話 路上都是蛋 那些蛋打人也全部都破萬 10/18 21:53
推 ck6a83:MH:反正你們都吃石當補血 那我一擊死應該沒關係吧? 10/18 21:54
看了一下部分資料發現小怪的血跟攻也好高阿~ 修一下文...
※ 編輯: paulpork 來自: 114.39.110.220 (10/18 21:56)
→ rex105:不知道王的CD多少 10/18 21:54
→ Mory36:雜色沒人馬跟排珠 技能開完爆不死 一樣要吞 QQ 10/18 21:55
→ acopika:就是馬妲三巫碾到底了 end 10/18 21:55
推 ck6a83:來不及練人馬啊Q_Q 10/18 21:56
推 HMKRL:木遊三巫衝了 10/18 21:56
→ hamlet033:暗根性: 奧丁(L) 貓 大巴 雙子(狗) 蜘蛛 妲己(F) 10/18 21:56
→ acopika:我猜大概是ex那群蛋攻擊力直接乘兩倍的數值吧 這樣感覺滿 10/18 21:56
→ acopika:合的 10/18 21:56
推 yeaa8814:為什麼就是沒人覺得伊登配大聖好像可以 10/18 21:56
※ 編輯: paulpork 來自: 114.39.110.220 (10/18 22:02)
→ meredith001:水遊+伊登 這組合如何? 10/18 21:57
→ HMKRL:不過可能把木巫換水瓶,畢竟木巫和妲己相衝 10/18 21:57
→ acopika:癡臉女王ex 10/18 21:57
推 gjmanhaha:巴哈有人用造成傷害去估算血量約為200萬... 10/18 21:57
→ Puser:剛模擬試轉一下 沒妲已要轉五色...超難的 10/18 21:57
推 luke2:美腿姐姐就是要跟長腿姐姐配在一起啊 放什麼大嬸 10/18 21:58
→ gjmanhaha:這副本滿滿的惡意阿,完全沒把握3石內XD 10/18 21:58
→ hamlet033:如果關卡就像圖這樣的話 感覺根性隊吃的石頭最少 10/18 21:58
→ libramog:精靈女王高級的蛋我就很難過了 EX版*2也太殘忍了吧 囧 10/18 21:58
推 flexin:轉五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10/18 21:58
→ luke2:其實你完全忘掉根性隊的存在.... 10/18 21:58
以補上,感恩
→ acopika:跟圖裡一樣的話中間有重置cd的蛋 10/18 21:59
→ popstarkirby:看好馬妲隊... 10/18 21:59
推 hn85017889:神磨隊只怕暴力小怪,兩隻cd10的光游配三巫血8萬多 10/18 21:59
→ acopika:不過也可能改 奧丁當初放出來的圖有三木遊 10/18 21:59
→ acopika:結果後來變三個木石像(好像沒差多少?) 10/18 21:59
推 Makubex82:MH:沒心珠沒差 都是一擊死 10/18 21:59
推 yzkeroro:王關的圖16XXX血 有骷髏喔 ^_^不太可能跟他耗 10/18 21:59
→ hn85017889:根性隊反而比雙光游難生存,因為沒心珠 10/18 21:59
→ luke2:暴力根性隊 奧丁(L) 雙子 暗遊 朱雀 火巫+妲己(F) 10/18 22:00
→ gjmanhaha:看來打個半打就夠了,這隻看起來是隊長命不用打太多隻 10/18 22:00
→ acopika:然後因為這初版看起來塞一顆重置+五星火蛋畫面就滿了 10/18 22:00
→ acopika:可以推測這每個蛋血量也很驚人 應該有百萬等級吧 10/18 22:00
→ luke2:越戰越強火蛋 CD2的時候技能全開爆發 沒死再開暗遊 10/18 22:00
→ luke2:雙轉心保命 火巫副作用在尾王是0 10/18 22:00
→ Nuaaukw: 反正被打到就是秒 10/18 22:01
推 cook10402:夭壽隊.0. 10/18 22:02
→ acopika:有一隻海拉好像是cd1.. 10/18 22:02
→ luke2:有奧丁啊...而且尾王不連擊 10/18 22:02
→ luke2:哪裡有海拉@@ 圖片裡沒有吧 10/18 22:02
→ ire999:這種隨時可能吃石頭的地獄關卡不太適合三巫 10/18 22:02
→ acopika:應該會有吧 這個看起來就是全部出動了 10/18 22:02
※ 編輯: paulpork 來自: 114.39.110.220 (10/18 22:11)
→ luke2:恩 但沒有情報啊...你怎麼知道她CD1@@ 10/18 22:03
推 HMKRL:應該不會轉屬,因為火打火有傷害 10/18 22:05
→ acopika:女王那邊是設cd1 MH滿多角色cd都是一直用固定的 10/18 22:06
→ acopika:就像提爾給人印象就是連擊 10/18 22:06
推 luke2:CD1的話就看攻擊力多少吧... 10/18 22:06
→ luke2:目前我能想得到 手邊也有的隊伍就那隊orz 其他的風險太大 10/18 22:08
推 as9632147:1W6木北隊可以擋一下,但火屬就很麻煩 10/18 22:10
→ as9632147:結果連1W6都要被秒,有點可怕 10/18 22:11
→ Nuaaukw:結果旁邊那顆蛋,CD1攻擊力1,防禦力9000萬,血30 (喂) 10/18 22:13
→ Puser:沒有內建妲已的我 不能一回秒王的話 還是放棄好了... 10/18 22:14
※ 編輯: paulpork 來自: 114.39.110.220 (10/18 22:19)
推 clpencot:水瓶(L) 雙魚+青龍+水巫+水不死+水妹(L) 10/18 22:15
推 luke2:....我也覺得那顆蛋可能會婊到我耶 還故意擺在"右邊" 10/18 22:16
→ clpencot:這隊不知道如何 靠水妹隊長技水符兼心符石效果 10/18 22:17
→ Nuaaukw:真是這樣只能朱雀換木遊了 XD? 10/18 22:17
推 clpencot:靠水瓶+水巫 水不死拼輸出 水妹凍結 10/18 22:20
水瓶的回復加成會算在水巫技能嗎?? 會的話有點OPwww
沒有的話建議換主角吧,比較不吃盤面需求
※ 編輯: paulpork 來自: 114.39.110.220 (10/18 22:23)
推 luke2:不算 10/18 22:23
→ acopika:不會 10/18 22:23
→ sean781222:當然不會 10/18 22:24
推 HMKRL:水巫只吃異界龍 10/18 22:25
推 clpencot:加上水對火傷害加乘1.5倍 水巫/水主擇一 但少人升六星 10/18 22:28
→ clpencot:水主 10/18 22:28
推 Rorris:cl大那隊我想試看看! 可是我沒水巫 請問有替補方案嗎~? 10/18 22:28
推 tim201227:會的話 2.25回乘上1.5 總攻還可水瓶2倍 水不死2.25... 10/18 22:29
推 luke2:水隊在這副本整個超吃香啊越戰越強火蛋跟大波蘿都是火屬 10/18 22:29
→ luke2:如果尾王攻擊不超過28000的話還可以放水遊撐 10/18 22:30
→ tim201227:阿 是2.5才對 這樣水隊的傷害隨便都突破天際... 10/18 22:30
推 Rorris:噢噢!忘了茉莉妹妹~可是我記得貝武夫跟水妹不能一起開? 10/18 22:32
→ rex105:羊狗奧丁水瓶貓妲己 我就不信王不能一發秒=o= 10/18 22:32
→ paulpork:水妹可以爭取3回合整盤面吧 10/18 22:32
→ rex105:王關前一回合有壓到血的話=o= 10/18 22:33
推 flydragonx:剛回家沒爬文XD 不知道拉跟舒有沒有效 10/18 22:37
推 clpencot:水隊爆發基本就有13.5倍 10/18 22:37
推 ckshchen:其實我在想 海拉的技能呢? 10/18 22:39
→ ckshchen:保證輸出? 10/18 22:40
→ rex105:clpencot板友你算的多乘了1.5...因為水不死技能對火只能1.5 10/18 22:41
推 clpencot:青龍好像也不用帶 沒心符可以轉 帶水主 水遊就好或妲己 10/18 22:41
→ rex105:火屬本來就是水屬的剋屬 所以增傷來說其實只有1.5倍 10/18 22:42
推 ckshchen:青龍不帶 前面會先死透 我想.... 10/18 22:43
推 hchwu:吸血龍隊好像蠻吃香的, 王好像至少 cd2 應該是吸的回來 (?) 10/18 22:44
→ paulpork:吸血隊的話要配減傷喔,不然死了也吸不回來@@ 10/18 22:46
推 Rorris:那請問用敖廣代替青龍可以嗎? 順便拉血量那樣~ 10/18 22:47
→ rex105:可以呀 但是王關不能放就是 =o= 10/18 22:49
推 HMKRL:最好還是帶水主啦,對付五屬盾 10/18 22:49
推 clpencot:高血量應該隊員就雙魚 青龍 波賽 水巫/主吧 10/18 23:04
→ popstarkirby:現在在考慮中文版要用水隊+妲己還是馬妲 10/18 23:07
→ agi1357:可惡 沒練傭兵 10/19 00:10
推 rehtie:上次奧丁各種婊水隊 這次水隊揚眉吐氣了?XD 10/19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