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19921226 (billy)》之銘言: : 這是百科上的説明 : 技能通稱 五屬盾 : 官方說明 同時消除五色符石(水、火、木、光、暗)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 補充說明 若未能符合要求則所有傷害減至1 : 就是要在一回合同時消除五色符石 對敵人的攻擊才有效的 : 這次地獄級真的很難打 : http://zh.tos.wikia.com/wiki/操縱法則的魔王 其實水火強權如果有新舊魔族的話 應該也有機會一波秒? 搭配妲己,在場上有五色珠可消時 開舊魔讓所有石兼具50%該屬 再搭配水火不死轉屬,妲己排珠 也是可以爆出一波可觀的傷害拼秒王 不然要是真的禁心珠又高攻不知得吃多少石... 也許這正是現在要重開傭兵團的用意吧 只是木隊沒有的下周開打前還有機會打魔族 雖然沒有新不死這種增傷角 光暗就...哭了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0.180
NEKKY:還好之前有打到貓 那時候打了13天中級才出 10/18 22:07
luke2:暗倍攻有爆乳妹跟妲己啊 哪裡哭了... 10/18 22:09
luke2:雙子大巴妲己->奧丁安多貓 三百萬照秒 10/18 22:10
acopika:雙子大巴點下去就沒傷害了 10/18 22:11
flowerweiwei:敢問火強權擺法XD 10/18 22:12
luke2:賭上面有光珠吧... 10/18 22:12
luke2:好吧 或許你可以不要開雙子XD 或是在前幾回合先開雙子然後把 10/18 22:13
luke2:心珠存在下方 到時候只開大巴 10/18 22:14
pmshamos: 1F看成 那時候打了13天才中出 10/18 22:14
lsgsl:還是想用波比,配朱雀火狗紅月阿基+隊友妲己看看,在極端 10/18 22:16
lsgsl:一點反正不大爆發轉火也許火狗換火巫...只是前面還難說... 10/18 22:16
NEKKY:現在的困難點是配出適合打王的隊伍不一定適合打前面的關 10/18 22:19
lsgsl:暗隊如果沒有貓打起來還是有差吧,除非用安妲先排完解開,但 10/18 22:19
NEKKY:不過詳細的資料都沒出都還很難說 禮拜二晚上等美版消息然後. 10/18 22:19
lsgsl:也得要看王的攻擊是否可以因為多消屬降低,不然連16k+都骷髏 10/18 22:20
NEKKY:利用24hr練卡 or 崩潰 XD 10/18 22:20
lsgsl:也撐不過開絕地逢生.. 10/18 22:20
RaiGend0519:等消息吧 10/18 22:27
caca5566:水不死要轉啥啦 王就火屬啊 10/18 23:08
rex105:可以增傷1.5倍呀 ㄏㄏ 10/18 23:09
lsgsl:噓文的朋友知道水火不死除了轉屬還額外增傷1.5倍吧? 10/18 23:10
caca5566:ㄏㄏ 那還是用水巫1.7+水主增傷好了 >< 10/18 23:10
caca5566:我錯了 我忘了那1.5倍存在orz 10/18 23:13
rex105:不懂就不要噓文好嗎 ㄏㄏ 10/18 23:13
lsgsl:現在的難點是王高攻再加上看起來似乎禁心珠,要磨可能也不是 10/18 23:17
lsgsl:純色用舊魔配妲己或馬妲雜色可能這幾天是比較值得投資養的 10/18 23:18
caca5566:如果每關都回CD的話 馬妲隊大概是最佳解了 10/18 23:20
caca5566:至少王關有機會一次秒掉 10/18 23:21
lsgsl:理想中的馬妲是搭阿基,王不太可能活的過這樣的暴發 10/18 23:23
lsgsl:一波秒不掉王存CD要吃的石可能重打反而省... 10/18 23:25
shamus0309:該不會神魔共鳴可行?? 10/18 23:39
hatealong:波比 火魔 阿基 火妹 朱雀 + 波比 不知道行不行 10/19 00:48
permoon:洛基大巴貓公暗遊水巫妲己 10/19 02:36
permoon:不放黑狗這樣有搞頭嗎 10/1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