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KKY:還好之前有打到貓 那時候打了13天中級才出 10/18 22:07
→ luke2:暗倍攻有爆乳妹跟妲己啊 哪裡哭了... 10/18 22:09
→ luke2:雙子大巴妲己->奧丁安多貓 三百萬照秒 10/18 22:10
→ acopika:雙子大巴點下去就沒傷害了 10/18 22:11
推 flowerweiwei:敢問火強權擺法XD 10/18 22:12
推 luke2:賭上面有光珠吧... 10/18 22:12
→ luke2:好吧 或許你可以不要開雙子XD 或是在前幾回合先開雙子然後把 10/18 22:13
→ luke2:心珠存在下方 到時候只開大巴 10/18 22:14
推 pmshamos: 1F看成 那時候打了13天才中出 10/18 22:14
→ lsgsl:還是想用波比,配朱雀火狗紅月阿基+隊友妲己看看,在極端 10/18 22:16
→ lsgsl:一點反正不大爆發轉火也許火狗換火巫...只是前面還難說... 10/18 22:16
→ NEKKY:現在的困難點是配出適合打王的隊伍不一定適合打前面的關 10/18 22:19
→ lsgsl:暗隊如果沒有貓打起來還是有差吧,除非用安妲先排完解開,但 10/18 22:19
→ NEKKY:不過詳細的資料都沒出都還很難說 禮拜二晚上等美版消息然後. 10/18 22:19
→ lsgsl:也得要看王的攻擊是否可以因為多消屬降低,不然連16k+都骷髏 10/18 22:20
→ NEKKY:利用24hr練卡 or 崩潰 XD 10/18 22:20
→ lsgsl:也撐不過開絕地逢生.. 10/18 22:20
推 RaiGend0519:等消息吧 10/18 22:27
噓 caca5566:水不死要轉啥啦 王就火屬啊 10/18 23:08
→ rex105:可以增傷1.5倍呀 ㄏㄏ 10/18 23:09
→ lsgsl:噓文的朋友知道水火不死除了轉屬還額外增傷1.5倍吧? 10/18 23:10
→ caca5566:ㄏㄏ 那還是用水巫1.7+水主增傷好了 >< 10/18 23:10
推 caca5566:我錯了 我忘了那1.5倍存在orz 10/18 23:13
噓 rex105:不懂就不要噓文好嗎 ㄏㄏ 10/18 23:13
→ lsgsl:現在的難點是王高攻再加上看起來似乎禁心珠,要磨可能也不是 10/18 23:17
→ lsgsl:純色用舊魔配妲己或馬妲雜色可能這幾天是比較值得投資養的 10/18 23:18
推 caca5566:如果每關都回CD的話 馬妲隊大概是最佳解了 10/18 23:20
→ caca5566:至少王關有機會一次秒掉 10/18 23:21
→ lsgsl:理想中的馬妲是搭阿基,王不太可能活的過這樣的暴發 10/18 23:23
→ lsgsl:一波秒不掉王存CD要吃的石可能重打反而省... 10/18 23:25
推 shamus0309:該不會神魔共鳴可行?? 10/18 23:39
推 hatealong:波比 火魔 阿基 火妹 朱雀 + 波比 不知道行不行 10/19 00:48
推 permoon:洛基大巴貓公暗遊水巫妲己 10/19 02:36
→ permoon:不放黑狗這樣有搞頭嗎 10/1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