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心情有點不太好....... 就課個金發洩一下,嘗嘗當石油王的快感... (但其實也才6抽應該也不算是石油王...) 再加上下禮拜有易經,就試試看吧~ 今天目標:木龍使 因為圖好看而且龍隊可以用 鴨鴨 不管誰都好,滿可愛的 第一抽:白金~!!!!!!!喔喔喔喔喔~~~~~果然是有課有包庇嗎?-----木龍使 YA~第一個目標達成。(但此時我心中有點不安,有這麼好運?) 第二抽:金......果然 四星火妹(已經有囉) 第三抽:金......果然我的預感很準,運氣不會這麼好.... 獅鳩(已經有囉) 第四抽:白金!!!!!!!!!!我要轉運了嗎? 木鴨鴨!!! YA~第二目標達成 (好啦~至少目標都有了) 為了發文繼續~~ 第五抽:金.........美杜莎(安安....也已經有了) 第六抽:手癢加不信邪...... 銀卡..... = =" 光蛋(好吧至少我沒有) 總計: 六抽 2白金 3金 1銀 附圖:http://ppt.cc/V29h 祝大家都有好心情好運氣,不用課金都能抽到好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9.157
enoch82828:心想事成,真好! 10/18 22:24
kc:真好,我這星期抽了四巨像一防龍....e04.... 10/18 22:24
vladof:不錯喔心想事成....等等 鴨鴨是吧? 10/18 22:24
rebercca17:恭喜~~~~~~ 10/18 22:24
weijunliao:推 10/18 22:24
※ 編輯: lsbnnjames 來自: 218.210.39.157 (10/18 22:26)
windowdoor:怒噓兩隻鴨(咦?) 10/18 22:26
AshToX:讀心之塔 10/18 22:28
superfourjc:這個我中招過 http://ppt.cc/BaIo 10/18 22:32
ray8672:心想事成耶XD 10/18 22:34
henrycc:我們玩同個遊戲嗎?為何我要的都會變水獸巨像 10/18 22:36
ken771209:這篇怎麼那麼peace 10/18 22:37
FourLi:第一抽就如願恭喜阿~ 10/18 22:37
ilsr:光蛋不錯啊~ 妖精隊不是要起飛了嗎~ XD 10/18 23:21
sadghost:木龍使是吧....http://ppt.cc/Di8D 10/18 23:30
gaare:4木龍使 好好喔 好羨慕喔 10/18 23:34
Esolider:運氣也太好 10/19 01:32
tenkai:我兩天抽了兩支木龍使...想要人馬@@ 10/1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