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板上有大大分享超神貓抽流,想說家裡兩隻神貓都沒試過 剛好今天閃光的帳號有石可抽,就來試試看吧!!! 結果就請大家自行觀看 毛小孩真的是太可愛啦!!! http://youtu.be/WMyytRURZhg
謝謝大家 -- 打球比做愛還棒。 ~洋基十月先生 Reggie Jack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38.66
sean781222:滿可愛的~~ 可是只有一抽@@ 10/18 22:28
agogoagogo6:XDDDDD超可愛 10/18 22:28
dp44:所以要加抽4抽啊 10/18 22:28
john8039715:你知道你按下確定的那一瞬間卡就已經出現在你的包包了 10/18 22:28
john8039715:抽卡只是多一道手續而已 10/18 22:29
alxxbbc: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少四抽 10/18 22:29
lionsbest:囧...所以我這算抽卡文會被桶嗎?只是想分享毛小孩... 10/18 22:30
lionsbest:沒有要發抽卡文的意思啊... 10/18 22:31
dp44:因為很可愛 所以多抽4抽就能解套了:P 10/18 22:31
sean781222:我是覺得還好啦..@@ 10/18 22:31
henrycc:一臉不甘願啊 10/18 22:32
TheBestHST:如果這不是抽卡文 那什麼才是抽卡文? 10/18 22:32
lionsbest:#1IMoGAIC 不是同類型的文章嗎? 如果這樣被桶也是認了.. 10/18 22:33
ray1478953:推個 她好可愛喔>< 10/18 22:35
superfourjc:靠 山羊 , 改天去找流浪貓來試試 10/18 22:35
ray1478953:我們家的貓應該直接往我的手咬下去了 10/18 22:35
harlanwu:最近貓貓都好辛苦 XD 不過很可愛 哈 10/18 22:36
dp44:不過看了之後 就很想養隻貓= =a 10/18 22:36
lp2348:之前不是有個用屌抽的 10/18 22:37
wsttuub:貓好可愛>////< 10/18 22:37
mylove1018:加油 還剩4抽 不然大家都來狗抽魚抽女朋友抽..XDD 10/18 22:41
libra:貓咪超可愛的啦!!!!! 10/18 22:41
JoeGibson:我也這樣弄過我家的狗 10/18 22:42
ll8833:貓很可愛 可是這還是算抽卡文吧 就跟發錢一樣 10/18 22:43
JOJOttt:他看起來好像很想跑掉XD 10/18 22:50
kobe61501:流浪貓我笑了xd 10/18 22:56
jo3m6:我朋友用貓掌抽到雙子阿提!!! XD 10/18 23:03
feeling1230:狗掌妖狐路過XD 10/18 23:08
ilsr:山羊不錯啊~ 10/18 23:23
Avispig:我也用過,但我家貓只抽的出銀卡,不過獨缺水妹被他抽到 10/18 23:46
chow365:剛剛貓抽流 抽到火狗 = =... 10/18 23:53
ymx3xc:超可愛 10/18 23:53
IamShio:我家廢物貓專業抽妹子巨像 10/19 00:56
x771111x:我上次這樣玩 兩支手機都抽到四星白虎 10/19 07:06
x771111x:從此之後再也不讓貓碰手機 10/19 07:06
Initial5566:我用屌跟女有奶頭抽過,4*水防+3*木妹.. 10/19 07:09
Initial5566:從此不相信這種都市傳說 10/19 07:09
star760318:轉錄至看板 cat 10/1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