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進入關卡跟打王都會停個一分半左右 然後打完的時候再計算卡片的時候也會卡的一分半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 中間都還能玩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1.74
alex21738:一人一篇? 10/18 23:51
ray8672:一定要發文? 10/19 00:15
woodzero: 龍刻脈動高手...我只會用破碎的 02/17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