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jimmy:帶出場去打累積經驗升技能等等級 10/19 00:44
噓 Lizardon:吃鳥 10/19 00:44
噓 pally713:偏要噓 10/19 00:44
→ sony5566:===========我想問的是農幾封效益大? 10/19 00:44
→ llabswollag:很好奇要練4隻的理由 10/19 00:44
噓 s89129:炫耀文 10/19 00:44
→ pally713:農回合數多的 體力挑體半農啊 10/19 00:45
→ watasiku:爬文,有文章有比較過 10/19 00:45
→ alxxbbc:誠心建議你吃鳥...一隻有CD6就夠用了 10/19 00:46
噓 k543k5:你再去抽個幾十張自己吃自己最快了 10/19 00:46
→ Puser:體半 找最低層的 反正是看回合數不是?有錯請樓下糾正... 10/19 00:47
→ pally713:Z-10-3 精華區就一堆了 10/19 00:49
推 alexjetertw:我也想問 6支水龍使怎麼練技 10/19 00:49
噓 Xinlong:我兩百隻地精怎麼練技能比較快? 10/19 00:50
噓 woieyufan:WIKI有標回合體力比 10/19 00:51
→ davendaven1:去打5封體半的,拿肥又練技,很快,只是要花心力去打 10/19 00:53
推 IamShio:可以給我一隻嗎 10/19 00:55
謝謝大家批評指教~~我就去五封體半練...打算10及互吃~
※ 編輯: sony5566 來自: 220.133.113.107 (10/19 00:57)
推 kennylan:這個等級最多農5-4吧? 10/19 01:01
→ davendaven1:5-5體半時,花7體打10場,只是中間有中國獸 10/19 01:02
→ davendaven1:血量不夠會被秒殺 10/19 01:03
推 superfourjc:互吃最快 (誤) 10/19 01:16
噓 scorpion2272:爽噓5566 10/19 01:18
噓 toothpicky:不能忍 10/19 01:25
→ talrasha:你被遊戲玩。。。。累死自己 10/19 01:30
推 ziggi:三隻十等互吃就十五等了,你四隻互吃不用練那麼高 10/19 01:40
→ ziggi:滿等也才12而已 10/19 01:40
噓 RiaHorisaki:我也好想要天蠍阿!!! 10/19 01:43
推 popstarkirby:XDDD 10/19 11:39
噓 losestimmy:天蠍不是slv10滿技? 是我搞錯了嗎 10/19 22:03
推 stosto:之前被列為廢卡現在大家搶著要 10/2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