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查資料說被好友使用的話會增加10友情點 但是今天有認真記錄了一下 發現根本沒有增加啊!!!!!! 14個好友使用我 但是我還是只有增加每天的200友情點啊!!! 有人有注意過這點嗎?? 還是根本就算被使用 也不會增加友情點啊 QQ -- 如果神有IP 我連神也殺給你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4.156
bear701107:友情點會在被用過後就會加進去了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10/19 00:46
GAIEGAIE:200點是每天登入就送的 你不覺得你友情點數有默默增加嗎 10/19 00:47
bear701107:在友情點180或190時放一段時間 有人用你就會跳到200 10/19 00:47
llabswollag:我蠻好奇是顯示的數字友沒有包括同一人重複使用 10/19 00:48
davendaven1:那個好友被用次數是你去用別人,不是別人用你啦= = 10/19 00:55
GAIEGAIE:3F說的是每天公告那邊累計的吧= = 10/19 00:57
bear701107:我是指平常的時候 因為有時友情抽會自己+1 所以有稍微 10/19 00:58
bear701107:注意一下 10/19 00:59
nutta:會立刻增加啊你用分身帳號測就行了 10/1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