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一次抽的,不知道這樣合不合新版版規, 但是這勸世的程度有點高... 前陣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就想說既然每天手氣有好有壞, 那就乾脆一天抽一張吧, 不管超好抽壞都停。 事實證明完全是個錯誤的決定! 版上勸世文我也看了很多,但是那些大多是以「非抽到某張卡為目的」 而且「一次抽大量」的。 像我這樣一天一抽也沒有特定目標, 連續十天都悲劇的, 好像還沒看到過... 往前倒數10天,我每天都抽一張, 圖上有萬年靈魂石為證。 只有雙魚木妹火妹這三張是同一天抽的, 因為當時已經連續一週沒見過白金, 一高興之下就連抽了。 總計10天抽了12張。 http://imgur.com/BHhCEAt http://imgur.com/BiTI4Ky http://imgur.com/fCJi4he http://imgur.com/t27JVax 分別是 3星火狗 3星黑狗 3星火妹 (圖上是4星因為我有把她進化過了,我確定抽到時是3星) 5星木妹 5星雙魚 (雙魚到火妹這三張是同一天,其他都是不同天) 4星火狗 3星水蛋 3星玄武 4星玄武 3星暗妹 4星白虎 4星白虎 總計6銀4金2白金,其中1張白金是5星木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手氣爛的人不要妄想分開每天抽就會變好..... -- 版上這幾天有人比我更悲慘嗎? orz 我需要一點安慰 orz 一起玩的朋友一樣每天都抽一張,白金神卡連發 水火強權都湊齊了 我都快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4.140 ※ 編輯: hancke 來自: 220.132.114.140 (10/19 02:08)
somebody1025:只有一張雙魚好...這篇也給他拍拍給他爆吧 10/19 02:07
ianencored:除了雙魚 其他我都用打的qq 10/19 02:07
davemomo:即使有雙魚還是哭哭 10/19 02:08
tp6vul3co:我這幾天每天一抽 4銀1金 今天怒2抽...人馬*2 10/19 02:08
tp6vul3co:重點是 我已經有人馬了...三人馬到底可以幹嘛 10/19 02:08
ianencored:樓是不是三聯發嗎= = 10/19 02:08
tp6vul3co:剛打錯了 是二連發 我原本就有一隻 e04 10/19 02:09
ianencored:人馬不是打4封王的救星嗎 請笑納 10/19 02:12
snowling42:(拍拍 10/19 02:12
s20879:4天 1銀3金中國獸連發...不敢抽了... 10/19 02:12
kevin123453:我覺得我比你慘 zz 10/19 02:13
ttpug:今天金卡白虎4連發 我該去簽樂透嗎 10/19 02:14
talrasha:mh表示,有白金就要偷笑了 10/19 02:15
qiaffvvf:同狀況.. 10/19 02:15
hancke:4星白虎就是我這一串惡夢的開始...以後抽到一定要停抽3天 10/19 02:15
justastupid:抽卡抽到垃圾機率超高 10/19 02:17
talrasha:三人馬打三波,也沒有不好啊 10/19 02:17
talrasha:最近虎妹出場真多 10/19 02:18
kiralacus:這什麼妖術= =? 10/19 02:20
icyplum:拍拍 10/19 02:21
pistons0604:淚推 10/19 02:22
mangochu:強烈懷疑這週是 狗 加倍 我已經抽到3隻黑狗了 還小隻的 10/19 02:26
superfourjc:獸類大放送 10/19 02:34
kinkiss:4張防龍 2張光2張暗 有誰比我慘Orz.... 10/19 02:35
kkmoon5566:為什你沒抽到巨象 防龍 10/19 02:39
kkmoon5566:跟kinkiss一樣 木防龍 光防龍 火防龍 水巨象...真討厭 10/19 02:40
navi213097:超慘給推 10/19 04:37
hunghan13:只能幫你推了 我分開抽了10張5白金 +2金4銀幫你推一下 10/19 04:52
hunghan13:不過木加倍有感啊 其中一張白金是5星木巨XD 10/19 04:53
ilsr:一直送石機率有改吧~ 一週內我24抽只有三太子/雙魚,其它爛卡 10/19 06:44
jaceda:有次五抽兩白金,之後就慢慢抽了,一天最多大概就三抽 10/19 08:49
BloomchordS:加油 10/19 08:50
kobeyang1019:拍拍 我也很慘 三天七抽 五張妖精蛋 只有幹啊 10/19 10:52
Hylun:我防龍跟巨像都滿了還一直重複抽到 編號後面一點的卡片都沒 10/19 12:14
aucifer0730:我非常無聊的開了21個帳號領石抽卡 51抽2白金... 10/19 12:50
aucifer0730:我同事一邊看一邊講"你太賽了拉 我抽"(登登銀卡) 10/19 12:51
denny0122:至少有雙魚...其他跟我差不多衰... 10/19 13:00
wei5730:有雙魚不錯了 .. 我前陣子一樣分開天12抽 沒見過白金 10/19 13:08
bluebo:跟你一樣慘 一天一抽真的沒什麼好下場orz 10/19 14:19
Sephiroth:這12抽不知道比我好多少了.... 10/19 15:34
Sephiroth:我抽了4防龍 闇異界龍 闇巨像 首抽烙紅龍蜥 10/19 15:38
Sephiroth:昨天才抽到4星黑狗 4星白虎~其他還有抽過重複跟爛的 10/19 15:38
Sephiroth:好幾張直接啃掉... 10/1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