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本次首波 (掩面) 神魔ID:329-508-520 神魔帳號:吼唷 常掛代表: 五星洛基/五星阿提 可更換代表:惡魔巴風特,四星伊登,伊莎貝爾 自介: 想當年 ((其實也才今年四月))第一次接觸神魔 那時只是單純幫幫不知道哪個朋友測神手機 第一想法只覺得神魔這什麼東西有夠麻煩,這都是該死的教學惹的禍 XDDDD 還在心裡面莫名打定主意死都不要玩神魔 直到一個月前誤交損友所以又再碰了一下神魔 結果好啦~ 因為首抽二抽都阿提 意外的被運氣很好、好到吸滿身邊妒忌心與怨念的虛榮心留下來了 (雖然跟兩隻阿提沒有比較厲害尤其跟板上很多神抽相比根本不算甚麼 XD) 大概也是因為目前確定是神魔鐵粉 所以最近都是只能抽到巨像克蘇魯之類的 (哭跑) 雖然被說手氣好像不錯,老是抽暗隊的牌 但技巧很差啊.... 四封卡四天了只有浪費體力的命 為了鞏固在下對神魔的狂熱,在這邊先跟各位先進說聲嗨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187
somebody1025:幹幹幹超級無心04秒流,洛基!!!!超級爽~~~爽爽爽爽爽 10/1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