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3yao:理論上可以 但要等練完技能後再談... 10/19 03:14
推 vul3a04:御姐+小鴨 VS 龍+獸 10/19 03:26
推 singe12345:可以啊 出鴨子以前就是雙魚換克蘇魯 現在有鴨子更穩 10/19 03:31
→ singe12345:不過我都用兩張雙魚XD 10/19 03:32
推 AshToX:個人比較龜毛喜歡五張都不一樣 10/19 04:17
→ talrasha:練技之塔無誤 10/19 06:44
→ snowcs:雙魚cd沒有改,空歡喜 10/19 10:18
→ aquariusdx:較大的問題是在於需要心珠的時候 轉換給的心珠較少 10/19 10:29
推 HMKRL:我還是喜歡兩隻雙魚XD一隊有八個人蠻好玩的 10/19 11:35
推 onlybelong:推一隊八個人XD 10/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