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affvvf:誰說它一定要掉的... 10/19 03:13
推 Mageo:拍拍 本來就不是一定會掉的 恭喜你學了一課 10/19 03:13
→ llabswollag:我比較想知道 是誰跟你說過必掉=_ >= 10/19 03:13
噓 somanyreason:只有R4遇到必掉 R5看人品 10/19 03:14
噓 s03411:什麼爛問題 到下周二你打魔劍沒掉又要上來哭一次? 10/19 03:14
噓 bt222:誰跟你說一定會掉 10/19 03:19
推 fin628:補血 有點可愛 10/19 03:26
噓 r02182828:能打高級的玩家不應該問這種問題 10/19 03:27
→ losemysoul:你都說你以為了 10/19 03:27
推 chaige:新手發問 打到那個丑角可以幹嘛?? 10/19 03:31
推 aup3gjp4:魔族進化 10/19 03:32
推 chaige:沒用過魔族不知道 感謝 10/19 03:39
噓 yourmom5566:上禮拜打了五場都沒掉 怒噓 10/19 03:45
→ lesapaches:我對哪種族需要的解放材料 不懂 有人可以給個網址嗎? 10/19 03:46
→ Zecloud:wiki 10/19 03:53
→ qiaffvvf:z-13 .. 10/19 04:02
推 kobe61501:到底兇三小?補血 10/19 04:03
推 nutta:大丑本來就很難掉@@ 10/19 04:08
噓 s03411:這種問題不是跟「肥美的野味」高級卻不掉大西瓜???BUG嗎? 10/19 04:12
→ s03411:一樣蠢嗎= = 噓這種廢文有什麼不對 10/19 04:12
噓 opop1132:恩恩真的好會兇喔 10/19 04:15
噓 uncannyayu:廢文一點幫助都沒有 10/19 05:22
推 ckWade:大丑超難打的,我四個禮拜六體力都浪費在這上面了 orz 10/19 06:40
推 summer0707:原PO拍拍,這邊不是一個善待新手的地方 10/19 06:42
→ summer0707:爬不到文的問題,去查查網站,發新手文會被噓翻 10/19 06:43
→ G8PEOPLE:打了4場高級 0個丑角 10/19 07:01
噓 WindowsXP:廢文 10/19 07:53
推 tobelieve:應該不是打初級的吧? 10/19 08:28
→ NewPhenol:還是有很多熱心的人的>3< 10/19 08:36
噓 psychoF:哪個人說一定會掉? 這篇夠廢 10/19 08:54
→ talrasha:有些人不知在兇啥:-( 10/19 09:14
→ justsay:都能打高級了還算新手喔?... 10/19 09:16
噓 libra:廢文 10/19 09:34
推 hsbc0515:所以....................請問各位老手們~大丑要幹麻用呀 10/19 09:36
→ qq78097:樓上 大丑可以拿來進化新魔族 像是貝奧武夫 源義精之類的 10/19 09:39
推 zoo3021515:新魔族進化6星 10/19 09:39
噓 corlos:R4單獨出現的大丑,一定會掉 10/19 09:40
→ zoo30223:樓樓上...該不會是同學吧@@"? 10/19 09:52
→ pai0306:沒想到有疑問問一下也回成這樣,謝謝各位好心回應 10/19 10:03
推 everquest:我最好的紀錄之10 場 1 隻.....@@ 10/19 10:46
噓 s89129: 10/19 10:55
噓 DKing:剛剛掉一張 ya 10/19 10:59
噓 skyapple:這種問題至底閒聊問就夠了...絕對不會有人噓你罵你... 10/19 12:29
→ skyapple:基本常識類的問題發文問被噓剛好而已摟~ 10/19 12:29
推 superfourjc:越來越難掉 10/19 13:19
→ loveadu:不一定掉 恭喜你過 10/19 16:39
→ e7202040:今天吃了兩顆石頭 大概十場才掉一張....... 10/19 19:54
噓 chenchikang:小弟我兩個禮拜打了15場了一張都沒有 暗妹的技能還從 10/26 21:26
→ chenchikang:Lv1吃到了Lv10 10/26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