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t222:水遊隨便餵一下穎可以十幾等吧 10/19 05:53
→ ianencored:他的包包除了最愛 其他都是素材~ 10/19 05:56
推 talrasha:浪費2小時打毒龍 太牛B 10/19 06:34
→ RealWill:所託非人 多出12點體力沒打完 10/19 06:51
推 orzman0705:耐心推 磨隊主要是怕恍神.. 10/19 07:42
推 shirlycat:純異界磨2小+1 10/19 08:18
→ thewid:我當初卡毒龍卡一個月 那一個月都在練獸隊 10/19 08:30
→ thewid:總算練到血量過1萬3 才過 10/19 08:31
推 c871111116:EJ加個女王就飛天了 10/19 08:51
推 SSS120329:卡毒龍2個禮拜多 狂練獸隊 打了20幾分鐘才打贏 10/19 09:21
推 k123yyyyyy:剛剛以為你表哥叫張帥卡 10/19 10:56
推 leojoy:我吃7顆石頭過 10/1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