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於我表哥張帥卡五封毒龍兩個禮拜之久 (話說我當初卡兩個月) 剛剛跟我說: 我要睡了幫我把體力打完 我就想幫他從毒龍地獄解救出來 ------------------------------------------- 等級 技能cd 名稱 9 21 光遊(L) 20 21 暗遊 1 21 水遊 90 11 木主(6星) 50 13 木巫 99 17 光遊(SL) 附註: 總血量66000 SAMSUNG手機 COMBO約5C 打了兩個小時左右~ 因為張帥只玩木希隊 遇到毒龍瘋狂用木強權硬闖 沒有EJ的他想當然爾.. (但有EJ也是死吧= =) 我原本有推薦他雙光遊~ 但他的人類都沒練 我也只是抱著浪費他的體力的心態打打看 結論就是..過毒龍不難 時間問題~ 光遊CD21+17都過得了了,只要你有光遊就衝吧~ 新手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8.125
bt222:水遊隨便餵一下穎可以十幾等吧 10/19 05:53
ianencored:他的包包除了最愛 其他都是素材~ 10/19 05:56
talrasha:浪費2小時打毒龍 太牛B 10/19 06:34
RealWill:所託非人 多出12點體力沒打完 10/19 06:51
orzman0705:耐心推 磨隊主要是怕恍神.. 10/19 07:42
shirlycat:純異界磨2小+1 10/19 08:18
thewid:我當初卡毒龍卡一個月 那一個月都在練獸隊 10/19 08:30
thewid:總算練到血量過1萬3 才過 10/19 08:31
c871111116:EJ加個女王就飛天了 10/19 08:51
SSS120329:卡毒龍2個禮拜多 狂練獸隊 打了20幾分鐘才打贏 10/19 09:21
k123yyyyyy:剛剛以為你表哥叫張帥卡 10/19 10:56
leojoy:我吃7顆石頭過 10/1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