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我在影片中看到四封王配上木蛋的技能 只要被打 反射的傷害也算在吸血裡面0.0?? 而且100%血量根性發動 那.....打輪迴48關 他反射定義怎麼算=.=.... 會彈來彈去彈到一方先死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09.210
snowcs:反射的不能再反射 10/19 08:28
NewPhenol:問題有點可愛XD 10/19 08:31
GoodElephant:最後射的那個贏 10/19 08:31
NewPhenol:樓上好糟糕 10/19 08:35
sean781222:彈到先死那你一定輸的阿XD 他血多 10/19 08:44
rehtie:他只會對轉珠那次造成的總傷害進行反彈 之後你彈回去他不會 10/19 08:46
rehtie:再彈回來 10/19 08:46
brady78919:兩個半摺質數 互相陷害不知道會怎樣? 10/19 09:01
alegoo:˙三樓玉女心經 10/19 10:09
jcap:我加倍奉還你的加倍奉還的我加倍奉還你的加倍奉還 10/19 10:24
dave9898:我識破你的識破我的識破你的識破我的識破 10/19 11:41
oglms:我.............. 10/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