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抽到火龍使 很懶的練 想要讓他吃滿等滿技火狗 有人這樣做的嗎? 應該能直接繼承技能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6.156
orange20117:沒必要~這麼好練 10/19 10:19
sheng5765192:怕就去查資料 10/19 10:19
randomyo:你可以爬文 10/19 10:19
adam61805:地精不難打,浪費 10/19 10:20
Darksto:可以繼承不建議就是了..火狗獸隊還有地位阿阿阿阿 10/19 10:20
as9632147:如果吃了滿等滿技火狗可得滿等滿技火龍使我就吃 10/19 10:20
caca5566:吃啊 廢話那麼多 10/19 10:20
yankeefat:別這麼想不開 10/19 10:21
meredith001:之前屎萊姆的影片有看過 10/19 10:22
xxxddd748:當然可以啊 10/19 10:22
meredith001:不過地精蠻好打的 一次吃3隻 拼人品很快 10/19 10:22
Lizardon:你爽就好了,你今天中午吃什麼也要問嗎 10/19 10:23
litoyuni:何必呢。一下就練好了 10/19 10:23
bluelamb:何不吃地精 10/19 10:24
et790302:何不食火狗 10/19 10:26
bluegates: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10/19 10:26
mutiply:你快吃 我火龍使的SLV滿了都是吃火狗升的 10/19 10:28
TabrisXVII:火狗吃火龍使啦 可以變CD4喔 10/19 10:28
btgg:好吧我知道大家的意思了 謝謝你們的意見 10/19 10:28
kg19921122:能吃就快吃 10/19 10:29
goodsnk:火狗沒再用 技能直接吃 沒錯啊.. 10/19 10:31
yuyanglu:一定要吃掉火狗的啊,餵的可是火龍使耶~ 10/19 10:34
xbagayalox:掰 10/19 10:34
TARONHSAU:冷靜啊 10/19 10:35
barton:吃啦,我火狗超過一打,滿技的也不少,順手餵了 10/19 10:36
caca5566:滿等火狗有37萬的經驗值 好划算啊 要吃快吃啦~ 10/19 10:37
btgg:真的很猶豫== 10/19 10:37
sean781222:吃啊 10/19 10:38
lonelyfon:我雙子還不是照吃滿技黑狗 只是還有第二隻 怕甚麼 10/19 10:39
btgg:雙子吃黑狗是悲劇吧…… 10/19 10:41
btgg:來亂也不是這樣亂虎小 10/19 10:42
barton:有火龍使,火狗不太可能用了,本身也沒有當隊長的必要性 10/19 10:45
barton:沒感情+還有多的火狗話,立吃無妨 10/19 10:46
lonelyfon:打的太快 是史萊姆吃黑狗在進化 哈哈 誰跟你亂唬 10/19 10:46
sanadakenta:吃了技9小狗直接繼承,再補一隻大地精人品爆發直接MAX 10/19 10:46
missrt:我真的抽到火龍使就直接吃火狗耶XD因為我沒有獸隊只有龍隊 10/19 10:47
gaare:雙子吃黑狗可是三分鐘滿技大法的第一步!!!!! 10/19 10:51
lonelyfon:都說懶的練 又說想吃 還要來問 真不知道誰才來亂的 囧 10/19 10:52
sjfrnbu:我吃了2X隻火狗 可以嗎 10/19 10:52
s89129:餵地精吧 10/19 10:52
motoman:要是你卡在敵人傷害有對龍類加成 那關的時侯 會後悔 10/19 10:53
caca5566:好煩喔中餐要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啦 10/19 10:53
lovflo: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悲劇的五隻火狗 那就吃吧 10/19 10:54
caca5566:阿就有人捨不得滿等滿技的火狗 又要在那邊一直捨不得 10/19 10:55
caca5566:都跟你說了吃下去37萬 要吃快吃啦 10/19 10:55
Juzam:吃火地精吧.. (雖然抽到+吃掉的火狗超過40隻了.. ~_~a) 10/19 10:56
alegoo:˙吃鳥吧 10/19 10:57
gary360:真的懶的練就吃啊...(當然是我不會這麼做 10/19 10:58
lonelyfon:說認真的 有了純色 獸隊根本就是進冷宮 整隊不用練技 10/19 10:59
lonelyfon:來出來算技能場次也是浪費,有魔羊 火狗更用不太到 10/19 11:00
lonelyfon:留 只是一個紀念 裝飾品 神主牌成份居多 10/19 11:00
goodsnk:如果你破關的目標是 全部卡片滿等滿技那就不要吃 10/19 11:03
talrasha:日經文 10/19 11:37
Puser:會變火龍狗 更好吃 10/19 12:38
Seirra:火龍狗XDDDDDDDDDD 10/19 15:07
badloveyou:我吃過=_= 10/26 11:47
hayabusasean:剛抽到火龍史,立刻把6x等技10火狗吃掉==>直接升技10 02/1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