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ONHSAU:女王很正,我喜歡 10/19 10:36
推 dallas123:當初雙光遊磨了整天才過... 10/19 10:42
推 z5582143:看來我可以去試試 昨天沒打過 10/19 10:49
推 OyAlbert:這組合配女王能每回合8、9000喔 等等找大聖組看看 10/19 10:50
推 meredith001:試過雙火遊開女王主動技 10分鐘收工... 10/19 10:53
推 iamhungya:我今天也過毒龍了 用玄武+朱雀 磨到睡著 早上繼續磨XD 10/19 10:57
→ ckknkaiya:玄武+朱雀不會因為血太多變難溢補嗎XD 10/19 11:00
→ Puser:血條再長都無關 難溢補是本來就轉心不夠 10/19 11:10
推 iamhungya:尤其是生命垂危的時候偏偏都不掉心珠 10/19 11:13
推 ckp4131025:雙朱雀秒毒龍超爽的 10/19 11:13
→ SSS120329:雙朱雀打暗巨象問題比較大 昨天指滑王的...... 10/19 11:17
→ NTUweihao:一過毒龍 神速衝往門之海 10/19 11:20
推 kyodanny:今天早上我也打贏毒龍了!! 用雙波比無恥打XD 10/19 11:22
推 talrasha:双光遊打超快 沒玩雀 10/19 11:29
→ TARONHSAU:雙波比要配女王嘛 10/19 11:39
推 ohya111326:三異界+女王 破了 還蠻快的 10/19 12:08
推 zxc26213353:獸隊用朱雀+大聖 開女王 甚至有打到四萬(如果沒看錯 10/19 13:06
推 milesgood:旅人+女王+雙子+海獸+水游+大聖 剛也過了XD 10/19 15:00
推 erick5288:雙光其實很快當初似乎磨不到一小時就過了 10/19 15:37
推 Crushredkiss:剛剛用雙朱雀獸隊打 看到暗巨像跟大龍蛋我臉都綠了 10/19 15:50
→ Crushredkiss:磨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滿格玩到沒電 10/19 15:50
→ Crushredkiss:遇到了三次大龍蛋.. 第一次這麼討厭龍蛋 X 10/1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