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現在是流行需要的是extra心得 不過身旁的朋友好像也還蠻常卡封王的 而比起六封王毫無感覺,昨天舊帳號一回合就掛掉它 毒龍我真的認為麻煩很多 因此我想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當初舊帳號是用大聖 + 朱雀 水妹獸隊打過的 (黑狗 + 朱雀獸隊應該也ok,前面很快但我死在毒龍中間,技術可以克服吧我猜) 所以前面磨超級久 這次帳號沒有養完整的獸隊 本次隊伍: 78等 妲己 <<< 應該有不低回復力的攻加成隊長都ok ex 人馬 木遊 38等 玄武 <<< 沒用到,朱雀、黑狗好多了,妹妹、遊俠、星座我放不下TOT 54等 黑狗 四星 章魚 1等 女王 <<< 關鍵 隊友 99等 大聖 隊伍空間 58/58 女王屁股大XDD 回復本隊 1427 血量 7601 用攻加成的隊長,前面小怪打起來算蠻快的 R5暗防龍一樣兩下會秒,但有大聖在兩回合補滿很簡單 因為不想冒險,技能全部拿來防止卡珠(包括妲己、女王) 毒龍也是兩下必秒 開女王 所有技能拿來防卡珠!!! 轉心寵建議不要用來爆發 因為絕對不能讓女王回復加成斷掉 (我轉心寵有開了數次代表真的有機會斷) 可以保持每回合都8.9千 甚至1萬多在打 全部大概10來分鐘破關 我想女王除了有張癡臉外,以後也應該會是回復關的主角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16.204
TARONHSAU:女王很正,我喜歡 10/19 10:36
dallas123:當初雙光遊磨了整天才過... 10/19 10:42
z5582143:看來我可以去試試 昨天沒打過 10/19 10:49
OyAlbert:這組合配女王能每回合8、9000喔 等等找大聖組看看 10/19 10:50
meredith001:試過雙火遊開女王主動技 10分鐘收工... 10/19 10:53
iamhungya:我今天也過毒龍了 用玄武+朱雀 磨到睡著 早上繼續磨XD 10/19 10:57
ckknkaiya:玄武+朱雀不會因為血太多變難溢補嗎XD 10/19 11:00
Puser:血條再長都無關 難溢補是本來就轉心不夠 10/19 11:10
iamhungya:尤其是生命垂危的時候偏偏都不掉心珠 10/19 11:13
ckp4131025:雙朱雀秒毒龍超爽的 10/19 11:13
SSS120329:雙朱雀打暗巨象問題比較大 昨天指滑王的...... 10/19 11:17
NTUweihao:一過毒龍 神速衝往門之海 10/19 11:20
kyodanny:今天早上我也打贏毒龍了!! 用雙波比無恥打XD 10/19 11:22
talrasha:双光遊打超快 沒玩雀 10/19 11:29
TARONHSAU:雙波比要配女王嘛 10/19 11:39
ohya111326:三異界+女王 破了 還蠻快的 10/19 12:08
zxc26213353:獸隊用朱雀+大聖 開女王 甚至有打到四萬(如果沒看錯 10/19 13:06
milesgood:旅人+女王+雙子+海獸+水游+大聖 剛也過了XD 10/19 15:00
erick5288:雙光其實很快當初似乎磨不到一小時就過了 10/19 15:37
Crushredkiss:剛剛用雙朱雀獸隊打 看到暗巨像跟大龍蛋我臉都綠了 10/19 15:50
Crushredkiss:磨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滿格玩到沒電 10/19 15:50
Crushredkiss:遇到了三次大龍蛋.. 第一次這麼討厭龍蛋 X 10/1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