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mKai:登入50天 我蛇女抽過三次了... Q^Q 10/19 12:18
推 darkinly:這ID, 看來是不嗑金玩家了 10/19 12:19
推 kenlin2359:三階都抽過 有六隻路過 10/19 12:31
→ bluegates:真的讀心.....完全打不到黑狗@@ 10/19 12:32
推 Automaticmai:昨天100等送的10石+原有的5石 終於抽到第一隻黑狗... 10/19 12:56
推 dsncku:抽了四張路過 10/19 12:57
推 kairi5217:當初第一次抽到蛇女 超激動 還四處傳圖給朋友炫耀‧‧‧ 10/19 13:01
→ kairi5217:現在...幹妳媽的 妳再來 我翻臉喔!!! 10/19 13:01
推 barry20025:剛也抽到蛇女XD 10/19 13:07
推 moongazer:昨晚一抽又是蛇女 可以組一隊了...版上有養蛇大戶呢XDDD 10/19 13:15
→ Ermit:之前不懂事吃掉2張...後來要練獸隊的時候反而抽不到XD 10/19 13:35
推 cless621:蛇女跟水妹對獸隊來說哪個好? 10/19 13:43
推 eddy1221:玄武 蛇女 黑羊都抽不到 黑狗白虎之卻倒是抽很多... 10/19 13:51
推 bread1988:我要玄武啊,破到木5-5就一直刷到現在,都沒掉過 10/19 14:54
→ dabae:蛇女跟水妹都很好!!因為有火鳥跟火狗+提爾,爆發應該會很爽 10/19 16:22
推 ewolf:獸隊到齊路過~ 10/19 17:37
推 xgodtw:我滿技蛇女,抽過三隻吃兩隻 10/20 03:02
推 skyer11111:我蛇女抽到七支,都快煩死了 10/2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