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第一次 神魔ID:15 210 781 神魔帳號:冰鎮一下 常掛代表:黑狗、提爾 可更換代表:木遊 自介:好遊戲,不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56.53 ※ 編輯: dabae 來自: 122.121.56.53 (10/19 12:14)
SlamKai:登入50天 我蛇女抽過三次了... Q^Q 10/19 12:18
darkinly:這ID, 看來是不嗑金玩家了 10/19 12:19
kenlin2359:三階都抽過 有六隻路過 10/19 12:31
bluegates:真的讀心.....完全打不到黑狗@@ 10/19 12:32
Automaticmai:昨天100等送的10石+原有的5石 終於抽到第一隻黑狗... 10/19 12:56
dsncku:抽了四張路過 10/19 12:57
kairi5217:當初第一次抽到蛇女 超激動 還四處傳圖給朋友炫耀‧‧‧ 10/19 13:01
kairi5217:現在...幹妳媽的 妳再來 我翻臉喔!!! 10/19 13:01
barry20025:剛也抽到蛇女XD 10/19 13:07
moongazer:昨晚一抽又是蛇女 可以組一隊了...版上有養蛇大戶呢XDDD 10/19 13:15
Ermit:之前不懂事吃掉2張...後來要練獸隊的時候反而抽不到XD 10/19 13:35
cless621:蛇女跟水妹對獸隊來說哪個好? 10/19 13:43
eddy1221:玄武 蛇女 黑羊都抽不到 黑狗白虎之卻倒是抽很多... 10/19 13:51
bread1988:我要玄武啊,破到木5-5就一直刷到現在,都沒掉過 10/19 14:54
dabae:蛇女跟水妹都很好!!因為有火鳥跟火狗+提爾,爆發應該會很爽 10/19 16:22
ewolf:獸隊到齊路過~ 10/19 17:37
xgodtw:我滿技蛇女,抽過三隻吃兩隻 10/20 03:02
skyer11111:我蛇女抽到七支,都快煩死了 10/2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