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mouth09 :QAQ 大概是這個感覺09/26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78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03)
推 charles4483:248 351 574 55伊登 10/19 14:04
推 kc:263 367 431 92伊登 要用的話我現在去換XD 10/19 14:04
→ charles4483:喔 忘了不能徵友 你就忘了我吧XDDDDDDDD 10/19 14:05
拍謝 小朋友不懂規矩QQ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08)
噓 wcp59478:這叫健檢,有人馬就很健康,你這樣是浪費健保資源 10/19 14:08
推 k04121226:有的人就是不會組隊阿 有人馬不知要放隊長不行喔? 10/19 14:08
→ k04121226:原PO組伊登去打三封 死不了 慢慢磨 10/19 14:09
推 k55623:很多好牌可是湊不到一隊 10/19 14:10
噓 wcp59478:五色小魔女都能過四封了,有啥好問的,根本廢 10/19 14:10
推 kc:人馬放隊長組雜色隊,然後多抽一點卡才能看出動向 10/19 14:10
好的 謝謝你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15)
噓 qa17b:偷渡不太好噢 10/19 14:20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21)
推 wolf3997:赫茲外號Hz 10/1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