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No 神魔ID:358,971,156 神魔帳號:DevourMoon 常掛代表:5*洛基 可更換代表:4*魔羊 5*赫茲 自介: 目前還是新手 玩大概10天不到 需要的版友請自加 目前有: 5*LV27洛基 4*LV50魔羊 5*LV33赫茲(有綽號?) 5*LV10光防龍 5*LV6光龍魂使 4*LV17火狗 主要想走暗隊 獸隊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作者 reinhart (萊因哈特)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雷玟的操作 時間 Thu Sep 26 15:23:58 2013 所謂的QA到底是怎麼按的?
bigmouth09 :QAQ 大概是這個感覺09/26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78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03)
charles4483:248 351 574 55伊登 10/19 14:04
kc:263 367 431 92伊登 要用的話我現在去換XD 10/19 14:04
charles4483:喔 忘了不能徵友 你就忘了我吧XDDDDDDDD 10/19 14:05
拍謝 小朋友不懂規矩QQ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08)
wcp59478:這叫健檢,有人馬就很健康,你這樣是浪費健保資源 10/19 14:08
k04121226:有的人就是不會組隊阿 有人馬不知要放隊長不行喔? 10/19 14:08
k04121226:原PO組伊登去打三封 死不了 慢慢磨 10/19 14:09
k55623:很多好牌可是湊不到一隊 10/19 14:10
wcp59478:五色小魔女都能過四封了,有啥好問的,根本廢 10/19 14:10
kc:人馬放隊長組雜色隊,然後多抽一點卡才能看出動向 10/19 14:10
好的 謝謝你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15)
qa17b:偷渡不太好噢 10/19 14:20
※ 編輯: AuelNieder 來自: 220.129.1.178 (10/19 14:21)
wolf3997:赫茲外號Hz 10/1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