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理論上應該是打12宮副本就有機率會出占星者跟各屬星靈吧 不過我從來沒有在人馬宮遇過木星靈 雖然wiki資料上有說會出現 有人在人馬宮碰過的嗎? 打了20場以上 完全沒有碰到 會有此疑問是因為wiki上有說例如雙魚高級是不會出水星靈的 不知是否為都市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4.175
dave9898:感覺文 10/19 14:29
loko:多打幾場就有了 這有什麼好問的 10/19 14:29
所以可以去打打看啊 就像暗五封沒有暗蜥蜴 你能確定官方不是漏掉了? 像雙魚高級就是沒有 這個絕對不是感覺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30)
qa17b:刷高級多到餵石像.... 10/19 14:29
paj12363:打了2打以上餵給石像了 10/19 14:30
as9632147:要重裝你知道嗎?@@ 你的版本壞了 10/19 14:30
sky01750:隨便打隨便有,雙魚高級一樣打得到水星靈,昨天打三張了 10/19 14:30
dualfishes:比石像還會掉 10/19 14:30
GothicMetal:呵呵 10/19 14:30
sky01750:倒是石像比較難掉... 10/19 14:31
dolaamo33:雙魚高級打到+1 10/19 14:31
rehtie:一直刷不到木星靈 人馬山羊都一樣 幹... 10/19 14:32
人馬我是從來沒碰過 山羊的話有碰到木星靈
sissy27:雙魚星靈超氾濫都拿去餵精靈了 10/19 14:33
附圖啊 既然這麼氾濫應該很簡單就有圖吧 不然我相信wiki的資料和自己經驗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35)
qa17b:看到掉黃卡跟白金都無感了... 10/19 14:34
Lizardon:20場打不到,你有打40場嗎? 10/19 14:34
sky01750:想要的時候都打不到,不想要的時候就來一堆~ 10/19 14:34
sissy27:人馬我是不知道但是刷三個禮拜雙魚的我告訴你絕對有還很好 10/19 14:35
sissy27:掉 10/19 14:35
a5319345:剛雙魚高 一場掉… 10/19 14:36
mutiply:自己不去扶老奶奶 在那邊都市傳說 10/19 14:36
a5319345:噓回來 10/19 14:36
feather0911:又來了 10/19 14:36
somebody1025:好兇喔XD 10/19 14:36
peterman167:剛剛雙魚就打到一張耶= = 10/19 14:37
funnyboy1104:... 10/19 14:37
rossikao:兇宅~ 10/19 14:37
loko:我打了50場以上了 超過6隻 很難掉嗎? 加油好嗎 10/19 14:38
abaaaa:打100場都沒掉再來問看看 10/19 14:38
as9632147:等等有人附圖你要怎辦? 道歉附圖嗎? 10/19 14:39
那就證明wiki資料是錯的啦 不然要去哪裡找那邊有的證明? 至少目前怎麼查就是沒有 而且也沒有看到有人附過圖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40)
cjo4yk6:這態度... 10/19 14:40
Kangaroo09:你發問就算了 二樓妳還回 誤導文 雙魚高不會掉星靈.. 10/19 14:40
Kangaroo09:發問 妳又以自己的答案為基準 自我中心妳還發問幹嘛 10/19 14:40
yandrew:好兇喔 10/19 14:41
rossikao:兇宅沒oo露啦...道歉圖可能湊不出來喔 10/19 14:41
loko:我再說人馬 雙魚什麼? 誰在對號入座 10/19 14:41
repear:假如你只相信wiki跟自己的經驗 那幹嘛上來問大家 洗洗睡吧 10/19 14:42
nankeen:好兇喔 10/19 14:42
s89129:這啥態度 10/19 14:43
loko:雙魚我連5場都沒打到 我哪知道會不會掉 10/19 14:43
y90413:?? 10/19 14:44
hansgaygay:你又沒採納別人意見問什麼.. 10/19 14:44
olampaboy:我人馬刷到的星靈多到拿去餵石像了.... 10/19 14:44
luke2:好 我打一場給你看 10/19 14:45
sissy27:還要為了中二兇了兩句去打個幾場拍照欠你的嗎你可以儘管 10/19 14:45
sissy27:不要信也都不要去打啊 10/19 14:45
luke2:沒體了QAQ 10/19 14:45
thunderclap:這麼兇這麼厲害就別來這嘛,雞雞歪歪意見一大堆~ 10/19 14:45
somanyreason:2 10/19 14:45
milagua:噓態度 你哪天打到要不要上來道歉? 憑什麼別人要附圖給你? 10/19 14:45
peterman167:換我接力打XD 10/19 14:46
forever14tw: 10/19 14:46
Kangaroo09:loko 我是說 他回你的那段話...... 沒打清楚拍謝xd 10/19 14:46
TLD5210:都市傳說 10/19 14:47
roder:Z 10/19 14:47
welcome0:上來問 別人回答還要人附圖 心態可議 10/19 14:48
as9632147:附圖啦~http://ppt.cc/ikTw,同理人馬的可能也被刪了 10/19 14:49
infixman:這樣的態度誰想跟你[閒聊] 10/19 14:50
rossikao:那張沒圖阿..... 10/19 14:50
as9632147:WIKI人人都可以修訂不代表一定正確答,就這樣案 10/19 14:50
peterman167:樓上多了一個逗點 不過也不是打到的圖 XD 10/19 14:51
wencheng1230:你是打初中級喔 高級那個容易遇到,態度不可取 10/19 14:51
anubis123:玩遊戲是消遣排解時間.玩到火氣這麼大.砍遊戲不就得了 10/19 14:51
dululu:中二態度也太差了 10/19 14:51
sone19702215:回你還要附圖 你老幾? 只信WIKI 那你上來問屁? 10/19 14:51
t6091560915:在兇幾點 10/19 14:51
as9632147:http://ppt.cc/ikTw 再貼一次XD 10/19 14:52
infixman:快去偷改WIKI說12宮會掉星座卡 10/19 14:53
qa17b:這態度... 10/19 14:53
caca5566:哈哈 難道大家的雙魚 人馬都是打別的宮進化的嗎XD 10/19 14:53
taiwan1:加油,我打了兩個禮拜才打到兩張 10/19 14:54
Mory36:進去一場雙魚就遇見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貼圖 10/19 14:54
orange20117:幫xx 10/19 14:55
Mory36:我的是雙魚高級 我還沒打完 不確定會不會掉卡 10/19 14:55
Lizardon:喔喔 好像很厲害? 10/19 14:55
sky01750:我剛剛去打了一場,沒想到掉了兩石像,比平常運氣好 10/19 14:56
sky01750:你不想打的時候,它就會一直來~ 10/19 14:56
jim780121:感覺文 10/19 14:56
rossikao:他媽的BS更新後有夠LAG的..... 10/19 14:58
mythwind:會掉阿 我木的只有打人馬 就有打到 10/19 14:58
sky01750:我用平板玩,進場也會LAG一下,改版到底改了三小... 10/19 14:59
j003862001:有夠傻............. 10/19 14:59
SAYYA:早上 人馬我有打到一張 10/19 14:59
rossikao:進場,打王,結束,按確認這邊全都會停住....幹 10/19 14:59
infixman:跟樓上一樣卡卡,好像只要要連網都會這樣 = = 10/19 15:00
s90523:我剛剛打完才吊過哦^^ 10/19 15:05
xxdec1217xx:ZZ 10/19 15:06
eagle0401:推明顯 水星靈 跟 木星靈都是人馬 跟 雙魚掉的 等等補噓 10/19 15:06
abaaaa:可以刪文了嗎 10/19 15:07
finerhon:http://ppt.cc/lp-M http://ppt.cc/7g96 多打幾場很難? 10/19 15:07
feeling1230:爬了你的文都是廢文居多 這水準去fb問最快 10/19 15:07
fei6409:費雯王 10/19 15:08
BryantChan:F大專業打臉 10/19 15:09
Mory36:http://ppt.cc/Dt5q 10/19 15:09
eagle0401:多打幾場不會嗎?? 10/19 15:10
DeadWolf:發廢文還這麼兇...是怎樣? 10/19 15:11
as9632147:快點道歉 記得附圖阿XD 10/19 15:11
peterman167:嗚嗚我輸了 差點要吃石頭打了 10/19 15:12
Lizardon:http://ppt.cc/4Xqr 安安 2場就噴了 10/19 15:13
Mory36:我懷疑原PO打個兩場沒有就說20場都沒遇到 10/19 15:13
rossikao:半澤:給我跪下!!!!! 10/19 15:14
repear:現在的小孩各種虎爛跟爛態度我都不意外了 kerker 10/19 15:15
eo3xm6:怎麼有這種人啊...出來面對!! 10/19 15:16
LeyAwI:噓態度,運氣不好不要怪說關卡不掉卡。 10/19 15:16
Lizardon:出來面對嘛 怎麼躲著呢? 10/19 15:16
sounan:絕對有而且我還打到很煩= = 10/19 15:16
Whathe5566:兇屁喔 你在大聲什麼 10/19 15:17
Mory36:出來道歉吧 還酸人不附圖 什麼相信自己的經驗 10/19 15:17
lonelyfon:http://0rz.tw/OQA7Y http://0rz.tw/yl3QM 10/19 15:18
yandrew:哈哈哈 10/19 15:18
lonelyfon:http://0rz.tw/YogEE 一場兩隻,很難嗎-..-? 10/19 15:19
selfet:ZZZ 10/19 15:19
QQQDDD:欠噓 10/19 15:19
cheng790416:問個問題沒錯,態度卻是另一個問題 10/19 15:19
lonelyfon:看你發文 剛好15體打一場 真剛好 ˋ(′_‵||)ˊ 10/19 15:20
alegoo:˙原PO工讀生 不知道有多少人上當 吃石讓瘋頭賺了一點 10/19 15:20
stag:20場打不到不會打1000場嗎,欠噓 10/19 15:20
lonelyfon:有人為了打臉吃石嗎XDD 星期六體力不太值得 10/19 15:21
rewq0618:哈哈哈你看看你~~ 10/19 15:22
peterman167:我差一點 XDDDD 10/19 15:22
eo3xm6:星期六的體力要拿去打什麼啊~? 10/19 15:22
cheng790416:趕快刪文吧 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了 10/19 15:22
Mory36:根本還不用吃石咧 路過一場就遇到了 ZZZZ 10/19 15:23
nutta:感覺文又誤導還兇=口= 10/19 15:23
infixman:所以證明一切都是人品問題 10/19 15:23
Puser:中塔經驗值滿多的了 打的也快 10/19 15:23
infixman:感覺臉腫腫的 XD 10/19 15:23
s89129:神隱了嗎? 10/19 15:24
vm06wl:發廢文還口氣這麼差 10/19 15:24
mess0706:木星靈超多 打一條體力就掉三四個 10/19 15:25
wait945:誤導文可以桶了吧 10/19 15:25
cheng790416:剛剛去爬一下你的文章,幾乎都是廢文 不意外 10/19 15:25
cheng790416:自我感覺良好的原PO 10/19 15:25
mess0706:你連wiki是啥都不知道 可憐啊 10/19 15:26
sa103446:哪來的廢物 兇三小 10/19 15:26
g29050:幹兄弟象的事心情很差你又發廢文,是不是該自刪了阿 10/19 15:27
s89129:真的是發了一堆廢文 10/19 15:28
peterman167:兄弟要賣了啦 X 10/19 15:28
rossikao:賣了就算了,有差嗎? 10/19 15:29
luke2:哈哈 你看看你 10/19 15:30
s379:ZZZZZ 阿怎不回文了??? 10/19 15:30
as9632147:\道歉附圖/\道歉附圖/ 10/19 15:31
Sephiroth:兇三小 10/19 15:33
yandrew:誠心希望誤導文劣退 10/19 15:33
cheng790416:原PO可能現在在努力打黄道星靈吧XDDDD 10/19 15:33
hectorhsu:假設掉率10%每場,你打20場都沒掉 P = 12.2% 10/19 15:33
hectorhsu:以玩家數目來說你也只是稍微人品差一點的而已 10/19 15:33
BloomchordS:中二兇兇宅 10/19 15:34
rossikao:怪怪...我剛看名字還是亮的阿,瞬間暗掉了 10/19 15:34
hansgaygay:再噓 兇屁屁>"< 10/19 15:34
eviltrue:你經驗不太足。 10/19 15:34
dkchronos:....在囂張什麼 人家貼圖你要道歉嗎 10/19 15:36
as9632147:我再想很多人應該寄信了XD 10/19 15:37
repear:原PO不用努力了啦 這種態度 打個100場都不掉的 ZZZ 10/19 15:37
aalleo2002:壞了 10/19 15:41
infixman:要XX了@@ 10/19 15:41
rossikao:那就給他XX阿~ 10/19 15:41
Edward007:胸 10/19 15:41
wait945:XX了嗎 10/19 15:42
eternalwrath:兇兇 怕怕 QAQ 10/19 15:42
cheng790416:補 10/19 15:42
GOBS:賞你XX不知道在兇啥 10/19 15:43
athenayuri02:這個版難得有XX耶 哈哈哈 給個推好惹 10/19 15:44
bt222:雙魚高級最好沒有 10/19 15:44
Mory36:XX回來 一開始很大聲 現在不知道躲去哪了 10/19 15:45
steven5l5l:..............頗呵 兇屁兇喔 10/19 15:45
infixman:XX不見了啦吼 10/19 15:45
jizzyou:其實我也沒刷到,借問中級出現機率比較低嗎? 10/19 15:46
paj12363:掰 10/19 15:47
tt77:啥鬼 10/19 15:48
GOBS:快點XX 10/19 15:49
nutta:機率都不高,人品無心最重要 10/19 15:49
jizzyou:白明顯,借問中級出現機率比較低嗎 (得到答案會噓回來 10/19 15:50
Rindou:==================尬廣跟上 吵到抱歉==================== 10/19 15:50
seethememory:補到XX啦~~ 10/19 15:51
bread1988:這不就人品問題嗎?人品好不好這麼明顯 難怪打不到 爽 10/19 15:51
Mory36:想進化會打不到 抱著想打臉的心一場就掉 高級回合數較多 10/19 15:51
Mory36:回合數較多比較容易遇到很正常 10/19 15:52
chrislt2322:HI~XX哥 10/19 15:52
jizzyou:噓回來 高級打不贏嗚嗚 10/19 15:54
oh0478:兇毛 10/19 15:54
kevin31a2:打不到就來一篇 那整版就廢了 10/19 15:58
arthur80649:** 10/19 15:59
rebercca17:噓態度 10/19 16:00
jaceda:我覺得石像還更難掉 10/19 16:00
snoopyj:雙魚人馬都打到過~~ 上來發文被糾正就腦羞zzz 10/19 16:02
pomelo001:XX 10/19 16:03
imyuft:石像更難掉+1 想刷石像結果掉黃道星靈和占星者 讀心無誤 10/19 16:04
jizzyou:那以後可能要先想著我要石像,然後就會掉星靈了XD 10/19 16:05
ginobiB:你在大聲什麼拉 10/19 16:05
mutiply:媽的 被你murmur一下 害我現在都打不到石像 狂掉星靈 10/19 16:06
NerVGear:雙魚打到水一隊 拿去餵石相 10/19 16:09
orange20117:xx就是爽 10/19 16:11
lonelyfon:多虧這篇 又破了一次人馬EX http://0rz.tw/Wdhgb 10/19 16:13
CwlDemonic:xx 10/19 16:14
kenshin11:人品這麼差當然打不到,好打到多到餵石像了 10/19 16:18
chienen:死不認錯是怎樣 10/19 16:24
iamxu3rup40:哀 10/19 16:30
a3939889:你缺黃道星靈 我缺占星者 = = 10/19 16:30
loveadu:不掉都是別人的錯?很有事 10/19 16:31
schatz8:20場打不到 那你有打2000場嗎? 10/19 16:31
sunkistfool:快去水桶好嗎 10/19 16:41
s0614xxs: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10/19 16:44
totocc:ZZZZ 10/19 16:52
yzkeroro:想說感覺文也很少被噓到XX的 原來是態度的問題 10/19 16:58
LunaRin:哈哈,大家好團結 10/19 16:59
skyapple:這啥鬼態度....回文態度差到不行... 10/19 17:01
victor21813:喔喔!! 真的假的!! 10/19 17:13
adsl50208:打臉不敢面對了 科科 10/19 17:20
WindowsXP:今天怎麼一堆廢文 10/19 17:21
leix2:補血 10/19 17:23
woieyufan:出來面對 10/19 17:24
miato:ㄏㄏ 10/19 17:39
s52400:沒看過這麼討人厭的人 10/19 17:40
fred106:不送 10/19 18:02
TLD5210:wwwwwwwwwww 10/19 18:05
kitebailoes:態度 10/19 18:09
Darksto:桶統統 10/19 18:09
andy3391:文跟人大概同個樣 10/19 18:15
s90523:推 明顯 一場2張bj4 http://ppt.cc/nUda 10/19 18:35
cisriqua:XX 10/19 18:37
s90523:補噓 10/19 18:38
wind9179:c c c 10/19 18:43
wangeric: 發問要有發問的態度啊 10/19 18:46
sunny15:喔 10/19 18:52
TimeArrow:自己打不到,別人噓你感覺文,你就嗆人?????? 10/19 19:14
sureyet:要是沒有我剛就不會手殘被打死啦 10/19 19:52
morphine1121:你是在兇什麼 這麼兇去找流氓兇 10/19 19:54
nomorethings:嗚嗚 好兇喔QQ 10/19 19:55
sexydada:今日你最廢 10/19 20:01
aaa5172000:白明顯 這只能證明你人品太差 真的不適合玩這遊戲 10/19 20:18
as9632147:XDDDDDD 10/19 20:32
doorsky:可憐 10/19 20:48
lsacred:高級一場掉… 10/19 21:07
jerry0172005:什麼樣的態度有什麼樣的運氣阿 10/19 21:52
hankpig:不是下午有上線嗎? 道歉呢?! 10/19 23:04
PIN0602:人呢?? 阿一堆人附圖了 直接鬼隱 孬喔 犯錯不丟臉 10/19 23:20
PIN0602:丟臉的是連承認犯錯的勇氣都沒有就逃避 10/19 23:21
carter10719: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10/2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