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ave9898:感覺文 10/19 14:29
→ loko:多打幾場就有了 這有什麼好問的 10/19 14:29
所以可以去打打看啊 就像暗五封沒有暗蜥蜴
你能確定官方不是漏掉了? 像雙魚高級就是沒有 這個絕對不是感覺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30)
噓 qa17b:刷高級多到餵石像.... 10/19 14:29
噓 paj12363:打了2打以上餵給石像了 10/19 14:30
推 as9632147:要重裝你知道嗎?@@ 你的版本壞了 10/19 14:30
→ sky01750:隨便打隨便有,雙魚高級一樣打得到水星靈,昨天打三張了 10/19 14:30
噓 dualfishes:比石像還會掉 10/19 14:30
噓 GothicMetal:呵呵 10/19 14:30
→ sky01750:倒是石像比較難掉... 10/19 14:31
→ dolaamo33:雙魚高級打到+1 10/19 14:31
→ rehtie:一直刷不到木星靈 人馬山羊都一樣 幹... 10/19 14:32
人馬我是從來沒碰過 山羊的話有碰到木星靈
噓 sissy27:雙魚星靈超氾濫都拿去餵精靈了 10/19 14:33
附圖啊 既然這麼氾濫應該很簡單就有圖吧 不然我相信wiki的資料和自己經驗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35)
→ qa17b:看到掉黃卡跟白金都無感了... 10/19 14:34
噓 Lizardon:20場打不到,你有打40場嗎? 10/19 14:34
→ sky01750:想要的時候都打不到,不想要的時候就來一堆~ 10/19 14:34
噓 sissy27:人馬我是不知道但是刷三個禮拜雙魚的我告訴你絕對有還很好 10/19 14:35
→ sissy27:掉 10/19 14:35
推 a5319345:剛雙魚高 一場掉… 10/19 14:36
噓 mutiply:自己不去扶老奶奶 在那邊都市傳說 10/19 14:36
→ a5319345:噓回來 10/19 14:36
噓 feather0911:又來了 10/19 14:36
噓 somebody1025:好兇喔XD 10/19 14:36
噓 peterman167:剛剛雙魚就打到一張耶= = 10/19 14:37
噓 funnyboy1104:... 10/19 14:37
噓 rossikao:兇宅~ 10/19 14:37
噓 loko:我打了50場以上了 超過6隻 很難掉嗎? 加油好嗎 10/19 14:38
噓 abaaaa:打100場都沒掉再來問看看 10/19 14:38
推 as9632147:等等有人附圖你要怎辦? 道歉附圖嗎? 10/19 14:39
那就證明wiki資料是錯的啦 不然要去哪裡找那邊有的證明?
至少目前怎麼查就是沒有 而且也沒有看到有人附過圖
※ 編輯: Kseries 來自: 1.165.124.175 (10/19 14:40)
噓 cjo4yk6:這態度... 10/19 14:40
→ Kangaroo09:你發問就算了 二樓妳還回 誤導文 雙魚高不會掉星靈.. 10/19 14:40
→ Kangaroo09:發問 妳又以自己的答案為基準 自我中心妳還發問幹嘛 10/19 14:40
噓 yandrew:好兇喔 10/19 14:41
噓 rossikao:兇宅沒oo露啦...道歉圖可能湊不出來喔 10/19 14:41
→ loko:我再說人馬 雙魚什麼? 誰在對號入座 10/19 14:41
噓 repear:假如你只相信wiki跟自己的經驗 那幹嘛上來問大家 洗洗睡吧 10/19 14:42
噓 nankeen:好兇喔 10/19 14:42
噓 s89129:這啥態度 10/19 14:43
→ loko:雙魚我連5場都沒打到 我哪知道會不會掉 10/19 14:43
噓 y90413:?? 10/19 14:44
噓 hansgaygay:你又沒採納別人意見問什麼.. 10/19 14:44
→ olampaboy:我人馬刷到的星靈多到拿去餵石像了.... 10/19 14:44
推 luke2:好 我打一場給你看 10/19 14:45
噓 sissy27:還要為了中二兇了兩句去打個幾場拍照欠你的嗎你可以儘管 10/19 14:45
→ sissy27:不要信也都不要去打啊 10/19 14:45
→ luke2:沒體了QAQ 10/19 14:45
噓 thunderclap:這麼兇這麼厲害就別來這嘛,雞雞歪歪意見一大堆~ 10/19 14:45
噓 somanyreason:2 10/19 14:45
噓 milagua:噓態度 你哪天打到要不要上來道歉? 憑什麼別人要附圖給你? 10/19 14:45
→ peterman167:換我接力打XD 10/19 14:46
噓 forever14tw: 10/19 14:46
→ Kangaroo09:loko 我是說 他回你的那段話...... 沒打清楚拍謝xd 10/19 14:46
噓 TLD5210:都市傳說 10/19 14:47
噓 roder:Z 10/19 14:47
噓 welcome0:上來問 別人回答還要人附圖 心態可議 10/19 14:48
噓 infixman:這樣的態度誰想跟你[閒聊] 10/19 14:50
噓 rossikao:那張沒圖阿..... 10/19 14:50
→ as9632147:WIKI人人都可以修訂不代表一定正確答,就這樣案 10/19 14:50
噓 peterman167:樓上多了一個逗點 不過也不是打到的圖 XD 10/19 14:51
噓 wencheng1230:你是打初中級喔 高級那個容易遇到,態度不可取 10/19 14:51
噓 anubis123:玩遊戲是消遣排解時間.玩到火氣這麼大.砍遊戲不就得了 10/19 14:51
噓 dululu:中二態度也太差了 10/19 14:51
噓 sone19702215:回你還要附圖 你老幾? 只信WIKI 那你上來問屁? 10/19 14:51
噓 t6091560915:在兇幾點 10/19 14:51
噓 infixman:快去偷改WIKI說12宮會掉星座卡 10/19 14:53
噓 qa17b:這態度... 10/19 14:53
噓 caca5566:哈哈 難道大家的雙魚 人馬都是打別的宮進化的嗎XD 10/19 14:53
噓 taiwan1:加油,我打了兩個禮拜才打到兩張 10/19 14:54
噓 Mory36:進去一場雙魚就遇見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貼圖 10/19 14:54
噓 orange20117:幫xx 10/19 14:55
→ Mory36:我的是雙魚高級 我還沒打完 不確定會不會掉卡 10/19 14:55
噓 Lizardon:喔喔 好像很厲害? 10/19 14:55
→ sky01750:我剛剛去打了一場,沒想到掉了兩石像,比平常運氣好 10/19 14:56
→ sky01750:你不想打的時候,它就會一直來~ 10/19 14:56
噓 jim780121:感覺文 10/19 14:56
噓 rossikao:他媽的BS更新後有夠LAG的..... 10/19 14:58
噓 mythwind:會掉阿 我木的只有打人馬 就有打到 10/19 14:58
→ sky01750:我用平板玩,進場也會LAG一下,改版到底改了三小... 10/19 14:59
噓 j003862001:有夠傻............. 10/19 14:59
噓 SAYYA:早上 人馬我有打到一張 10/19 14:59
→ rossikao:進場,打王,結束,按確認這邊全都會停住....幹 10/19 14:59
噓 infixman:跟樓上一樣卡卡,好像只要要連網都會這樣 = = 10/19 15:00
噓 s90523:我剛剛打完才吊過哦^^ 10/19 15:05
噓 xxdec1217xx:ZZ 10/19 15:06
推 eagle0401:推明顯 水星靈 跟 木星靈都是人馬 跟 雙魚掉的 等等補噓 10/19 15:06
噓 abaaaa:可以刪文了嗎 10/19 15:07
噓 feeling1230:爬了你的文都是廢文居多 這水準去fb問最快 10/19 15:07
噓 fei6409:費雯王 10/19 15:08
噓 BryantChan:F大專業打臉 10/19 15:09
噓 eagle0401:多打幾場不會嗎?? 10/19 15:10
噓 DeadWolf:發廢文還這麼兇...是怎樣? 10/19 15:11
推 as9632147:快點道歉 記得附圖阿XD 10/19 15:11
噓 peterman167:嗚嗚我輸了 差點要吃石頭打了 10/19 15:12
噓 Mory36:我懷疑原PO打個兩場沒有就說20場都沒遇到 10/19 15:13
噓 rossikao:半澤:給我跪下!!!!! 10/19 15:14
噓 repear:現在的小孩各種虎爛跟爛態度我都不意外了 kerker 10/19 15:15
噓 eo3xm6:怎麼有這種人啊...出來面對!! 10/19 15:16
噓 LeyAwI:噓態度,運氣不好不要怪說關卡不掉卡。 10/19 15:16
噓 Lizardon:出來面對嘛 怎麼躲著呢? 10/19 15:16
→ sounan:絕對有而且我還打到很煩= = 10/19 15:16
噓 Whathe5566:兇屁喔 你在大聲什麼 10/19 15:17
噓 Mory36:出來道歉吧 還酸人不附圖 什麼相信自己的經驗 10/19 15:17
噓 yandrew:哈哈哈 10/19 15:18
噓 selfet:ZZZ 10/19 15:19
噓 QQQDDD:欠噓 10/19 15:19
噓 cheng790416:問個問題沒錯,態度卻是另一個問題 10/19 15:19
→ lonelyfon:看你發文 剛好15體打一場 真剛好 ˋ(′_‵||)ˊ 10/19 15:20
推 alegoo:˙原PO工讀生 不知道有多少人上當 吃石讓瘋頭賺了一點 10/19 15:20
噓 stag:20場打不到不會打1000場嗎,欠噓 10/19 15:20
→ lonelyfon:有人為了打臉吃石嗎XDD 星期六體力不太值得 10/19 15:21
噓 rewq0618:哈哈哈你看看你~~ 10/19 15:22
噓 peterman167:我差一點 XDDDD 10/19 15:22
噓 eo3xm6:星期六的體力要拿去打什麼啊~? 10/19 15:22
噓 cheng790416:趕快刪文吧 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了 10/19 15:22
噓 Mory36:根本還不用吃石咧 路過一場就遇到了 ZZZZ 10/19 15:23
噓 nutta:感覺文又誤導還兇=口= 10/19 15:23
噓 infixman:所以證明一切都是人品問題 10/19 15:23
→ Puser:中塔經驗值滿多的了 打的也快 10/19 15:23
→ infixman:感覺臉腫腫的 XD 10/19 15:23
噓 s89129:神隱了嗎? 10/19 15:24
噓 vm06wl:發廢文還口氣這麼差 10/19 15:24
推 mess0706:木星靈超多 打一條體力就掉三四個 10/19 15:25
噓 wait945:誤導文可以桶了吧 10/19 15:25
噓 cheng790416:剛剛去爬一下你的文章,幾乎都是廢文 不意外 10/19 15:25
→ cheng790416:自我感覺良好的原PO 10/19 15:25
→ mess0706:你連wiki是啥都不知道 可憐啊 10/19 15:26
噓 sa103446:哪來的廢物 兇三小 10/19 15:26
噓 g29050:幹兄弟象的事心情很差你又發廢文,是不是該自刪了阿 10/19 15:27
噓 s89129:真的是發了一堆廢文 10/19 15:28
噓 peterman167:兄弟要賣了啦 X 10/19 15:28
噓 rossikao:賣了就算了,有差嗎? 10/19 15:29
噓 luke2:哈哈 你看看你 10/19 15:30
噓 s379:ZZZZZ 阿怎不回文了??? 10/19 15:30
推 as9632147:\道歉附圖/\道歉附圖/ 10/19 15:31
噓 Sephiroth:兇三小 10/19 15:33
噓 yandrew:誠心希望誤導文劣退 10/19 15:33
噓 cheng790416:原PO可能現在在努力打黄道星靈吧XDDDD 10/19 15:33
推 hectorhsu:假設掉率10%每場,你打20場都沒掉 P = 12.2% 10/19 15:33
→ hectorhsu:以玩家數目來說你也只是稍微人品差一點的而已 10/19 15:33
噓 BloomchordS:中二兇兇宅 10/19 15:34
噓 rossikao:怪怪...我剛看名字還是亮的阿,瞬間暗掉了 10/19 15:34
噓 hansgaygay:再噓 兇屁屁>"< 10/19 15:34
噓 eviltrue:你經驗不太足。 10/19 15:34
噓 dkchronos:....在囂張什麼 人家貼圖你要道歉嗎 10/19 15:36
推 as9632147:我再想很多人應該寄信了XD 10/19 15:37
噓 repear:原PO不用努力了啦 這種態度 打個100場都不掉的 ZZZ 10/19 15:37
噓 aalleo2002:壞了 10/19 15:41
噓 infixman:要XX了@@ 10/19 15:41
噓 rossikao:那就給他XX阿~ 10/19 15:41
噓 Edward007:胸 10/19 15:41
噓 wait945:XX了嗎 10/19 15:42
噓 eternalwrath:兇兇 怕怕 QAQ 10/19 15:42
噓 cheng790416:補 10/19 15:42
噓 GOBS:賞你XX不知道在兇啥 10/19 15:43
推 athenayuri02:這個版難得有XX耶 哈哈哈 給個推好惹 10/19 15:44
噓 bt222:雙魚高級最好沒有 10/19 15:44
噓 Mory36:XX回來 一開始很大聲 現在不知道躲去哪了 10/19 15:45
噓 steven5l5l:..............頗呵 兇屁兇喔 10/19 15:45
噓 infixman:XX不見了啦吼 10/19 15:45
→ jizzyou:其實我也沒刷到,借問中級出現機率比較低嗎? 10/19 15:46
噓 paj12363:掰 10/19 15:47
噓 tt77:啥鬼 10/19 15:48
噓 GOBS:快點XX 10/19 15:49
噓 nutta:機率都不高,人品無心最重要 10/19 15:49
推 jizzyou:白明顯,借問中級出現機率比較低嗎 (得到答案會噓回來 10/19 15:50
噓 Rindou:==================尬廣跟上 吵到抱歉==================== 10/19 15:50
噓 seethememory:補到XX啦~~ 10/19 15:51
噓 bread1988:這不就人品問題嗎?人品好不好這麼明顯 難怪打不到 爽 10/19 15:51
噓 Mory36:想進化會打不到 抱著想打臉的心一場就掉 高級回合數較多 10/19 15:51
→ Mory36:回合數較多比較容易遇到很正常 10/19 15:52
噓 chrislt2322:HI~XX哥 10/19 15:52
噓 jizzyou:噓回來 高級打不贏嗚嗚 10/19 15:54
推 oh0478:兇毛 10/19 15:54
噓 kevin31a2:打不到就來一篇 那整版就廢了 10/19 15:58
噓 arthur80649:** 10/19 15:59
噓 rebercca17:噓態度 10/19 16:00
→ jaceda:我覺得石像還更難掉 10/19 16:00
噓 snoopyj:雙魚人馬都打到過~~ 上來發文被糾正就腦羞zzz 10/19 16:02
噓 pomelo001:XX 10/19 16:03
噓 imyuft:石像更難掉+1 想刷石像結果掉黃道星靈和占星者 讀心無誤 10/19 16:04
→ jizzyou:那以後可能要先想著我要石像,然後就會掉星靈了XD 10/19 16:05
噓 ginobiB:你在大聲什麼拉 10/19 16:05
噓 mutiply:媽的 被你murmur一下 害我現在都打不到石像 狂掉星靈 10/19 16:06
噓 NerVGear:雙魚打到水一隊 拿去餵石相 10/19 16:09
噓 orange20117:xx就是爽 10/19 16:11
噓 CwlDemonic:xx 10/19 16:14
噓 kenshin11:人品這麼差當然打不到,好打到多到餵石像了 10/19 16:18
噓 chienen:死不認錯是怎樣 10/19 16:24
噓 iamxu3rup40:哀 10/19 16:30
→ a3939889:你缺黃道星靈 我缺占星者 = = 10/19 16:30
噓 loveadu:不掉都是別人的錯?很有事 10/19 16:31
→ schatz8:20場打不到 那你有打2000場嗎? 10/19 16:31
噓 sunkistfool:快去水桶好嗎 10/19 16:41
噓 s0614xxs: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10/19 16:44
噓 totocc:ZZZZ 10/19 16:52
噓 yzkeroro:想說感覺文也很少被噓到XX的 原來是態度的問題 10/19 16:58
噓 LunaRin:哈哈,大家好團結 10/19 16:59
噓 skyapple:這啥鬼態度....回文態度差到不行... 10/19 17:01
噓 victor21813:喔喔!! 真的假的!! 10/19 17:13
噓 adsl50208:打臉不敢面對了 科科 10/19 17:20
噓 WindowsXP:今天怎麼一堆廢文 10/19 17:21
噓 leix2:補血 10/19 17:23
噓 woieyufan:出來面對 10/19 17:24
噓 miato:ㄏㄏ 10/19 17:39
噓 s52400:沒看過這麼討人厭的人 10/19 17:40
噓 fred106:不送 10/19 18:02
噓 TLD5210:wwwwwwwwwww 10/19 18:05
噓 kitebailoes:態度 10/19 18:09
噓 Darksto:桶統統 10/19 18:09
噓 andy3391:文跟人大概同個樣 10/19 18:15
噓 cisriqua:XX 10/19 18:37
噓 s90523:補噓 10/19 18:38
噓 wind9179:c c c 10/19 18:43
噓 wangeric: 發問要有發問的態度啊 10/19 18:46
噓 sunny15:喔 10/19 18:52
噓 TimeArrow:自己打不到,別人噓你感覺文,你就嗆人?????? 10/19 19:14
噓 sureyet:要是沒有我剛就不會手殘被打死啦 10/19 19:52
噓 morphine1121:你是在兇什麼 這麼兇去找流氓兇 10/19 19:54
噓 nomorethings:嗚嗚 好兇喔QQ 10/19 19:55
噓 sexydada:今日你最廢 10/19 20:01
推 aaa5172000:白明顯 這只能證明你人品太差 真的不適合玩這遊戲 10/19 20:18
噓 as9632147:XDDDDDD 10/19 20:32
噓 doorsky:可憐 10/19 20:48
噓 lsacred:高級一場掉… 10/19 21:07
噓 jerry0172005:什麼樣的態度有什麼樣的運氣阿 10/19 21:52
噓 hankpig:不是下午有上線嗎? 道歉呢?! 10/19 23:04
噓 PIN0602:人呢?? 阿一堆人附圖了 直接鬼隱 孬喔 犯錯不丟臉 10/19 23:20
→ PIN0602:丟臉的是連承認犯錯的勇氣都沒有就逃避 10/19 23:21
噓 carter10719: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10/2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