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農五封農久了想說 該破個五封毒龍 繼續前進 參考文章後大家都推大聖隊友 於是特別跑去簽到文找好友 發現一堆人徵大聖的推文,本身卻沒任何防禦卡的! 大概有30%吧...XDD 這到底是防禦隊簽到文,還是大聖徵友文呀,哈哈哈。 明明是該來推文簽到的,感覺莫名有笑點。 不過我覺得沒有大聖或其他防禦卡,直接加大聖好友就好, 有必要特別推文徵大聖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4.74
wcp59478:這篇文章廢廢的(? 10/19 15:57
EnJay0108:應該是希望缺好友的大聖主動加他吧 10/19 15:57
llabswollag:雙重保險 怕加了沒回應 10/19 15:57
bookticket:這篇說得很好阿 哪裡廢了... 10/19 16:03
as9632147:你沒看到=>(? 嗎? 10/19 16:05
TARONHSAU:我還找不到魔族簽到文 10/19 16:07
loko:全隊魔族血量太少了吧 10/19 16:08
as9632147:木槍當頭 血就很多啦 10/19 16:08
bookticket:用(? 不就代表自己也不敢把話說死 那說出來的意義? 10/19 16:08
bookticket:結果說別人文章廢廢的 反而自己的推文廢廢的 10/19 16:09
as9632147:閒聊還要有意義喔? 跟你講話真累~ 10/19 16:09
※ 編輯: mylove1018 來自: 111.255.74.74 (10/19 16:11)
bookticket:誰在跟你聊阿 自己跑來 還要說累 有m傾向嗎... 10/19 16:11
jizzyou:糟糕 某b崩潰 10/19 16:12
wcp59478:閒聊可以去置底,毫無營養的一篇廢文 10/19 16:12
as9632147:不要檢舉我XD 10/19 16:12
bookticket:某j跟某a都崩潰到現在嗎... 10/19 16:13
jizzyou:可悲 第一次推文也被說崩潰XD 今天沒去復診嗎? 10/19 16:14
jizzyou:我不會回了 小弟弟 你不用推文了 10/19 16:14
bookticket:所以是第一次崩潰就上手. 10/19 16:15
bookticket:(自己跑進來插話 又要中離...) 10/19 16:15
nutta:這樣也能酸…… 10/19 16:16
abc22421411:說別人廢文不看看最愛噓一堆廢言-3- 10/19 16:19
qa17b:噓噓王蠻中肯的阿 忠言逆耳 10/19 16:27
si3290:徵大聖/光防龍 過處女ex >< 10/19 16:55
si3290:280851229 10/19 16:55
NCKZ:大聖參考我的文章吧 目前爆滿中y 10/19 18:09
kwenweichu:謝謝樓上今天幫我過毒龍XD 10/19 19:28
orange20117:一摟廢廢的 10/19 21:11
orange20117:樓 10/19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