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n1986:只是星期六而已,為甚麼像是放暑假一樣? 10/19 15:59
噓 sbreezer:已知用火 10/19 15:59
→ paulchen:......我還知道點兩下會到最下面勒... 10/19 15:59
推 k04121226:巫女的食量都好大QQ 我火巫35等已經快不行了 10/19 15:59
→ llabswollag:星期六 廢文多 10/19 15:59
噓 wcp59478:各種褪 10/19 16:00
推 nutta:今天怎麼各種史前好朋友XDDD 10/19 16:00
推 luke2:水火巫只是食量跟豬一樣 木巫是連臉都跟豬一樣 10/19 16:00
→ arthur80649:................. 10/19 16:00
→ Mory36:你知道好友列表也可以嗎XD 剛紅完那篇斜轉 你躲過一劫 10/19 16:00
→ dsncku:我超會挑時間哈哈哈哈 10/19 16:01
噓 repear:今天是考古學家出關嗎 ... 一堆用火文 ... 10/19 16:02
噓 trance75:你不知道再點兩下會跑到最下面嗎 10/19 16:02
噓 Lizardon:我在這版噓的次數大概超過我其他版的總和吧 10/19 16:03
→ EnJay0108:木巫旁的小豬:噗 誰叫我 10/19 16:03
噓 qaz956870:哈哈 木巫表示: 10/19 16:03
噓 losemysoul:不知道cd完了沒 10/19 16:03
噓 llabswollag:等等可能又有人會發現緊急打完第二次不給石了 10/19 16:04
→ dsncku:史前朋友們 跟上囉!! 10/19 16:06
噓 orange20117:x1 10/19 16:06
噓 melody41:尬廣 跟上 10/19 16:07
→ wait945:下一篇 [情報]同時消5顆屬珠可以攻擊全體 10/19 16:08
噓 alexjetertw:下一篇 朋友列表能看到被選用次數 10/19 16:11
噓 qoo00317:... 10/19 16:12
噓 infixman:我好想發圖鑑的cion邊框還會閃卡片顏色的無用喔!!!! 10/19 16:12
→ infixman: ^icon 10/19 16:12
→ Mory36:還有什麼 手機搖晃 卡片背景會跟著晃的無用文 10/19 16:14
→ infixman:強化完按左上角的返回箭頭可以不用等經驗條跑 10/19 16:14
噓 orange20117:我都沒發現耶 10/19 16:16
→ NTUweihao:木巫87等 火巫77等 路過 10/19 16:17
噓 kevin31a2:一頁好幾篇廢文這板怎麼了= = 10/19 16:17
→ snowcs:還有什麼可以一起po一po嗎..... 10/19 16:17
→ lonelyfon:餵隻水巫而已就叫豬... 10/19 16:18
噓 infixman:下一篇整理個無用大全好了? 10/19 16:18
噓 loveadu:有事嗎 10/19 16:29
噓 rebercca17:星期六廢文真多 10/19 16:39
推 Terminator99:為什麼我點兩下他都沒跑到最下面QQ 10/19 16:40
噓 tinatyc:看到兩篇周經文害我噴笑XDD 10/19 16:50
噓 wzch:下一篇 卡片跳起來的時候點一下有技能可以放喔 10/19 16:55
噓 roder:Z 10/19 16:58
→ skyapple:今天到底什麼狀況...用火文感覺文怎麼這麼多... 10/19 17:03
噓 WindowsXP: 10/19 17:18
噓 waiting3714:可以賣掉啊 10/19 18:17
推 WTF555666:下一篇 友抽可以抽到水方士!!!!!!?????? 10/19 18:45
噓 sexydada:妳的背包 10/19 19:26
噓 DHCCF:HEHE 10/19 19:34
推 cheng790416:推1樓XDDDD 10/19 19:41
噓 orange20117: 10/1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