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開始的雙子地獄 好不容易刷出六隻slv5中史 興高采烈地吃下去以後 居然只有從slv5升到slv6 之前爬文不是都說至少會到slv7嗎?? 算了人品太差認了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史萊姆地獄了...... 有點想要一口氣把四隻鳥都吃了 哼!!! 佩服板上的雙雙子神人 完全跪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0.152
jizzyou:吃阿 10/19 16:20
m13579:你回去重新看技能升級的文章 看你的文就知道你沒好好看 10/19 16:20
trance75:恩 10/19 16:20
kevin31a2:改版後不會又改了甚麼= =? 10/19 16:20
NTUweihao:別衝動 再吃使萊姆 回合有累積的 10/19 16:20
lin89710:LV5-160 >> 一吃五 160*6=960 > LV7->947 你吃錯人了吧 10/19 16:21
hamlet033:你文章看清楚好嗎 10/19 16:21
llabswollag:我昨天刷了四隻黒狗 餵給原本的小黒狗3>7 10/19 16:21
luke2:...........怎麼又一個例子 10/19 16:22
lin89710:看看背包 說不定有隻LV5的史萊姆正在對著你笑....... 10/19 16:22
luke2:所以slv7的最低門檻應該略高於961嗎? 或是slv5的門檻沒有到 10/19 16:22
luke2:160? 10/19 16:22
luke2:不過別灰心 試著帶出去打個幾場看看@@ 10/19 16:22
luke2:如果你沒吃錯的話 理論上打個三四場就會升了 10/19 16:23
NTUweihao:樓上精闢見解 LUKE大也在喔! 10/19 16:23
我真的有好好爬文 爬了miljs跟Darksto兩位的文章 都說一slv5中史吃五隻slv5中史最爛有slv7 我剛剛真的再回去看一次文章確定沒錯啊.... 好吧我在試著帶出去打個幾場看會不會升 真的是史萊姆地獄.... ※ 編輯: kingofptt 來自: 123.193.50.152 (10/19 16:25)
lin89710:我的圖表記的是改版前一天人家整理的累計場次圖 10/19 16:23
luke2:其實我之前就有在懷疑這個地方了 以前看到結果slv6會覺得是 10/19 16:23
luke2:吃錯 但到現在也看了五個以上 我自己也有一次碰過... 10/19 16:24
NTUweihao:那就是 技能沒升級 但累積回合又剛好過門檻 只升一級 10/19 16:25
luke2:不 照我的那個表格 slv5的吃五隻slv5靠累積回合就超過slv7了 10/19 16:26
m3134kimo:我剛剛也吃了但人品叫好升了slv9 10/19 16:26
不~~你這什麼好運!!!
luke2:可是原PO說只有slv6 代表那個累積回合的表格有一點小誤差 10/19 16:26
如果一隻slv5中史 吃五隻slv5中史會跳到lv10的中史的話那我真的沒有吃錯 ※ 編輯: kingofptt 來自: 123.193.50.152 (10/19 16:28)
NTUweihao:這時你跟他拼了 一隻一隻餵~ 10/19 16:26
yankeefat:昨天slv7的大巴吃3隻slv1的地精升到滿技XD 10/19 16:26
josham:恩 如果沒吃錯 1吃5用以前的資料推的確是保證7 10/19 16:26
stu920707:你要練就乖乖打 我人品差 人家兩天 我兩個禮拜也沒發文 10/19 16:26
bwh:好在我湊齊了兩隻lv7跟8中史還有一隻lv8黑狗 目前在刷中史衝技 10/19 16:26
luke2:簡單來說原PO如果沒吃錯的話現在應該是slv6的"頂" 10/19 16:26
NTUweihao:搞不好下一隻直衝SLV8 10/19 16:27
lin89710:LV8跟7差太多了 再吃五隻都不能"保證"到 10/19 16:28
josham:昨天我也1隻吃5隻 但我有升到7 10/19 16:29
luke2:slv7之後請拼人品慢慢吃吧 不建議用累積的 10/19 16:29
josham:7等最好的餵法應該是一次吃5隻slv1吧? 10/19 16:31
stu920707:我剛練完3隻SLV10 最後一隻光slv9>slv10吃了30隻 10/19 16:32
TARONHSAU:我吃了56隻升技10 10/19 16:34
chow365:小黑狗2 吃22233超絕直接9技超爽德 10/19 16:36
dp44:總之拼人品的話 不要一隻一隻餵 會杯具 一次餵2~3隻都還比好 10/19 16:37
mess0706:我個人是都一次三隻 機率還可以接受 10/19 16:37
assi:個人感覺是如果餵材料的結果跟預期差太多 像是原PO這樣 10/19 16:45
sky01750:之前暗1-3掉卡率200%,我一天就刷出三隻slv10的中史 10/19 16:47
assi:那這隻接下來就一隻一隻餵 不用餵SLV5, SLV2 or3 就可以 10/19 16:47
sky01750:不過官方在這次改版是不是偷調了什麼也很難說 10/19 16:49
assi:基本上餵一隻大概會生一級 --> 之前餵雙子的經驗... 10/19 16:49
zxp86218:1吃11117 會比7吃111111 好生的感覺 10/19 16:49
vmoiov:昨天slv5+slv5*5直接10級!爽 10/19 16:50
zxp86218:我8吃11111連續兩次不動 後來1吃11118直接滿 10/19 16:51
josham:對耶 1吃11118 會繼承到8 同時直接升級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10/19 17:10
vecan:樓上你的機率是憑感覺的嗎= = 10/19 17:19
josham:之前的理論不是說如果純粹是拚直接升級 低等的機率比高等高 10/19 17:26
josham:意思說5升6 比8升9的機率還高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經過驗證 10/19 17:27
j003862001:我個人經驗是跟zxp86218說的一樣  10/19 17:32
bwh:小太子刷1-3刷到lv6...好想哭= = 10/19 17:33
j003862001:高等吃一堆1的很難升,技1的吃四隻1和一隻高等的較好升 10/19 17:34
沒道理啊剛剛又帶著slv6的中史出去打了5場都沒升級 這太不科學了 ※ 編輯: kingofptt 來自: 123.193.50.152 (10/19 18:08)
thurs1223:盲腸炎是吧, 紅的喜氣祝你早日康復 10/19 18:27
reprobate: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朱雀SLV6 吃了3隻SLV5史萊姆 10/19 18:33
reprobate:只昇一等.... 是要一次吃3隻嗎? 不知道這有沒有差 10/19 18:34
kenkenny31:剛剛給技7的黑狗吃技7的中史~~~哇塞~完全沒有動靜. 10/19 18:41
kenshu7424:我雙子吃了三隻二階10slv史萊姆也完全沒有技能升級 10/19 19:00
kenshu7424:我才快哭了咧= = 10/19 19:01
gary360:樓上 雙子要吃三階史萊姆... 10/19 19:03
gary360:如果是吃三隻三階SLV10的史萊姆可以保證滿技... 10/19 19:04
freethief:7424太悲劇了 10/19 19:04
orzman0705:昨天照精華區的方法成功 10/19 19:18
orzman0705:大約三小時左右 可能我人品不錯? 10/19 19:18
wwwayneya:我slv6 吃 4 x slv5 + slv2 --> 完全沒升級 10/19 19:20
sky6566988:昨天練今天畢業,含升級回體共吃6石,一開始照方法做出 10/19 19:22
sky6566988:技能9.8.8中史,然後一次餵三隻或一隻技能1的中史,順 10/19 19:22
sky6566988:利合出三隻技10,順利畢業 10/19 19:22
dawn90196:瘋頭要賺錢很難懂嗎,用力的吃石補體力吧 10/19 19:27
sky6566988:最近送的石頭多,五顆石頭抽個巨像防龍,練雙子效益應 10/19 19:32
sky6566988:該更高吧 10/19 19:32
shiangshyi:卡在暗魂中…好想脫離吃史地獄 10/19 19:38
lovflo:之後還有素材地獄等你喔 10/19 19:41
zxp86218:真.地獄 http://ppt.cc/Vx7B 10/19 20:09
zxp86218:二階魂我沒bonus時候居然一隻一條體 10/19 20:12
zxp86218:結果第三隻刷到的時候 我彷彿覺得被耍…… 10/19 20:12
zxp86218:http://ppt.cc/jzGi 10/19 20:14
zxp86218:對了 如果之後只缺一階魂不缺史 要刷1-2而非1-3 10/19 20:15
enasey:我遇過跟原po一樣的慘劇~~ 10/19 20:21
ckknkaiya:吃三隻二階的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 10/19 20:21
powertodream:我自己做三隻, 剛好個是 7,8,9.... 10/19 21:02
powertodream:第一隻是九...想說好簡單... 10/19 21:02
powertodream:結果越來越艱苦.... 10/1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