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kido:SWOT分析都出來了www 10/19 17:08
推 iamgodisme:為什麼標題有英文阿XDDD 有種莫名喜感 10/19 17:09
→ chenchunjui:哪裡? 我剛好像有按到什麼 10/19 17:10
推 as9632147:勞英文是吧0.0 10/19 17:10
→ tub:敖廣表示 10/19 17:10
→ chenchunjui:敖廣是龍歐~ 10/19 17:11
→ as9632147:敖廣隊長技XD 10/19 17:11
推 lonelyfon:SWOT... 10/19 17:11
→ tub:我知道啦 就是以前敖廣龍神隊沒落啦 = = 10/19 17:12
→ foreverk:SWOT分析超煩XDD 10/19 17:12
→ foreverk:以馬妲隊的強度,水瓶不一定要擺進去 10/19 17:14
推 as9632147:以後我也要打SWOT...感覺就很專業=.,= 10/19 17:14
推 hamlet033:連SWOT分析都出來XDD 10/19 17:14
→ foreverk:所以可以擺馬洛奧天坪天蠍+隊友妲己,有轉屬有爆發萬用 10/19 17:15
→ chenchunjui:我也覺得水瓶不是很好用 SWOT就管院假正經的東西阿XD 10/19 17:15
推 argentine:不如組暗神隊… 10/19 17:16
→ foreverk:不放澳丁的話可以馬索義天秤雙子+妲己,非常安全的雙轉 10/19 17:17
→ chenchunjui:人馬隊長缺點就像昨天某神說的 世界BOSS R4聽常會 10/19 17:17
→ chenchunjui:讓你吃鱉 而且這樣就不是神隊了 10/19 17:17
推 hamlet033:現在暗隊就是暗神隊了 洛 奧 雙 天 阿 妲(F) 10/19 17:18
推 tartrate:SWOT.... 10/19 17:18
→ chenchunjui:我自己馬妲隊也是放4暗 各種EXTRA突破 10/19 17:18
推 stu920707:推SWOT 10/19 17:18
→ woieyufan:妲妃是妖精 10/19 17:19
→ chenchunjui:而且暗神隊應該更難組 10/19 17:20
→ chenchunjui:恩 我知道妲己是妖精 本來不想寫的 但他就是萬用 10/19 17:20
推 KSUGOD:暗隊都快變神隊了阿= = 10/19 17:21
→ burgerdog:敖廣是神族攻兩倍 10/19 17:22
推 BFlower:純推SWOT 10/19 17:23
→ chenchunjui:對歐我忘記敖廣了 不過他回覆那麼爛 可以不要理他嗎XD 10/19 17:27
推 enasey:純推SWOT XDDDD 10/19 17:31
→ popstarkirby:我玩神隊,不過在英文版 10/19 17:32
→ popstarkirby:神隊另一問題就是非常難練 10/19 17:34
推 rebercca17:SWOT超帥XDDDDDDDDDDD 10/19 17:37
推 yourmom5566:我也想抽神族阿... 沒白金命 10/19 17:41
推 RichardHan:推薦的一張都沒有啊~~乾~~~ 10/19 17:45
推 flowerweiwei:SWOT出來一定要推一個 10/19 17:51
→ chenchunjui:中塔火妹過不了 各6-4也過不了 除非有爆發或控場 10/19 17:54
→ chenchunjui:推錯XD 10/19 17:55
噓 sw926301:Swot寫到崩潰 10/19 18:00
推 tortoise0912:天蠍 雙子 洛基 奧汀 阿提 天蠍 10/19 18:02
→ tortoise0912:暗隊無誤 10/19 18:02
推 ilcvmy:光神魔隊也是有搞頭的喔 索爾 義經 義經 奧丁 天秤 索爾 10/19 18:03
→ chenchunjui:樓上妳要這樣擺不如一洛基擺隊長 我記得有強化珠加成? 10/19 18:05
→ chenchunjui:樓樓上=.= 10/19 18:05
推 sone19702215:SWOT都出了 等下會不會有五力分析 XDD 10/19 18:09
推 kuang1028:推SWOT 10/19 18:10
→ a8086886:巨蟹 4妹子隱藏加成140% 怎沒討論QQ 10/19 18:21
推 ckp4131025:巨蟹妹子隊 10/19 18:29
→ llabswollag:種族兩倍攻讓人無力阿 排一排最後又變成馬妲排骨湯:3 10/19 18:37
推 joijoe:命運女神血少 擺了很貧血吧 10/19 18:39
推 chaocheng812:SWOT分析... 10/19 19:10
推 k54bp6:SWOT 哈哈哈 10/19 19:18
→ a3939889:人馬是1.5~2.5 打火屬1.5 10/19 19:18
推 wei5730:缺點還有一個吧 全石油 10/19 19:19
推 tomo1026:石油大軍... 10/19 19:30
→ tomo1026:原本以為把暗隊練完了 沒想到又要開始練天蠍A_A 10/19 19:31
推 samuel800928:SWOT有點專業 10/19 19:33
推 kurtsgm:暗隊早就是全神隊了+1 10/19 19:37
推 awdxf818:推swot 10/19 20:02
推 tachibanadi:一隻天蠍可以換人馬其實,然後把阿基師放進去, 10/19 20:10
→ tachibanadi:剛好五色 10/19 20:10
→ tachibanadi:我指第一個陣容 10/19 20:10
→ tachibanadi:一隻天蠍轉的量也比較不容易混到五顆珠 10/19 20:11
推 bwh:你害我以為還沒下班... 10/19 20:18
推 zzebraa:SWOT有點專業Rrrrrrrr 10/19 20:22
推 tseng1978:剛玩了一下 雙天蠍隊長 人馬 奧汀 火妹 水妹 還可以 10/19 20:44
→ tseng1978:問題在水妹冰起來 火妹 人馬爆發就不夠痛了 10/19 20:45
→ tseng1978:手上沒凱莉不然應該會把水妹改凱莉 目前放阿緹 10/19 20:45
→ tseng1978:阿緹 先開著濾珠整珠 雙天蠍=> 人馬=> 奧汀=>火妹爆發 10/19 20:46
→ tseng1978:八秒很夠排到幾乎全Combo了 傷害很可觀 三圍很漂亮 10/19 20:47
→ tseng1978:以人馬 奧汀 雙天蠍為核心來說 最後兩隻不好配 10/19 20:48
→ tseng1978:應該是目前比較大的問題 10/19 20:48
推 mmnnmmnn110:SWOT XDDD 10/19 20:58
推 aabby0329tw:swot分析是哪招xd 10/19 20:59
推 roougtmx:看到SWOT分析只好推了XD 10/19 22:31
推 tsengwoody:SWOT分析 XD! 10/19 23:30
推 hcllon:強!可以寫篇純光的8D report嗎XD 10/19 23:55
→ Witting:暗隊全六星陣容是最全面的,其他色全六星都有缺陷 10/19 23:58
推 leejj1013:暗埃基本上是個垃圾wwwwwwwwwwww 10/2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