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開宗明義 神隊顧名思義就是都神族卡 基本上大部分都不好抽 豪華度可想而知,嫌太難組的可以左轉 這篇算是寫給各位X神、石油王、不課金老手看的...新手參考一下就好 其實,很早就想發這篇,但當時12宮下還沒出,天蠍也還CD8不夠強就算了。 隨便列幾隊隊參考一下: 天蠍(L) 奧丁 人馬 水瓶 天秤 天蠍(L) ==>超級高爆發組合,但實際上不用那麼高 以我的經驗增傷2隻就夠了。 天蠍(L) 奧丁 人馬 水瓶 水妹 天蠍(L) ==>加入控場角色,保命一流 天蠍(L) 奧丁 洛基 人馬 水瓶 天蠍(L) ==>3、4隻暗隊角增加天蠍小爆發傷害,加 洛奧可以連續3回合爆發(兩小一大) 天蠍(L) 奧丁 天蠍 雙子 人馬 妲己(L) ==>純粹展示妲己萬用 天蠍(L) 奧丁 天蠍 人馬 水妹 巨蟹(L) ==>巨蟹特殊關卡有他的實用性 註:原則上要叫半暗神隊,誰教神族兩倍攻都暗色卡...... 隊長人選: 天蠍:6CD攻擊轉化、神族2倍攻 巨蟹:視防禦打自身125倍傷害、神族2倍攻,像日狼R5時 特別好用 妲己:萬用角,主動技與隊長技最搭的腳色 隊員選擇: 奧丁:北歐眾神之王攻擊力僅次於阿基、呂布 ,三圍相當漂亮。 人馬:開技只要不失誤連到五珠,可以打出2~2.5倍的傷害,相當OP 。 天秤:配合人馬、天蠍、天秤可以打出高傷,缺點是沒有光珠不會追加火焰傷害 全隊共打了11下,沒有奧丁擔任神魔共鳴的最高傷建議不要放。 水瓶:犧牲一回合來整珠,下回合打出兩倍傷害。 雙子:純粹暗系神角增加小爆發的攻擊人數,因為雙天蠍也可轉心主動技估計是沒太多用處 火妹:跟人馬配合使用,沒有內建妲己的一個好選擇。 水妹:提供三回合控場、高回復力。 希臘神:只建議放阿緹當半暗神隊的增傷 北歐神:除了放洛基配合奧丁放大號令,天蠍A打一波 、天蠍B打第二波、洛奧第三波 ,基本上神隊三圍本來就不錯其他北歐神沒什麼用處。 悟空:副長是巨蟹時配合悟空破防直接秒殺超高防怪,但因為是光屬性爆發會被吃珠 也不太推薦。 奧西利斯:場面暗珠少時可以利用神族4四倍傷打出10萬左右傷害,但基本上是個垃圾 SWOT分析: 優勢(Strengths): 1.神族三圍皆高,對於各種關卡考驗相當有利。 2.增傷()、控場(水妹)、轉珠屬(蠍、洛奧、雙)角色都有,還有 破防(悟空)、時間控制(妲己火妹)、清理盤面(奧西)等特殊關卡用卡。 劣勢(Weaknesses): 1.目前板上還沒有神隊,朋友目前不好找。 2.目前角色還不是很多,也會有容錯問題。(ex.擺天秤必擺奧丁、半暗屬吃光珠) 機會(Opportunities ): 1.將來神族卡只會越來越多,各種無恥的搭配一定會出現。 威脅(Threats): 1.其實有點難想,暗隊是MH的龜兒子,看神隊必定半暗就知道? 水隊選擇更多? 火隊傷害高波比無恥? 2.畢竟叫神魔之塔,以後也許魔族隊更強? 最後... 我想神隊打完6封絕對不是什麼問題 但要成立一個隊必須要EXTRA、BOSS王有辦法過才是 本身神族卡也沒那麼齊 有些卡也還在練當中還沒辦法測試 不知板上各位大大覺得神隊玩不玩的起來???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0.29
gekido:SWOT分析都出來了www 10/19 17:08
iamgodisme:為什麼標題有英文阿XDDD 有種莫名喜感 10/19 17:09
chenchunjui:哪裡? 我剛好像有按到什麼 10/19 17:10
as9632147:勞英文是吧0.0 10/19 17:10
tub:敖廣表示 10/19 17:10
chenchunjui:敖廣是龍歐~ 10/19 17:11
as9632147:敖廣隊長技XD 10/19 17:11
lonelyfon:SWOT... 10/19 17:11
tub:我知道啦 就是以前敖廣龍神隊沒落啦 = = 10/19 17:12
foreverk:SWOT分析超煩XDD 10/19 17:12
foreverk:以馬妲隊的強度,水瓶不一定要擺進去 10/19 17:14
as9632147:以後我也要打SWOT...感覺就很專業=.,= 10/19 17:14
hamlet033:連SWOT分析都出來XDD 10/19 17:14
foreverk:所以可以擺馬洛奧天坪天蠍+隊友妲己,有轉屬有爆發萬用 10/19 17:15
chenchunjui:我也覺得水瓶不是很好用 SWOT就管院假正經的東西阿XD 10/19 17:15
argentine:不如組暗神隊… 10/19 17:16
foreverk:不放澳丁的話可以馬索義天秤雙子+妲己,非常安全的雙轉 10/19 17:17
chenchunjui:人馬隊長缺點就像昨天某神說的 世界BOSS R4聽常會 10/19 17:17
chenchunjui:讓你吃鱉 而且這樣就不是神隊了 10/19 17:17
hamlet033:現在暗隊就是暗神隊了 洛 奧 雙 天 阿 妲(F) 10/19 17:18
tartrate:SWOT.... 10/19 17:18
chenchunjui:我自己馬妲隊也是放4暗 各種EXTRA突破 10/19 17:18
stu920707:推SWOT 10/19 17:18
woieyufan:妲妃是妖精 10/19 17:19
chenchunjui:而且暗神隊應該更難組 10/19 17:20
chenchunjui:恩 我知道妲己是妖精 本來不想寫的 但他就是萬用 10/19 17:20
KSUGOD:暗隊都快變神隊了阿= = 10/19 17:21
burgerdog:敖廣是神族攻兩倍 10/19 17:22
BFlower:純推SWOT 10/19 17:23
chenchunjui:對歐我忘記敖廣了 不過他回覆那麼爛 可以不要理他嗎XD 10/19 17:27
enasey:純推SWOT XDDDD 10/19 17:31
popstarkirby:我玩神隊,不過在英文版 10/19 17:32
popstarkirby:神隊另一問題就是非常難練 10/19 17:34
rebercca17:SWOT超帥XDDDDDDDDDDD 10/19 17:37
yourmom5566:我也想抽神族阿... 沒白金命 10/19 17:41
RichardHan:推薦的一張都沒有啊~~乾~~~ 10/19 17:45
flowerweiwei:SWOT出來一定要推一個 10/19 17:51
chenchunjui:中塔火妹過不了 各6-4也過不了 除非有爆發或控場 10/19 17:54
chenchunjui:推錯XD 10/19 17:55
sw926301:Swot寫到崩潰 10/19 18:00
tortoise0912:天蠍 雙子 洛基 奧汀 阿提 天蠍 10/19 18:02
tortoise0912:暗隊無誤 10/19 18:02
ilcvmy:光神魔隊也是有搞頭的喔 索爾 義經 義經 奧丁 天秤 索爾 10/19 18:03
chenchunjui:樓上妳要這樣擺不如一洛基擺隊長 我記得有強化珠加成? 10/19 18:05
chenchunjui:樓樓上=.= 10/19 18:05
sone19702215:SWOT都出了 等下會不會有五力分析 XDD 10/19 18:09
kuang1028:推SWOT 10/19 18:10
a8086886:巨蟹 4妹子隱藏加成140% 怎沒討論QQ 10/19 18:21
ckp4131025:巨蟹妹子隊 10/19 18:29
llabswollag:種族兩倍攻讓人無力阿 排一排最後又變成馬妲排骨湯:3 10/19 18:37
joijoe:命運女神血少 擺了很貧血吧 10/19 18:39
chaocheng812:SWOT分析... 10/19 19:10
k54bp6:SWOT 哈哈哈 10/19 19:18
a3939889:人馬是1.5~2.5 打火屬1.5 10/19 19:18
wei5730:缺點還有一個吧 全石油 10/19 19:19
tomo1026:石油大軍... 10/19 19:30
tomo1026:原本以為把暗隊練完了 沒想到又要開始練天蠍A_A 10/19 19:31
samuel800928:SWOT有點專業 10/19 19:33
kurtsgm:暗隊早就是全神隊了+1 10/19 19:37
awdxf818:推swot 10/19 20:02
tachibanadi:一隻天蠍可以換人馬其實,然後把阿基師放進去, 10/19 20:10
tachibanadi:剛好五色 10/19 20:10
tachibanadi:我指第一個陣容 10/19 20:10
tachibanadi:一隻天蠍轉的量也比較不容易混到五顆珠 10/19 20:11
bwh:你害我以為還沒下班... 10/19 20:18
zzebraa:SWOT有點專業Rrrrrrrr 10/19 20:22
tseng1978:剛玩了一下 雙天蠍隊長 人馬 奧汀 火妹 水妹 還可以 10/19 20:44
tseng1978:問題在水妹冰起來 火妹 人馬爆發就不夠痛了 10/19 20:45
tseng1978:手上沒凱莉不然應該會把水妹改凱莉 目前放阿緹 10/19 20:45
tseng1978:阿緹 先開著濾珠整珠 雙天蠍=> 人馬=> 奧汀=>火妹爆發 10/19 20:46
tseng1978:八秒很夠排到幾乎全Combo了 傷害很可觀 三圍很漂亮 10/19 20:47
tseng1978:以人馬 奧汀 雙天蠍為核心來說 最後兩隻不好配 10/19 20:48
tseng1978:應該是目前比較大的問題 10/19 20:48
mmnnmmnn110:SWOT XDDD 10/19 20:58
aabby0329tw:swot分析是哪招xd 10/19 20:59
roougtmx:看到SWOT分析只好推了XD 10/19 22:31
tsengwoody:SWOT分析 XD! 10/19 23:30
hcllon:強!可以寫篇純光的8D report嗎XD 10/19 23:55
Witting:暗隊全六星陣容是最全面的,其他色全六星都有缺陷 10/19 23:58
leejj1013:暗埃基本上是個垃圾wwwwwwwwwwww 10/2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