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SUGOD:神卡? 你的神卡是什麼? 10/19 17:29
→ lonelyfon:波比 水希 太子 金牛 這些不是都是神卡了嗎? 10/19 17:30
→ nickstarwind:想抽百搭神卡-妲己 嗑240顆抽不到 人好黑... 〒△〒 10/19 17:32
推 lucasfu:是不是很深的坑不知道~但是你口袋是真的很深阿~@@ 10/19 17:33
→ nickstarwind:看隊友組成 都散在各種隊的屬性 都缺核心卡 10/19 17:33
推 barton:才240就想抽妲己XDD 抽不到很正常,別想太多 10/19 17:33
→ lonelyfon:是說...妲己用好友就好 也不可能用雙妲己 這樣也擺搭 10/19 17:34
→ lonelyfon:另外...從列出的代表清單 就有可用的水隊了 ^"百" 10/19 17:35
推 KSUGOD:這遊戲不是只要有妲己就無敵了 10/19 17:35
推 kairi5217:…不用難過 魯叔比你慘 花了不少 一樣沒妖狐 10/19 17:35
→ nickstarwind:感謝大家 水隊我在用 但少了水不死 戰鬥都拖很長.. 10/19 17:38
推 nutta:有水巫又有木水巫? 10/19 17:40
哈哈沒注意 多打了 就水木兩隻 :)
※ 編輯: nickstarwind 來自: 119.14.28.107 (10/19 17:42)
推 totocc:狐狸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不是砸錢就抽得到的 用好友的就好 10/19 17:47
→ nickstarwind:真的 但都抽了 就繼續下去吧 請大家不吝加友了!:) 10/19 17:55
推 potato6202:話說你是上班族嗎? 這口袋真深... 10/19 18:19
推 like3100:帳號差很多....一樣是10抽結果都不一樣 10/19 19:22
→ somanyreason:240顆也才6千而已 ..6千能抽到是運氣好吧 10/1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