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 第一次 神魔ID: 318620394 神魔帳號: 煞氣@ptt 常掛代表:波比 可更換代表: 水希/青龍/水妹/魔羊怪/水木巫/美杜莎/蓮藕仔/水木光異界/金牛 自介: 才登入29天的新手 就在這遊戲嗑了240顆石頭 (看到上面端的出檯面的就知道...已哭 〒△〒 ) 除了前幾個角色卡都練到四五十級外,其他好像都缺些關鍵角色 都不太好組好隊 花了240顆也沒有神卡 MH真的是很深很深的坑 都快爬不起來了... 現在想專心練角 不想嗑石了 但是朋友好少 人一直卡在四封水... 除了等低外 好像也沒很好的隊友支援 還請板友們不嫌棄加我 讓我順風順水往後面推進吧! 感謝!! Orz -- _ " ~ 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8.107
KSUGOD:神卡? 你的神卡是什麼? 10/19 17:29
lonelyfon:波比 水希 太子 金牛 這些不是都是神卡了嗎? 10/19 17:30
nickstarwind:想抽百搭神卡-妲己 嗑240顆抽不到 人好黑... 〒△〒 10/19 17:32
lucasfu:是不是很深的坑不知道~但是你口袋是真的很深阿~@@ 10/19 17:33
nickstarwind:看隊友組成 都散在各種隊的屬性 都缺核心卡 10/19 17:33
barton:才240就想抽妲己XDD 抽不到很正常,別想太多 10/19 17:33
lonelyfon:是說...妲己用好友就好 也不可能用雙妲己 這樣也擺搭 10/19 17:34
lonelyfon:另外...從列出的代表清單 就有可用的水隊了 ^"百" 10/19 17:35
KSUGOD:這遊戲不是只要有妲己就無敵了 10/19 17:35
kairi5217:…不用難過 魯叔比你慘 花了不少 一樣沒妖狐 10/19 17:35
nickstarwind:感謝大家 水隊我在用 但少了水不死 戰鬥都拖很長.. 10/19 17:38
nutta:有水巫又有木水巫? 10/19 17:40
哈哈沒注意 多打了 就水木兩隻 :) ※ 編輯: nickstarwind 來自: 119.14.28.107 (10/19 17:42)
totocc:狐狸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不是砸錢就抽得到的 用好友的就好 10/19 17:47
nickstarwind:真的 但都抽了 就繼續下去吧 請大家不吝加友了!:) 10/19 17:55
potato6202:話說你是上班族嗎? 這口袋真深... 10/19 18:19
like3100:帳號差很多....一樣是10抽結果都不一樣 10/19 19:22
somanyreason:240顆也才6千而已 ..6千能抽到是運氣好吧 10/1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