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u920707:朱雀黑狗先滿技吧 10/19 17:35
→ xmax010681:這等級要吃石就..... 10/19 17:36
→ stu920707:有玄武的話建議把火狗換掉 10/19 17:37
→ murmur38:就是都刷不到玄武只好... 10/19 17:38
→ murmur38:吃石是賭氣不想再花時間跑一次 _(:3」∠)_ 10/19 17:38
→ stu920707:這等級很好過阿 好友選朱雀 10/19 17:39
推 cjwgary:今天也剛過毒龍推一個 遊俠隊吃一石 10/19 17:40
→ stu920707:記得要扛住5/10傷害 10/19 17:40
→ abctwe0610:朱雀大聖隊長就躺著過了,為何還要吃石+妖精?? 10/19 17:40
推 bt222:朱雀玄武也是躺著過 10/19 17:45
→ murmur38:打到毒龍血量剩不到十分之一時老馬兩次 懶得重來 XD 10/19 17:45
→ howard91:其實這等級朱雀黑狗就躺著過了 10/19 17:49
推 zxp86218:朱雀朱雀更快 但等級要夠高承受前面暗巨象攻擊 10/19 18:10
→ zxp86218:朱雀大聖也可以 但是要打很久 10/19 18:10
推 charles4483:朱雀玄武當然躺著過 躺著睡一晚以後隔天再繼續過.... 10/19 18:40
推 raistlee:我雙朱雀hp總合14075打的滿輕鬆的,只是打很久... 10/19 18:40
→ stu920707:樓上這回復可以爽打毒龍 10/19 18:44
→ Eshow:我就是朱雀玄武過............ 10/19 18:53
→ scvscott:火遊(L) 痴女 黑狗 朱雀 水妹 大聖(F) 輕鬆過..... 10/19 19:18
→ scvscott:只有前面打久一點快睡著而已 毒龍無壓力 10/19 19:19
→ zxp86218:當初因為沒有朱雀玄武友 乾脆直接配大聖XD 10/19 19:49
→ zxp86218:我用這個陣容過的 友64大聖 10/19 19:50
→ murmur38:奇怪 等到現在過五封獎勵的怪鳥還沒出現 @@ 10/19 19:56
→ piganisme:重開 才會有... 10/19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