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是說半平名隊勒@@? 那就先看隊伍圖吧~ http://ppt.cc/PubX 生命力13451 攻擊力7825 回復力2145 唯一需要石抽的只有魔羊 安多 黑狗 奧丁 貓貓 都可以刷到或從副本中取得~ 沒有高三圍的洛基(抽不到),沒有最近很夯的天蠍(抽不到...) 也沒有打趴黑狗的雙子(没錯...還是抽不到...) 這隊伍基本上算容易湊齊,但為什麼還說"半平民"勒 好吧...奧丁可能比較不好打,貓貓不打高級也比較難刷,但總之都是可以取得~ R1~41 PASS R42 水埃及 没什麼技巧,没血就轉心,順順的打就好,要不要爆發隨意~ R43前CD回滿就好 R43 提爾 CD3 因為血量没過14004...在他還沒打到你之前要秒掉他,但別忘了R45的熬廣也很煩 所以還是留一點技能。這裡我選擇黑狗+魔羊+妲己,没意外應該很容易過~ R44 白虎 CD2 遇到白虎又是CD2 XD,潮爽的~ 可以存一回合再打掉 R45 熬廣 CD1 這關真的很煩= =,進場CD1而且珠子不太好,濾一回合珠子同時被打一下 黑狗+魔羊+奧丁+安多全開把他打飛,反正R47可以慢慢存技能 但下一關很吃運氣,因為爆發用掉了,如果CD1又没攻擊珠就直接GG... R46 三太子 CD2!! 頗爽~ 擺明就是要讓我過 R47 雅典娜 CD不重要 沙漠中的綠洲不是叫假的~~ 利用隊伍不俗的回復力慢慢存就技能吧~~ 存到全好 在這關最好能把珠子濾好一點,再打掉他,因為下一關濾珠風險較大(怕該死的天降) R48 光埃及!!! CD3! 黑狗+魔羊+妲己收工~ 但我只能說...好險是光埃= =,如果是暗埃可能要再多開一隻了...可能要開貓 R49 大聖 CD3!! 這場運氣真不錯@@",一直遇到長CD 哈哈~ 小心濾珠同時讓黑狗魔羊跳起來 中間會被他打一下,血量大概剩1/4 果斷開黑狗+魔羊+貓+安多,直接殺他三條命!! http://ppt.cc/Rmee R50 人面鳥 CD1 暗珠超多~ 因為前一關開安多也技巧性留暗珠,所以這裡穩穩過 http://ppt.cc/H1HT 這次舊魔族重開了,如果有缺貓貓的趕快去打一隻喔!! 配安多真的差滿多的~ 繼壓血隊後,暗隊終於也破輪迴了... 話說...我的火隊什麼時候才能破 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9.78
k543k5:奧汀就比任何時抽卡還貴族了 10/19 19:43
alxxbbc:奧丁比抽卡還值得吧 20顆換奧丁我也甘願.... 10/19 19:45
si3290:...奧丁不平民~_~ 10/19 19:46
llabswollag:奧丁好讚 快點重開 10/19 19:46
QJP0518:我暗隊缺奧丁... 10/19 19:47
luke2:四張妹子防龍orOP奧丁 誰也知道要選奧丁 10/19 19:47
Elysion775:建議不要用"半平民"這個詞彙,有人會眼紅亂噓 10/19 19:50
lonelyfon:不平民啦 哼 (/‵Д′)/~ ╧╧ 10/19 19:52
fullmax:這隊伍老實說 不算半平民 雖說貓跟奧都能打到 10/19 19:53
wcp59478:好平民喔,ㄏㄏ 10/19 19:53
就取得的管道和方法是平民的,不吃運氣
fullmax:但是要用真的平民隊打到這兩張.....這難度有點高 10/19 19:53
bluegates:我以為平民只要不是石抽就算欸~~ 大家越來越嚴苛 顆顆 10/19 19:54
diokidcas:平民這兩個字真的是多餘的,對文章沒有幫助又有爭議 10/19 19:54
repear:還好吧 要用平民隊打這兩支是還OK 我朋友 遊俠妹子隊 10/19 19:54
SGshinji:有奧丁這個天龍人就沒資格灌上平民了 10/19 19:55
myis000:打封王跟石抽的差異在? 10/19 19:55
repear:奧汀20顆 貓公(這應該沒必要吃石頭吧 ...) 這兩張都有了 10/19 19:55
repear:20顆4抽說不定 雙子 艾瑪的屁股都看不到咧 10/19 19:56
tomo1026:要打這兩張也是要石油的 10/19 19:56
starrrr:噓貧民XDDDD 10/19 19:57
wcp59478:你卡片怎取得跟關卡有關係嗎 10/19 19:58
當然有 卡片的取得跟能不能湊成隊伍有關 怎麼會沒關聯?
OyAlbert:奧丁快重開阿!!!!!!! 10/19 19:58
pupucafe:我沒有貓貓QQ 10/19 19:58
Elysion775:打貓公要石油 lol 10/19 19:59
kurtsgm:澳丁比起一堆20抽還不見得抽得到的"200%提升"已經平民很多 10/19 19:59
thewid:平民就打不到奧丁了 10/19 19:59
kurtsgm:至少有打一定有 吃個10顆換一張神卡根本超賺.. 10/19 20:00
DeathKnight:打奧汀不用石頭嗎?就算你能零石過,那也不是用平民隊打 10/19 20:00
這話不是這樣說 打奧丁跟打輪迴的隊伍本來就不見得會一樣... 就算是用平民隊 少抽幾隻巨象來拿奧丁也值得 隊伍不強就應該吃石 這是理所當然
shaoCL:平民隊伍打奧汀應該要吃30~50顆吧... 10/19 20:00
hamlet033:每個人對平民的定義都不同 吵來吵去都沒結果 10/19 20:01
QJP0518:沒必要爭定義啊 重點不在這... 10/19 20:03
Elysion775:眼紅者表示崩潰 10/19 20:05
ilovesecret:奧丁換月狼也過過兩次~ 10/19 20:06
i72103900:最好平民 10/19 20:07
Mory36:這不是上次才戰過嗎XD 其實就很正統暗隊 10/19 20:10
steve2010:平民在哪 要打地獄級副本 10/19 20:10
allen963:滿中肯的阿 10/19 20:10
lovflo:之前花了23顆 澳丁入手 很值得 這隊跟其他比起來真的平民! 10/19 20:11
超值得的吧 只是一般隊願不願意去花這些石頭來打 捨不得又喊不平民.... 那我也沒辦法了@@" 我當初也是吃十幾顆阿
aaa5172000:會嗎 我覺得真的很平民啊 打不到是太晚加入遊戲吧 10/19 20:14
没錯 晚加入遊戲的就没什麼好說的了 加油點等復克打到後就覺得平民了
edld6211:我覺得相當平民 10/19 20:14
poiu15987:鄉民很多窮人的悲哀 10/19 20:17
lovecyndicho:平民??那我應該是賤民 10/19 20:19
BryantChan:記得這篇在巴哈po過,結果~科科 10/19 20:24
那應該不是我唷~ 我只在ptt發
reyes2222:平民努力可以發跡XD 10/19 20:43
Enas:奧丁雙光遊就能過了...沒純色也至少要有遊俠吧!!?? 10/19 20:47
Enas:主練獸隊也可以刷遊俠,把送的石頭都拿去抽卡,然後沒打奧丁!? 10/19 20:48
orange20117:就真的平民一堆人愛噓~這卡都玩久就自然會來的東西 10/19 20:49
OPisgood:哇靠 這還不平民嗎 你別手賤少抽幾張防龍巨像還怕沒奧丁 10/19 20:49
中肯阿!!
Enas:獸隊沒月狼也有10顆通關的玩家,不練等當然打不過 10/19 20:50
orange20117:自己地獄級不去打說什麼不平民,打不過用磨的有困難? 10/19 20:50
Enas:轉珠技術也可以自己培養,這樣不知道哪裡過分? 10/19 20:51
bookticket:我記得奧丁有人用雙光遊隊長0石通關的... 10/19 20:58
bookticket:貓貓也只是一般副本 不是地獄級的 要打到就更容易了... 10/19 20:59
wwwsamyoui12:除了魔羊都是打得到的阿 10/19 20:59
感謝樓上都力挺我的想法XD ※ 編輯: sean781222 來自: 114.36.99.78 (10/19 21:09)
paj12363:接下來要練這組 讓我看到希望了 10/19 21:05
comesome:超平民的阿 推 10/19 21:05
sr260302:平民 10/19 21:05
bruce7903:這超平民的阿 只能說暗隊人才多到爆炸 10/19 21:15
hehcs:推平民,打奧丁比抽一堆廢物來的好多 10/19 21:19
rewq0618:覺得不平民的大概認為想10石內吃奧丁大概得有一隊豪華隊 10/19 21:23
rewq0618:吧 10/19 21:23
alegoo:˙你R43~R45黑狗魔羊CD有點快 10/19 21:36
garrick1012:獸隊十~十五石破地獄級大有人在, 也就2~3石抽, 還好吧 10/19 21:38
somebody1025:其實不課金玩家組暗五神隊洛基奧丁雙子天蠍阿提也算 10/19 21:52
somebody1025:是平民隊阿XDD大家別計較了,奧丁有花石頭也算不平民 10/19 21:53
somebody1025:可以爭論的點太多了,建議原PO重點放安妲破輪迴就好 10/19 21:53
somebody1025:PS附註第一行意思是說全部用遊戲內送的石頭抽的 10/19 21:54
b1233168:我也一模一樣的隊伍 還在邊練邊嘗試破輪迴..... 10/19 22:12
chow365:等奧丁出來我就打爆他 我也缺張奧丁XD 10/19 22:47
ilovesecret:我覺得安妲隊過輪迴用月狼比較簡單耶 可以算有2~3爆發 10/19 22:51
hehcs:大家重點搞錯吧 平不平民是重點嗎? 重點是這樣隊伍可以過輪 10/19 23:45
aul123:同組合 但沒奧丁 用月狼或阿提哪個好 10/19 23:55
tortoise0912:推唷~我沒安多放巨蟹的暗隊也過了XD 10/20 00:28
phoenix927:我願意犧牲火龍使*2阿基*2火狗*2朱雀*2 召喚一隻奧汀! 10/20 01:15
kiuygtde:怒噓wcp根本來亂的,不下十次 10/20 03:27
Elysion775:別跟不知道該在哪邊噓噓的小朋友計較吧XD 10/2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