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543k5:奧汀就比任何時抽卡還貴族了 10/19 19:43
推 alxxbbc:奧丁比抽卡還值得吧 20顆換奧丁我也甘願.... 10/19 19:45
推 si3290:...奧丁不平民~_~ 10/19 19:46
推 llabswollag:奧丁好讚 快點重開 10/19 19:46
推 QJP0518:我暗隊缺奧丁... 10/19 19:47
推 luke2:四張妹子防龍orOP奧丁 誰也知道要選奧丁 10/19 19:47
推 Elysion775:建議不要用"半平民"這個詞彙,有人會眼紅亂噓 10/19 19:50
推 lonelyfon:不平民啦 哼 (/‵Д′)/~ ╧╧ 10/19 19:52
→ fullmax:這隊伍老實說 不算半平民 雖說貓跟奧都能打到 10/19 19:53
噓 wcp59478:好平民喔,ㄏㄏ 10/19 19:53
就取得的管道和方法是平民的,不吃運氣
→ fullmax:但是要用真的平民隊打到這兩張.....這難度有點高 10/19 19:53
推 bluegates:我以為平民只要不是石抽就算欸~~ 大家越來越嚴苛 顆顆 10/19 19:54
推 diokidcas:平民這兩個字真的是多餘的,對文章沒有幫助又有爭議 10/19 19:54
推 repear:還好吧 要用平民隊打這兩支是還OK 我朋友 遊俠妹子隊 10/19 19:54
噓 SGshinji:有奧丁這個天龍人就沒資格灌上平民了 10/19 19:55
推 myis000:打封王跟石抽的差異在? 10/19 19:55
→ repear:奧汀20顆 貓公(這應該沒必要吃石頭吧 ...) 這兩張都有了 10/19 19:55
→ repear:20顆4抽說不定 雙子 艾瑪的屁股都看不到咧 10/19 19:56
→ tomo1026:要打這兩張也是要石油的 10/19 19:56
噓 starrrr:噓貧民XDDDD 10/19 19:57
噓 wcp59478:你卡片怎取得跟關卡有關係嗎 10/19 19:58
當然有 卡片的取得跟能不能湊成隊伍有關 怎麼會沒關聯?
→ OyAlbert:奧丁快重開阿!!!!!!! 10/19 19:58
噓 pupucafe:我沒有貓貓QQ 10/19 19:58
推 Elysion775:打貓公要石油 lol 10/19 19:59
推 kurtsgm:澳丁比起一堆20抽還不見得抽得到的"200%提升"已經平民很多 10/19 19:59
→ thewid:平民就打不到奧丁了 10/19 19:59
→ kurtsgm:至少有打一定有 吃個10顆換一張神卡根本超賺.. 10/19 20:00
→ DeathKnight:打奧汀不用石頭嗎?就算你能零石過,那也不是用平民隊打 10/19 20:00
這話不是這樣說 打奧丁跟打輪迴的隊伍本來就不見得會一樣...
就算是用平民隊 少抽幾隻巨象來拿奧丁也值得 隊伍不強就應該吃石 這是理所當然
→ shaoCL:平民隊伍打奧汀應該要吃30~50顆吧... 10/19 20:00
→ hamlet033:每個人對平民的定義都不同 吵來吵去都沒結果 10/19 20:01
→ QJP0518:沒必要爭定義啊 重點不在這... 10/19 20:03
→ Elysion775:眼紅者表示崩潰 10/19 20:05
推 ilovesecret:奧丁換月狼也過過兩次~ 10/19 20:06
噓 i72103900:最好平民 10/19 20:07
→ Mory36:這不是上次才戰過嗎XD 其實就很正統暗隊 10/19 20:10
噓 steve2010:平民在哪 要打地獄級副本 10/19 20:10
推 allen963:滿中肯的阿 10/19 20:10
推 lovflo:之前花了23顆 澳丁入手 很值得 這隊跟其他比起來真的平民! 10/19 20:11
超值得的吧 只是一般隊願不願意去花這些石頭來打
捨不得又喊不平民.... 那我也沒辦法了@@" 我當初也是吃十幾顆阿
推 aaa5172000:會嗎 我覺得真的很平民啊 打不到是太晚加入遊戲吧 10/19 20:14
没錯 晚加入遊戲的就没什麼好說的了 加油點等復克打到後就覺得平民了
推 edld6211:我覺得相當平民 10/19 20:14
推 poiu15987:鄉民很多窮人的悲哀 10/19 20:17
噓 lovecyndicho:平民??那我應該是賤民 10/19 20:19
推 BryantChan:記得這篇在巴哈po過,結果~科科 10/19 20:24
那應該不是我唷~ 我只在ptt發
推 reyes2222:平民努力可以發跡XD 10/19 20:43
推 Enas:奧丁雙光遊就能過了...沒純色也至少要有遊俠吧!!?? 10/19 20:47
→ Enas:主練獸隊也可以刷遊俠,把送的石頭都拿去抽卡,然後沒打奧丁!? 10/19 20:48
推 orange20117:就真的平民一堆人愛噓~這卡都玩久就自然會來的東西 10/19 20:49
推 OPisgood:哇靠 這還不平民嗎 你別手賤少抽幾張防龍巨像還怕沒奧丁 10/19 20:49
中肯阿!!
→ Enas:獸隊沒月狼也有10顆通關的玩家,不練等當然打不過 10/19 20:50
→ orange20117:自己地獄級不去打說什麼不平民,打不過用磨的有困難? 10/19 20:50
→ Enas:轉珠技術也可以自己培養,這樣不知道哪裡過分? 10/19 20:51
推 bookticket:我記得奧丁有人用雙光遊隊長0石通關的... 10/19 20:58
→ bookticket:貓貓也只是一般副本 不是地獄級的 要打到就更容易了... 10/19 20:59
推 wwwsamyoui12:除了魔羊都是打得到的阿 10/19 20:59
感謝樓上都力挺我的想法XD
※ 編輯: sean781222 來自: 114.36.99.78 (10/19 21:09)
推 paj12363:接下來要練這組 讓我看到希望了 10/19 21:05
推 comesome:超平民的阿 推 10/19 21:05
噓 sr260302:平民 10/19 21:05
推 bruce7903:這超平民的阿 只能說暗隊人才多到爆炸 10/19 21:15
推 hehcs:推平民,打奧丁比抽一堆廢物來的好多 10/19 21:19
推 rewq0618:覺得不平民的大概認為想10石內吃奧丁大概得有一隊豪華隊 10/19 21:23
→ rewq0618:吧 10/19 21:23
推 alegoo:˙你R43~R45黑狗魔羊CD有點快 10/19 21:36
推 garrick1012:獸隊十~十五石破地獄級大有人在, 也就2~3石抽, 還好吧 10/19 21:38
推 somebody1025:其實不課金玩家組暗五神隊洛基奧丁雙子天蠍阿提也算 10/19 21:52
→ somebody1025:是平民隊阿XDD大家別計較了,奧丁有花石頭也算不平民 10/19 21:53
→ somebody1025:可以爭論的點太多了,建議原PO重點放安妲破輪迴就好 10/19 21:53
→ somebody1025:PS附註第一行意思是說全部用遊戲內送的石頭抽的 10/19 21:54
推 b1233168:我也一模一樣的隊伍 還在邊練邊嘗試破輪迴..... 10/19 22:12
推 chow365:等奧丁出來我就打爆他 我也缺張奧丁XD 10/19 22:47
推 ilovesecret:我覺得安妲隊過輪迴用月狼比較簡單耶 可以算有2~3爆發 10/19 22:51
推 hehcs:大家重點搞錯吧 平不平民是重點嗎? 重點是這樣隊伍可以過輪 10/19 23:45
推 aul123:同組合 但沒奧丁 用月狼或阿提哪個好 10/19 23:55
推 tortoise0912:推唷~我沒安多放巨蟹的暗隊也過了XD 10/20 00:28
推 phoenix927:我願意犧牲火龍使*2阿基*2火狗*2朱雀*2 召喚一隻奧汀! 10/20 01:15
噓 kiuygtde:怒噓wcp根本來亂的,不下十次 10/20 03:27
推 Elysion775:別跟不知道該在哪邊噓噓的小朋友計較吧XD 10/2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