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Scott:火轉心吧 10/19 20:41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36.231.69.35 (10/19 20:43)
推 bluegates:技能完全看錯了喔 10/19 20:43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36.231.69.35 (10/19 20:44)
→ NTUweihao:取代海獸 OP 10/19 20:44
→ acopika:當然會取代掉 cd更短 無火珠也可以產心珠.. 10/19 20:44
→ popstarkirby:看能不能踢掉章魚吧 10/19 20:44
→ bluegates:絕對取代水異海獸吧 沒重置那CD也很OP 10/19 20:44
推 caca5566:兩隻酋長鴨 就把水隊雙把取代光光了 10/19 20:46
→ caca5566:雙寶 10/19 20:46
→ luke2:slv10 可能要打個一兩打才能滿技...orz 10/19 20:46
→ popstarkirby:不過要技能練滿,不然只有3顆 10/19 20:46
→ luke2:遊鴨當轉心沒問題 酋長鴨...抽到再說吧XD 技能難練 10/19 20:47
推 tomo1026:一次只有三顆夠嗎= =? 緊急狀況需要大量水珠時候? 10/19 20:47
→ andy3580:取代掉海獸 緊急狀況如果沒重置不就死定了嗎 10/19 20:48
→ andy3580:不單是想回血時 想爆發結果他也沒重置 轉不出水珠也慘 10/19 20:49
→ popstarkirby:而且他經驗曲線是500萬.. 10/19 20:49
→ acopika:簡單 想爆發 火珠過多直接大號令就好了.. 10/19 20:50
→ tomo1026:我保持懷疑啦= = 也許有人可以想出鴨子的絕配方式吧 10/19 20:50
→ saatchi:我覺得遊俠鴨根本出來娛樂用的... 10/19 20:50
推 luke2:我是以水強權的角度來想啦 水強權要回血要爆發都無壓力 10/19 20:50
推 Mory36:藏一堆火珠等爆發 火轉心 恩 三顆XDDD 10/19 20:50
→ saatchi:三圍也只有生命勝過同屬性遊俠 10/19 20:50
→ andy3580:那就只能跟敖廣配了 不過要救命沒重置還是無解 10/19 20:51
→ luke2:爆發 人品不好->150萬 人品好->250萬 回血 人品不好->7000 10/19 20:51
→ luke2:人品好->15000 類似這樣 10/19 20:51
→ acopika:經驗曲線是250萬 那三隻才是500萬 10/19 20:51
→ andy3580:再說只能跟敖廣配不太吸引人 敖廣難抽 10/19 20:51
→ luke2:爆發前記得多留些心珠就是了 反正水瓶本來就要多拖一回合 10/19 20:51
→ luke2:遊俠鴨是250萬 酋長鴨才是500萬 10/19 20:52
→ acopika:誰說只能跟熬廣配..你把量產型奧丁放那裡去了 10/19 20:52
→ acopika:然後現在的強權 要救命跟本3顆就夠 cd3更能救命就算沒該屬 10/19 20:52
→ acopika:珠都能生出心珠 波比塞兩隻只要不被秒跟本接近無敵了好嗎 10/19 20:53
→ acopika:不對 應該說任何的強權都這樣 10/19 20:53
→ luke2:波比塞兩隻太浪費了XD 你別忘了你有波比可以拖CD 10/19 20:53
→ acopika:恩 所以後來才補充對任何強權來說 除非你三回內卡兩次心珠 10/19 20:54
→ luke2:遊俠鴨還有一個優點是如果你人品夠好 你還可以把其他的雜珠 10/19 20:55
→ acopika:另外這還有一種用法 當你開大號令時不能補血 可是你沒轉完 10/19 20:55
→ acopika:整個畫面的珠的話 還可以開這個生3顆心珠=大號令+補血 10/19 20:55
→ luke2:轉掉 因為他是剋屬珠"優先"轉 剋屬珠被轉到沒了之後換其他 10/19 20:55
→ acopika:這是傳統轉心絕對不可能做到的事 10/19 20:55
→ luke2:的 10/19 20:55
→ NTUweihao:我比較怕MH 以後偷改五遊鴨的 重置技能機率 10/19 20:56
→ acopika:這個技能就算沒重置也絕對很op.. 10/19 20:56
→ luke2:250萬=中國獸 這根本超好練的啊XD 只是技能可能要吃石打一堆 10/19 20:56
→ luke2:鴨然後互吃這樣XD 10/19 20:56
→ acopika:然後他一次是生3顆=剛好1c 要是重置就是2c 三次就是3c 10/19 20:57
→ acopika:讓你大號令補血排版更容易 10/19 20:57
→ NTUweihao:重置比率只有20% 就比不上海獸了 <=== 個人看法 10/19 20:58
→ NTUweihao:CD6轉6顆心珠 不如雙魚 雙魚OP多了 10/19 20:58
→ acopika:slv10其實帶著練要練滿也還可以接受 10/19 20:59
推 cjwgary:先開大號令 再開轉三心 爆發兼補血(靠強權及高combo)這樣? 10/19 20:59
推 luke2:雙魚又不能轉心 10/19 20:59
→ acopika:對阿 以前你場上火珠多心珠少要暴又要回不就很尷尬 10/19 21:00
→ luke2:我覺得酋長鴨的定位比較尷尬 雖然說有北歐神等級的攻擊力但 10/19 21:01
→ luke2:回復力並沒有高到必放的地步 技能又要吃鳥 10/19 21:01
→ NTUweihao:我的意思是 重置機率變低以後 開了技能就只有3心珠(CD3) 10/19 21:02
→ luke2:就水木光隊的轉心因為三圍關係換遊俠鴨 火暗隊...動不太到 10/19 21:02
→ NTUweihao:CP真的跟海獸+青龍OR雙魚 沒差多少 10/19 21:03
→ acopika:不錯了阿 可以大號令+回血 10/19 21:03
→ luke2:再看了一下 暗遊鴨的三圍跟黑狗差不多= = 10/19 21:04
→ acopika:然後就 那些沒有海獸 木異的 跟本超爽阿 10/19 21:04
→ NTUweihao:你重置機率低 你怎麼開大號令? 是放敖廣嗎? 10/19 21:04
→ acopika:當然是直接放熬廣或奧丁那類的.. 10/19 21:04
→ luke2:生命力幾乎一樣 攻擊多130 回復少100 10/19 21:05
→ andy3580:木酋鴨被我丟到木希臘隊倒是真的 10/19 21:05
→ luke2:火遊鴨則是被朱雀完爆XDDD 攻擊力多不到30 不愧是我的老友! 10/19 21:06
→ luke2:這樣子水隊變成名符其實的平民隊了 什麼都刷得到 10/19 21:06
→ luke2:莫莉 水遊鴨 青龍 水遊 水妹+美腿水瓶(F) 10/19 21:07
→ as9632147:都還沒出來你就知道重置機率? 10/19 21:07
→ luke2:到時候我會測試 但我覺得不重要... 10/19 21:08
→ NTUweihao:重置機率太OP 一定會下修阿 你看看希臘落珠被砍過 10/19 21:10
→ as9632147:所以呢?都還沒出來就在講,有意義嗎? 10/19 21:12
推 luke2:大波蘿帶頭的妖精隊也還沒出來啊 你怎麼不去噓那幾篇m文 10/19 21:12
→ NTUweihao:不就是閒聊嗎~ 我也說遊鴨OP啦 10/19 21:18
→ NTUweihao:正常啦~ 新角先出的很OP 之後再偷NERF LOL 10/19 21:22
推 caca5566:雙寶因為回復太低 鴨鴨可以取代 火隊的話有OP朱雀倒還好 10/19 21:25
→ Kangaroo09:請問 奪寶海盜能取代克蘇魯嗎@.@ 10/19 21:27
推 nxdwx:水妹加上水巫加成攻擊力很驚人,基本上你根本不用放水妹技 10/19 21:31
→ nxdwx:通常貝奧武夫+水巫+費雷開下去就是秒了 10/19 21:32
→ NTUweihao:當然可以CD6心轉水 火轉心 注意地獄級關卡1CD = 一石 10/19 21:34
推 yzkeroro:CD練滿當然取代海獸 10/19 21:36
推 motoman:可以取代海獸 不過水隊要組暴力陣容 就沒空間擺他了 10/19 21:37
→ acopika:完全不懂差1cd=1石的道理 10/19 21:38
→ as9632147:應該就是說CD5比CD6好,可能因為那樣吃1石 10/19 21:39
→ as9632147:雖然就只是"可能" 10/19 21:40
→ acopika:既然那麼推崇cd那遊鴨還有人質疑真可笑 就明講喜歡cd5直接 10/19 21:41
→ acopika:路邊吃一吃就滿好方便不就好了.. 10/19 21:41
→ as9632147:我也不太懂他反覆講來講去的意思=..= 10/19 21:42
→ acopika:那用雜色打的不就該死了 他們沒轉心你怎麼不說他們全程都 10/19 21:43
→ acopika:吃石吃到死 10/19 21:44
→ NTUweihao:我回答CD6 是在講奪寶海盜 1CD = 1石 是指容錯慮的問題 10/19 21:49
→ NTUweihao:你轉珠超強 根本不差1CD 10/19 21:50
推 motoman:存技的話 盡量多消珠 用盤面上有的心珠補血 不太需要轉心 10/19 21:50
→ motoman:雜色都這樣打了 OP強權更沒道理做不到 10/19 21:51
→ ffaatt:3顆大概是保命用的 10/19 21:51
→ NTUweihao:我質疑的不是新出的遊鴨OP性能 而是MH的作風 了解嗎? 10/1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