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關隊伍 木遊 暗遊 光遊 木巫 水妹 + 妲己 都滿等 至於有人會說配妲己還需要帶木巫嗎? 如果你平均能6~7c以上的話是可以帶轉心防卡珠 不過我沒辦法所以只好帶木巫增傷 不帶火巫的原因是因為小王關都是2cd或1cd 補血壓力極大 不建議多受到50%傷害 直接從有難度的關卡開始 (木巫建議13回合再開 以免不到4C死亡) 12 暗遊 75萬 10174/3CD 強化盾 - 雖然強化盾不利遊俠隊,不過有三回合製造+補 不斷心的話可以順利過關,盡量在兩回合內補滿 +製造強珠,第三回合高C做傷害 13 雙大巴 81萬 9000/2CD - 有點難度的關卡之一,進場放水妹、開木巫,然後我花了 一回合處理雜珠,之後開妲己爆發,其中一隻20%以下可開 暗遊,只要打死其中一隻壓力就可以減輕 (帶木巫的好處就是能吃對水屬的加乘) 需注意以下幾關都要4C以上 14 神聖史萊姆 12 10萬/5CD 10萬防 - 幫你把技能都洗好~ 沒壓力 15 暗埃 864500 7897/2CD 進場血量變1 - 基本上就打打打,不要斷心都能補回來 16 暗希 935400 100/2CD 固定扣90% - 同上,注意血量危急開光遊 17 暗異界 1025780 12550/2CD 對人類增傷 - 進場就放水妹,整理雜珠後開妲己爆發 要在攻擊前打死他 (這關剛好盤面極佳10c全消 XD) 19 安多 934508 6224/1CD - 注意回血,這隊的血量可以撐兩下攻擊,每回合消一組心+ 5C以上,就不用太擔心 20 天蠍宮 205萬 6120/1CD 非主動技能打死自爆2萬 左史萊姆 18 10/3CD 問號珠 右 18 10/3CD 不能控場 王關進場就先用木遊點掉左邊那隻史萊姆,基本上就跟安多一樣了,有妲己的話整理 完雜珠就能開,20%以下就暗遊,之後在回合打完右邊那隻史萊姆就過關了~~ 最後如果是神轉珠的話可以組人馬/木遊配木巫 獎賞是五顆魔法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2.41
s916914:好難過阿 QQ 10/19 21:53
y90413:我用這對嘗試第二次就過關 @@" 也算運氣好都沒卡心 10/19 21:54
yuyanglu:有點猛啊.. 10/19 21:55
luke2:超神........ 10/19 22:02
hamlet033:這隊伍過天蠍好神Q_Q 10/19 22:04
as9632147:跟精華區的配置差不多,奧丁換木巫 10/19 22:21
as9632147:也是滿酷的組合 10/19 22:22
lovflo:強者!! 10/19 22:35
enzowin:一樓為什麼難過 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XD 10/19 22:37
acopika:3.2更新前 ios沒更新3.15做掉的 馬+妲 奧丁 水火巫 火遊 10/19 22:38
acopika:一趟ko 別說轉心了 連光遊都不是必備..(尾王部分就別提了) 10/19 22:38
acopika:要完美過關就火遊換暗遊了 當然尾王開場就比較危險 10/19 22:40
acopika:不對 我好像沒帶水巫XD 是水妹 火巫 10/19 22:41
acopika:15開場不要卡心 結束開火巫>16打一回開奧丁収工>17馬妲 10/19 22:47
acopika:這樣最難的幾波就全部不用看心珠的臉 10/1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