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 七月底,八月初左右 神魔ID: 127,100,790 神魔帳號: [ptt]彥 常掛代表: 亂掛..(各屬強權、各屬希臘北歐、日月狼、牛) 可更換代表: 除了妖狐.. 有在線上方便的話就可以換~ 自介: 先聲明~ 沒有要徵好友~ 因為剩下一兩格(248/250)要給緊急的朋友用.. 0.0! 身為新竹的阿宅.. 下班後如果沒(社團)活動,就是窩在電視電腦前.. 囧 原本 D3 的同事都跑來神魔,Candy Crush 也卡在 32x 5月9號當天就跳來神魔之塔,開始燒錢之路.. ~_~ 小時候不懂事,想說首抽抽隻可以用的就可以上手了 當初就用5星水遊+4星木遊,開始玩下去了.. (如果當初拼一點,拼個妖狐首抽,應該可以省個5萬++) 雜隊玩一個禮拜,到了四封木關,直接怒轉獸隊.. 才發現獸隊真是簡單又好上手~~ (剛開始同事也推薦獸隊,那時候鐵齒..) 一開始,每天就是把體力打光,然後有空就繼續吃石打~ 不知不覺也來到163天了~ 因為對我來說,花時間等體力滿,才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_~ 一顆也才16~20元,加班一小時都打幾十條體力去了.. 所以每天不是打到神魔之塔體力歸零,是打到我自己的體力歸零.. = =! 玩這個遊戲,最大的樂趣當然是和朋友一起分享囉~ 然後一起分享最好玩的就是抽卡了~ (想像一下,一推人圍在旁邊看你抽卡,只為了幫你加持.. 巨象!! 巨象!!) 以前玩 luna 最好玩的就是開箱了.. 常常睡前會開一組(10個=400元)來玩玩 所以短短5個月不到就破10萬了.. 而神魔的話,一開始覺得,比起 luna 一個月只要一萬不到,還蠻省的.. 一個月後發現.. 好像不會差luna太多.. XD 每個禮拜加成,都會手癢給他抽個幾抽, 就算卡都有了還是會來拼拼看有沒有意外之喜(某西遊).. (事實證明是沒有!!) 所以正式放棄某西遊了... (!@#%$!@!#.... X) 不過唯一欣慰的是.. 卡越抽越多,也多少有練一些 不會只是抽卡,放在那邊不理他.. (當然.. 還是有很多重複的神主牌.. = =!) 目前最喜歡的幾支隊伍: 1. 火希隊 http://ppt.cc/kd9W 火希+火巫+火龍使+朱雀+木巫 碾壓過各個難打的關卡 extra 輪迴等~ 2. 波比隊 http://ppt.cc/~Vgk 波比+火巫+火龍使+朱雀+阿基師 無恥火隊BJ4,請參考luke的文章~ 3. http://ppt.cc/ln49 日狼+三巫+月狼 超高攻擊力,轉個4康+就有人家6康+的攻擊力 上次日狼復刻,在公司爆體要升級時 同事們起鬨下就用這隊0石通過.. 原本只是要搞笑而已.. ~_~ (R3過後技能全開無腦碾壓呀~~) 4. 金牛鴨血隊 http://ppt.cc/gPQ4 雙子+三巫+金牛 (金牛沒滿是因為星座肥料不想浪費.. XD 慢慢灌就好) 過輪迴的機率高達95%+ (熬廣CD2的話,光暗埃再開就好) 5. 洛妲隊 http://ppt.cc/nEwt 洛基+魔羊+雙子+月狼+奧丁 (聽說魔羊要被天蠍取代了.. QQ) 也是過大部分90%以上的關卡無壓力的~ 6. 各色希臘北歐強權隊 這個部分也是每天用 不過大多是拿來刷肥、練技能+友情點數用.. @@! 所以只要 Bonus 允許,可以順順刷的話,友情點數每天會儘量用到光~ (沒滿等的我就很少用了.. XD 不好意思~~ ) 7. 獸隊 最近這個隊伍用最少.. 對不起各位黑狗牛牛好友 = =! 都習慣用其他色隊了... XD 不過也算是靠獸隊養大其他隊伍的~ 抱著感恩的心還是要提一下獸隊.. 0.0! 繼續來刷5中塔體半.. 順便來看這篇可以賺多少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221
EzrealGaren:那這篇板友文的意義何在= =? 10/19 23:12
alxxbbc:板友文本來就不是拿來徵友的阿...樓上你好像搞錯板友文的 10/19 23:13
alxxbbc:本意了 10/19 23:13
GAIEGAIE:板友自介的意義不是本來就比徵友大嗎= = 10/19 23:13
Juzam:因為板友本來就是拿來自介的呀~ @@! 不是麻~ 有缺才會+咩~ 10/19 23:13
GN01885639:打到自己體力歸零XD 10/19 23:15
EzrealGaren:版友文不是回饋給板上的鄉民哦?!那我理解錯誤Sorry 10/19 23:17
QJP0518:講回饋都講好聽的啦 用意你懂得 ^.< 10/19 23:19
spellcaster:回饋是看人 版友文不就是打招呼而已嗎 10/19 23:19
EzrealGaren:那這樣想想一人一篇版友文版也要爆炸了= = 10/19 23:22
nutta:推樓上~回饋的部分是bonus! 10/19 23:23
nutta:樓樓上 10/19 23:23
qiaffvvf:友情推._. 10/19 23:24
a12569:好友給推 滿等滿技日狼好用^.< 10/19 23:25
nutta:久久自我介紹一次跟每次有要好友就上來還是有差吧?有人每個 10/19 23:25
nutta:月都要自我介紹一次怕大家忘記的嗎? 10/19 23:25
comesome:自己體力歸零感覺有點累 囧 10/19 23:27
Juzam:是q大...!! 我看了他那篇 才開始學疊珠的...!!! 10/19 23:29
gerrod314:這才是板友文阿 10/19 23:35
Arton0306:推真板友文!! 10/19 23:36
x7791175:推這篇,版上一堆假板友真徵友的文實在很膩= = 10/19 23:37
ben854401:友情推+1 10/19 23:37
luke2:萬年好友推 10/19 23:48
Sofast:本來用火隊,但後來發現 獸隊也滿好用的~ 10/19 23:56
omyg0d2007:雄厚XD 10/20 00:00
w25836914799:好友推 10/20 00:02
well421:好友推~XD 10/20 00:22
gjmanhaha:你玩得好認真阿XD,我現在已經半休閒性質了,好友推一個 10/20 00:33
CHOBITS945:優質板友文~ 推一個 :D 10/20 00:41
Juzam:其實我還比較羨慕 你有家室可以顧 QQ 10/20 00:42
Juzam:哇.. 是OP木隊的小明神!! (我同事要求我一直放你的影片!!) 10/20 00:43
s860341205:好友推 10/20 00:53
killer0213:同樣127梯的 推 10/20 01:29
orzman0705:我的版友文也是有打廢話阿XD 10/20 09:55
weipuyan:這篇板友文有誠意多了 給推!! 10/20 17:33
cocoff:滑到體力耗盡+1XD..工時太長,每天拼命都要刷完輪迴才睡 10/2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