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忘了,應該很久了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滿等牛魔王 隊員1: 5★ LV98等朱雀 隊員2: 5★ LV61等歷史之烏爾德 隊員3: 5★ LV80等黑狗 隊員4: 5★ LV75等大巴 整體血量共:11446 整體回復共:1386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6星22等阿緹、5星42等黑寡婦伊莎貝爾 4星35等暗遊、6星雙子 6星1等貓貓、6星28等月狼 6星26等呂布、5星30等瓦爾基麗 5星1等暗埃 屬性有:6星1等研、6星1等貪婪女王 6星39等處女宮、6星1等大聖 5星34等拉、5星26等光龍使 6星65等阿波羅、5星91等獅鷲獸王 4星16等光遊、6星1等日狼 屬性有:5星34等提爾、5星43等火巫 6星23等火龍使、4星23等火狗 5星1等紅月 屬性有:6星1等雅典娜、4星7等風異界龍 5星30等杜門、5星21等槍哥 5星蛇女、5星1等木龍使 5星5等木巫 屬性有:6星史萊姆、5星1等水不死 5星29等水巫、5星1等水瓶 6星1等卡戎、5星7等達貢 4星1等水、5星10等克蘇魯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主塔(其實也沒卡,只是不想那麼快打上6封) 想慢慢玩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 獸隊玩久了喜歡一次拉5個+3+3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HM最近的態度不是讓我很想喀金...爛透了(之前每個月固定會買個1千) 不過應該會衝小鴨活動 石頭目前還有100多顆 目前獸隊都快滿等的情況底下、想發展純色隊伍 避免被認為伸手牌 以下各純色隊伍為自己想法、各位大大給予指教 *[35m暗*[m屬性隊伍來說:阿緹、黑狗、大巴、雙子、月狼(需要控場就放伊莎貝爾) 所以我其他的暗肥料優先塞給、阿緹、雙子 (其實滿想玩暗埃的) *[1;33m光*[m屬性隊伍:阿波羅、獅鷲獸王、光龍使、日狼、處女宮 肥料優先給阿波羅、日狼、光龍使 在考慮要不要把處女宮換成拉 *[1;31m火*[m屬性隊伍:提爾、火巫、火龍使、朱雀 這邊另一個位子不知要塞火狗、火龍使,紅月 一直抽不到阿基師或者火希臘 肥料優先給火巫、提爾、火龍使 *[1;32m木*[m屬性隊伍:雅典娜、槍哥、杜門、牛魔王、另一個還沒決定好 風異界龍跟木巫兩難...風異界感覺比較穩 肥料優先給雅典娜、槍哥、杜門 *[1;36m水*[m屬性有:水瓶? 之後完全沒概念 玩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卡片等級都超低 連輪迴都還沒過... 最近才開始堆肥 之前都亂玩XDDDDDDD -- 「下半身不行還有上半身呀」「你逃不走的,還是不要再抗拒吧」 「我兒子很乖,他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他去哪裡學壞的」 「反正你人還活著,要求合理的話我們再來賠」 「是她自己要去自殺的,關我什麼事?」 「我一定會叫教官好好保護我兒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6.86
rogerzero:前面左轉 10/19 23:33
ckshchen:你獸隊又有牛王 為什麼要放水妹不放蛇女??? 10/19 23:33
回復力的問題... 況且水妹開下去,好友如果選牛牛、可以打兩波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34)
bookticket:火隊沒有阿基師就 紅月吧 須控場可改蛇女 10/19 23:35
感謝
rogerzero:木隊都要玩希臘了還不放木巫就不用擺希臘拉 10/19 23:36
我的想法是,木巫怕我沒有4C那就沒傷害了 風異界龍轉心感覺對我很重要 [1;37m推 bluegates:推薦水強權~~~ 10/19 23:36 水強權...但是沒有轉水屬性的雙魚 感覺會卡珠
kyle77616:牛王獸隊回復力都很悲劇 我也是放水妹= = 10/19 23:36
真的...容易拉不回來
rogerzero:牛魔王跟杜門選一隻就好 希臘隊需要CD5轉心轉屬 10/19 23:36
我也是這樣想
alxxbbc:把杜門拿掉就可以放木巫了呀 10/19 23:36
想說有杜門還可以避免卡珠的問題 原本想放水妹的
bookticket:木隊的話 除非你隊長是木巫走木強權 否則風異界該放 10/19 23:37
bluegates:還可以組雙子三巫鴨血過輪迴~~ 10/19 23:37
dox369:我覺得要選一邊玩耶 你這樣兩邊都放沒什麼傷害加成 10/19 23:37
現在我都跟著體半或卡片200%跑
dox369:況且你還有三巫雙子都沒放 10/19 23:37
等級都太低,前陣子才把雙子弄到CD5而已
theash:杜門牛王選一隻就好了 10/19 23:37
bookticket:木希臘隊長下 拿掉杜門 放風異跟木巫吧 10/19 23:38
theash:就算是木巫隊長 我也會把雅典娜放隊員 杜門牛王還是選一 10/19 23:38
nikeussuussu:推簽名檔 YA語錄 10/19 23:38
你真識貨
SAYYA:啥都可以玩...這副牌還真好... 10/19 23:38
感覺板上的大戶卡更好
andyab:牛王獸隊放水妹正常吧 可以轉屬 10/19 23:39
theash:老實講我覺得你的"牛王或杜門" 只是站著水妹或鄧肯的位置 10/19 23:40
5主...感覺又是一個大坑
theash:提爾 火巫 朱雀 火龍使 蛇女 10/19 23:41
theash:雅典娜 木巫 風異 槍哥 牛王 10/19 23:41
theash:木巫 雅典娜 風異 槍哥 水妹 10/19 23:41
感謝大大的指點
s0912734765:小弟木希杜門牛王都放,技能練高就很好用了 10/19 23:42
同意
theash:希臘的話轉屬珠的多放一點是ok啦 10/19 23:43
同意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52)
thank7595:G水瓶 水不死 水ej 地精 找費雷,傷害比暗隊高 10/19 23:44
alxxbbc:我覺得希臘落珠改掉之後真的要木巫幫忙拉傷害 10/19 23:44
thank7595:鴨血純色挑一個喜歡的玩 10/19 23:45
s0912734765:剛剛用木希木巫牛羊雙槍過雙子,感覺這隊還不錯 10/19 23:45
羊????
dualfishes:簽名檔…… 10/19 23:49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53)
kyodanny:YA XDDDDD" 10/19 23:55
dox369:我前面意思是 你應該先搞一個隊伍出來應付活動(EXTRA) 10/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