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gerzero:前面左轉 10/19 23:33
推 ckshchen:你獸隊又有牛王 為什麼要放水妹不放蛇女??? 10/19 23:33
回復力的問題...
況且水妹開下去,好友如果選牛牛、可以打兩波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34)
推 bookticket:火隊沒有阿基師就 紅月吧 須控場可改蛇女 10/19 23:35
感謝
→ rogerzero:木隊都要玩希臘了還不放木巫就不用擺希臘拉 10/19 23:36
我的想法是,木巫怕我沒有4C那就沒傷害了
風異界龍轉心感覺對我很重要
[1;37m推 bluegates:推薦水強權~~~ 10/19 23:36
水強權...但是沒有轉水屬性的雙魚
感覺會卡珠
推 kyle77616:牛王獸隊回復力都很悲劇 我也是放水妹= = 10/19 23:36
真的...容易拉不回來
→ rogerzero:牛魔王跟杜門選一隻就好 希臘隊需要CD5轉心轉屬 10/19 23:36
我也是這樣想
→ alxxbbc:把杜門拿掉就可以放木巫了呀 10/19 23:36
想說有杜門還可以避免卡珠的問題
原本想放水妹的
→ bookticket:木隊的話 除非你隊長是木巫走木強權 否則風異界該放 10/19 23:37
→ bluegates:還可以組雙子三巫鴨血過輪迴~~ 10/19 23:37
→ dox369:我覺得要選一邊玩耶 你這樣兩邊都放沒什麼傷害加成 10/19 23:37
現在我都跟著體半或卡片200%跑
→ dox369:況且你還有三巫雙子都沒放 10/19 23:37
等級都太低,前陣子才把雙子弄到CD5而已
推 theash:杜門牛王選一隻就好了 10/19 23:37
→ bookticket:木希臘隊長下 拿掉杜門 放風異跟木巫吧 10/19 23:38
→ theash:就算是木巫隊長 我也會把雅典娜放隊員 杜門牛王還是選一 10/19 23:38
推 nikeussuussu:推簽名檔 YA語錄 10/19 23:38
你真識貨
推 SAYYA:啥都可以玩...這副牌還真好... 10/19 23:38
感覺板上的大戶卡更好
推 andyab:牛王獸隊放水妹正常吧 可以轉屬 10/19 23:39
推 theash:老實講我覺得你的"牛王或杜門" 只是站著水妹或鄧肯的位置 10/19 23:40
5主...感覺又是一個大坑
→ theash:提爾 火巫 朱雀 火龍使 蛇女 10/19 23:41
→ theash:雅典娜 木巫 風異 槍哥 牛王 10/19 23:41
→ theash:木巫 雅典娜 風異 槍哥 水妹 10/19 23:41
感謝大大的指點
推 s0912734765:小弟木希杜門牛王都放,技能練高就很好用了 10/19 23:42
同意
→ theash:希臘的話轉屬珠的多放一點是ok啦 10/19 23:43
同意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52)
→ thank7595:G水瓶 水不死 水ej 地精 找費雷,傷害比暗隊高 10/19 23:44
→ alxxbbc:我覺得希臘落珠改掉之後真的要木巫幫忙拉傷害 10/19 23:44
→ thank7595:鴨血純色挑一個喜歡的玩 10/19 23:45
推 s0912734765:剛剛用木希木巫牛羊雙槍過雙子,感覺這隊還不錯 10/19 23:45
羊????
→ dualfishes:簽名檔…… 10/19 23:49
※ 編輯: x076235 來自: 1.172.66.86 (10/19 23:53)
→ kyodanny:YA XDDDDD" 10/19 23:55
推 dox369:我前面意思是 你應該先搞一個隊伍出來應付活動(EXTRA) 10/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