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xxbbc:有妲己.高級隨便切不要拉到五顆就過了 10/19 23:59
推 watertroll:還有兩輪阿!!可以的吧,不一定都爆完可以在下面留一些 10/19 23:59
推 theash:可以變成單體的 還沒這麼滿 10/20 00:00
推 BlackZap:12雜 查表阿 10/20 00:00
推 caca5566:問小明神 ~~~ 10/20 00:00
→ theash:可是他要查的是"單體"疊珠 這個有嘛@"@? 10/20 00:00
→ llabswollag:你要梭哈之前也數一下吧 18顆= = 10/20 00:00
推 totocc:分兩回合應該殺得掉吧? 先留一些不要讓他變全體就好 10/20 00:00
→ theash:真的請教小明神怎麼疊比較快 10/20 00:01
→ caca5566:它的問題在 人馬已經開了XDDD 10/20 00:01
→ alxxbbc:華神疊珠表12雜是單體,但是天降你就悲劇了 10/20 00:01
→ theash:其實 你自己看一下 一樣擺3*10 左上左下"各藏兩顆" 10/20 00:02
推 tortoise0912:分4 4 4 2就好了阿~只是比較可惜 10/20 00:02
→ tortoise0912:不對有18柯XD 10/20 00:02
→ theash:是可以 19 顆 3*10 版面 一樣單體的 10/20 00:02
推 suyushan:感覺不難阿 你的雜珠剛好可以切成橫條 10/20 00:02
→ asdfvcz00:左上的火珠開始移..最後放到右邊中間 10/20 00:02
→ BlackZap:我記得轉珠表不是有單體的= =? 10/20 00:03
→ tortoise0912:4 4 4 4 2 左邊四直排可以做出4*3 10/20 00:03
→ howard91:這直接切割就過了吧 10/20 00:03
→ alxxbbc:不過我覺得交錯排應該不是問題,反正有妲己技能可以開 10/20 00:03
→ tortoise0912:另一組4個直排放最右邊 10/20 00:03
→ suyushan:有妲己輕鬆啦 10/20 00:03
推 TameFoxx:用13 14雜的排法 10/20 00:04
我平常是13~15顆醬排, 所以3顆3顆都沒事, 變18顆我就僵掉了~ orz
→ tortoise0912:剩兩顆跟四顆一組的交錯放就好 10/20 00:04
請問神大~ 那個點進去一堆日文, 是怎看啊~ (被歐飛
推 WatPoint:樓上小明神! 10/20 00:05
推 luke2:神降臨了!!! 10/20 00:05
→ luke2:還一次兩個!!!!!!!! 我的膝蓋都在哀號了 10/20 00:05
→ johnlei:小明神那個神解也太神了 XD 10/20 00:06
推 alxxbbc:我媽問我半夜幹嘛邊吃宵夜邊跪電腦 10/20 00:07
推 ayayay2288:我室友剛找我去大薯買一送一 他問我跪在房間幹嘛 10/20 00:07
→ CHOBITS945:這個華點桑的表就有最佳解了 :D 10/20 00:07
推 caca5566:>////< 10/20 00:08
→ johnlei:沒注意到有妲己 所以用手轉45步 速度要快一點 因為很多圈 10/20 00:08
→ lin89710:超過9雜應該就可以疊單體了吧 10/20 00:17
→ lin89710:用Chrom開了就會看到影片了 PCMAN應該是開不出來 10/20 00:18
推 TroyWhite:看到神了! 10/20 00:20
謝謝喔~ 還勞煩你^
推 theash:靠!! 太神了 到底什麼腦袋想這種疊法@"@!! 10/20 00:23
我在想, 這種邏輯可能是外星人來著~ = =+
→ theash:看著算只能算到 8combo還看不懂 10/20 00:24
.... 剩1顆來不及拉~ 它還有60%血, SO..只能明早再戰了~ 感謝大家~ QQ
→ theash:哦哦 左半的光珠第二輪就不見了 9combo終於看懂了 10/20 00:25
推 toothpicky:為什麼點進去看它已經排好了 昨天以前看都還有步驟@@ 10/20 00:27
→ Ethric:好幾個人推了神解..結果是講義裡的 10/20 00:27
推 totocc:因為有妲己能排珠所以可以省略過程 10/20 00:31
→ johnlei:看好雜珠combo數 從最上排或最下排開始擺比較不會手忙 10/20 00:56
哈~ 我太緊張了亂拉一通, 否則直接拉雜珠就位應該10s就搞定了~XD
→ johnlei:我剛開始用堂弟的滿等技妲己神兵也會緊張 XD 10/20 01:04
推 theash:超醜小畫家版本之 3*10 不會疊珠簡單排法 可以容納最多19顆 10/20 01:05
太複雜我可能不行, 以後遇18/19顆可以醬排了~ 感謝~ (筆記
→ johnlei:現在就是看華點整理的那份擺盤 也大概10s左右搞定 10/20 01:05
→ theash:只是上面那幾張神疊珠真的是最佳解 10/20 01:06
→ theash:你這次是死在被全體斷招的 19顆以內都能排單體的 10/20 01:06
我用妲己還可以排爛掉.. (炸
→ johnlei:@theash excel的格子拿來畫這種東西 可以畫得超整齊 10/20 01:07
→ theash:噢 我是指 3*10規格中 19顆以內。 超過的話只能請疊珠表 10/20 01:07
→ theash: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 10/20 01:07
→ johnlei:XD 只是分享一下畫圖經驗 10/20 01:08
※ 編輯: ilsr 來自: 219.85.254.8 (10/20 01:10)
推 CHOBITS945:theash桑好用心 :P 如果原PO一開始擺這樣應該輕鬆過了~ 10/20 01:08
推 wl02324041:想問一下原po這組合有搞頭嗎QQ 人馬當頭的純木 10/20 01:18
看情況擺, 有木巫就當隊員拔掉木異, 沒的話當頭+阿蛇/阿基師轉屬爆發~@@
不過除非卡運好,否則木隊不課真的難湊,一直抽不到木巫或雅典娜,否則冥龍早死了= =
※ 編輯: ilsr 來自: 219.85.254.8 (10/20 01:29)
推 wl02324041:因為手上也有費蕾雅 人馬 木雙轉鴨 木EJ 蛇女 想說嘗試 10/20 01:27
→ wl02324041:新玩法=ˇ= 配上蛇女 人馬也算2.5倍增傷角吧@@ 10/20 01:28
鴨子喔~@@a 比之木EJ哪個好用? 人馬我是要它倍攻, 但遇王排珠天降全體就糗了~
雖然目前還沒遇過啦^
之前是先用雙北歐玩, 但沒奧丁沒木巫沒妲己會少爆發才改人馬搭木遊/人馬/妲己~^
→ wl02324041:只是爆發的時候不小心跟現在一樣轉太多木珠就囧了XDD 10/20 01:28
推 theash:人馬蛇女2.5倍沒錯啦 可是你要懂人馬提供2倍 蛇女1.25倍XD 10/20 01:29
我有問過是木1.0+火1.5=2.5沒錯, 有阿基師爆發會更強~ 但阿蛇是控場, 看喜好^
※ 編輯: ilsr 來自: 219.85.254.8 (10/20 01:39)
推 wl02324041:soga了改~~我是沒槍哥 想說雙轉鴨鴨應該可以代替槍哥吧 10/20 01:51
→ ilsr:有槍哥差很多喔~ 且鴨鴨cd較難練~ 三圍又不高~ @ 10/20 02:12
推 wwwea:你以為槍哥說有就有嗎 10/20 08:43
推 comesome:鴨鴨只能代替異界龍囉 10/2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