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ROOT 不喜歡卡片探索者的人抱歉了 以下是隊伍資訊 http://ppt.cc/y3rE http://ppt.cc/AxeZ http://ppt.cc/xrSy 老實說 玩了250天 連六封沒破有點丟臉 沒時間練是主要因素 轉心隊伍的危險期 就在前面的四個回合 能撐過前面四回合 後面隨你轉A_A 隊伍配置 我選擇比較特別的雙子+黑狗+光鳥+朱雀+美腿九尾(皆滿等滿技) 理由是BOSS前面兩回合都是光屬性 R1~R7遇到四次先攻盾........... 還附送你COMBO狼2次 (史萊姆王的價值就出來了,邊補寫邊打他臉) 這七局面我選擇都是轉3+3+3+3+3+3....LOOP 求的讓場面只剩下一隻怪 然後穩定刷CD R8跟R9才開始用5+3+3+3的形式打第一輪 第二輪用打單點 最後R9剩下一隻木妹 硬是洗到CD只剩黑狗沒跳起來 進R10先開朱雀 讓場上無光珠 跟增加心珠 先打他臉 等BOSS轉光後 再送他一次雙子+美腿 再打他臉 (米迦勒表示:幹 光珠勒? 雙子表示:多謝款待) BOSS轉換屬性後 場上又是滿滿的暗珠 獅鷲表示:輪到我了!轉換! 路西法:.........幹!我要中離了 用心珠跟+史萊姆王再度打他臉 這時會出現瓶頸 四隻轉心都開過了 場上有暗珠 BOSS又是暗屬 我選擇消雜珠不消暗珠 硬是吃他兩拳 等BOSS變光屬性後 我黑狗跳起來了 饕餮表示:嚼嚼 米迦勒:等等!裁判!裁判!我5回合沒補到血了!這人犯規 這六封的甲甲組合 被我不讓他補到血的情況下 打死了 之前用過其他隊 (暗希AND壓血全部失敗) 只有史王這隊見到王過 我應該不是第一個用這隊打的吧??? PS看滿滿的轉心打BOSS臉真得很爽快 --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這幸福快樂的日子 ﹡ ﹡ ﹡ ﹡ 留下騎士看城堡 ﹡ ﹡ * 我送你離開~脫團之外~不要再回來~ \● * \囧/ 不要回來啊! █\/▲\ 永遠幸福啊!!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1.89
NTUweihao:不錯喔~~~ 恭喜 10/20 00:10
nutta:先開朱雀讓場上無光珠?是不是少打了黑狗啊? 10/20 00:11
老實說關於這點我有點忘了黑狗何時開了 當他是國防布吧XD
luke2:改天有閒時間開個三黑狗三獅鷲來玩死他XDDDD 10/20 00:12
有幸被LUKE推文 潮爽
nutta:我好想看這隊實況XD 10/20 00:12
有推薦實況軟體嗎?
c871111116:用暗龍使打才是真的爽快wwww 10/20 00:12
BlackZap:恭喜 可以請問左上角是用什麼程式嗎 10/20 00:12
有人解答了
c871111116:不過這陣容打起來感覺就很爽XD 10/20 00:13
※ 編輯: p740914 來自: 58.115.231.89 (10/20 00:15)
NTUweihao:感覺就是EASY TOUCH HOME鍵 吧 10/20 00:14
你幫4F解答了 ※ 編輯: p740914 來自: 58.115.231.89 (10/20 00:15)
Seirra:好有趣的形容XDDDD 10/20 00:16
※ 編輯: p740914 來自: 58.115.231.89 (10/20 00:18)
NTUweihao:更正 式卡片探索者 嘿嘿 低調~ 10/20 00:18
NTUweihao:好東西是吧?! XD 10/2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