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ca5566:平均練 朱雀先滿 10/20 00:12
※ 編輯: tony860122e 來自: 211.74.52.36 (10/20 00:13)
推 diokidcas:個人選提爾肖恩,火巫可以晚點(大坑)而且有副作用 10/20 00:13
推 thunderclap:火巫 肖恩吧 之後再練提爾,紅月最後 10/20 00:13
→ luke2:先衝朱雀 超好練 血又厚 10/20 00:13
→ thunderclap:同意朱雀先滿 10/20 00:14
推 kyle77616:先看哪隻餵肥的效益比較高吧 印象中火巫餵口蠻大的 10/20 00:14
→ nutta:我選六星肖恩火巫,因為我沒有提爾(逃) 10/20 00:14
→ luke2:提爾...你有旅人把肖恩進化到六星的話就遺忘提爾吧 10/20 00:14
推 king0522:提爾 三圍成長實在非常可觀 10/20 00:14
→ nutta:朱雀練完練肖恩吧!滿等再去解放! 10/20 00:15
→ caca5566:...其實主角61等就能去解放了 因為61剛好被打一下不會死 10/20 00:15
推 junkjizz5566:起手獸隊 朱雀玄武灌滿之後狂灌火木巫 兩個月還沒飽. 10/20 00:15
推 JonBrockman:嗚…首抽提爾練到滿了。才友抽到肖恩。。 10/20 00:16
→ luke2:潛能解放當然越高等越好啊 主角又那麼好練 10/20 00:17
→ luke2:90等去打都可能要吃石頭了 更何況是61等 多丟一點肥料你可 10/20 00:17
→ luke2:以少吃幾顆石頭 10/20 00:17
→ caca5566:我的見解是90等也不會挨兩下不死 不如越早進化加入隊伍 10/20 00:18
推 thunderclap:同意早點去,反正卡心珠就是掰掉重打... 10/20 00:19
→ caca5566:關鍵在最後的一隻而已 我69等茉莉解放只吃1石 10/20 00:19
→ luke2:30等而已 又不難練 10/20 00:19
→ thunderclap:反正急用就早點,不急的話就練到滿等無妨 10/20 00:20
推 well421:照三圍成長效益平均餵 約70等後朱雀火巫先滿 因可搭別隊 10/20 00:20
→ qa17b:練到90可以少吃很多石頭吧... 10/20 00:24
推 JonBrockman:今天解放火主了。血夠就可以了,留心珠跟強化珠打。 10/20 00:24
推 qa17b:61解放大概要內建妲己.... 10/20 00:26
推 james30603:已經幫很多朋友61 0石解放了 真的用心玩就會過 10/20 00:28
→ james30603:練到90打這個還要吃石頭 你應該先學背好轉珠路徑 10/20 00:28
推 theash:其實解放的重點是保留心珠+不卡心珠@"@ 其他很簡單 10/20 00:54
→ theash: (適當地使用心珠補血而不是隨便全消) 10/20 00:55
推 Samshou:62解放 失敗一次 第二次過 感覺不用吃石 10/20 01:07
推 panda1031:我安多解放完才59 解放前多少忘了 不過真的不能卡心 10/20 01:49
推 zasx1452:北歐神的三圍真的不是蓋的400w還可接受 10/20 02:16
推 motoman:提爾的經驗值可以練朱雀+解放主角 10/20 11:31
→ motoman:我是74沒吃石過的 覺得這等級還是不好打 10/20 11:33
→ motoman:血是過門檻 但是攻回偏低 打的更辛苦 10/20 11:34
→ motoman:有奧丁後再考慮練提爾也不遲 10/2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