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我也是第一次打獅子座 被CD1快搞死 前一回合 我用妲己消形狀+兩排心珠+兩排暗珠 後來又被打了一下變成這樣 冏 還有奧汀+月狼 一波大爆發 還是我要先消個心珠回個血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謝謝 http://imgur.com/wTdLw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3.101
TameFoxx:為什麼妳前一回合要開妲己- - 10/20 00:15
kurtsgm:勝敗乃兵家常事..... 10/20 00:15
luke2:妲己這樣開的喔= = 10/20 00:16
BlackZap:要開妲己就直接拚爆發了..這樣搞得上不去下不來.. 10/20 00:17
caca5566:掰~~ 下次再來 10/20 00:17
TameFoxx:澳丁月狼開下去吧 10/20 00:17
today459:因為想說血回不來 想說開一下 消9COMBO 血才回來 10/20 00:18
BlackZap:可以澳丁月來開下去 在PO一次盤面嗎 10/20 00:18
BlackZap: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很難轉 不如賭爆發了 10/20 00:18
TameFoxx:你絕對想錯了XD 10/20 00:19
alxxbbc:我覺得排的出來...但是你轉不出來 10/20 00:19
suyushan:動右上 轉出下面3水 左邊兩組三火 最後停在最左下 10/20 00:20
TameFoxx:有澳丁 要過其實沒那麼難 10/20 00:20
suyushan:記得把上面那顆水珠弄出框框外 10/20 00:21
附上開完月狼奧汀圖 大家盡量給建議 小弟我盡量轉.... http://imgur.com/3yirZ1D ※ 編輯: today459 來自: 220.137.123.101 (10/20 00:22)
suyushan:5C 左右 拼一波吧? 10/20 00:21
Mory36:補血時又不用填格子 10/20 00:22
BlackZap:澳丁現在約1.95倍增傷吧 10/20 00:23
alxxbbc:慢慢來,別太急,說不定等等就有神出現了 10/20 00:24
NTUinfo5566:http://goo.gl/LL6fgS 暗2c 共6c @@ 10/20 00:26
WatPoint:http://ppt.cc/So1y 7C 37步 實際轉應該不難 10/20 00:28
BlackZap:http://www.maaak.net/pad/mygif.php?id=91 簡單6C 10/20 00:28
suyushan:http://ppt.cc/AhzC 10/20 00:28
alxxbbc:樓上好像貼錯了... 10/20 00:32
alxxbbc:華神的路逕還滿簡單的 10/20 00:32
suyushan:我轉玩發現不知道怎麼貼出來 QQ 10/20 00:32
BlackZap:華神的好強... 10/20 00:32
alxxbbc:要按上面那四個連結的倒數第三個,有URL的 10/20 00:34
suyushan:http://ppt.cc/FC5v 原來如此 感謝 10/20 00:37
suyushan:簡單6C 10/20 00:38
today459:最後手滑失敗收尾orz 謝謝大家幫忙!! 10/20 00:38
TameFoxx:http://ppt.cc/EFYb 32 7C 10/20 00:38
TameFoxx:幹你已經轉了喔.. 10/20 00:39
today459:對啊 謝謝T大解法很漂亮!! 10/20 00:41
qiaffvvf:http://ppt.cc/1PTX 刷新推文後感覺同T... 10/20 00:41
TameFoxx:以後別亂開妲己哈哈 10/20 00:43
qiaffvvf:... 有浪費步數 更新 - - http://ppt.cc/sUAL 10/20 00:45
WatPoint:q大26步超強 原PO亂開妲己還過就沒天理了 再去收集碎片吧 10/2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