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meFoxx:為什麼妳前一回合要開妲己- - 10/20 00:15
推 kurtsgm:勝敗乃兵家常事..... 10/20 00:15
推 luke2:妲己這樣開的喔= = 10/20 00:16
→ BlackZap:要開妲己就直接拚爆發了..這樣搞得上不去下不來.. 10/20 00:17
噓 caca5566:掰~~ 下次再來 10/20 00:17
→ TameFoxx:澳丁月狼開下去吧 10/20 00:17
→ today459:因為想說血回不來 想說開一下 消9COMBO 血才回來 10/20 00:18
→ BlackZap:可以澳丁月來開下去 在PO一次盤面嗎 10/20 00:18
→ BlackZap: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很難轉 不如賭爆發了 10/20 00:18
推 TameFoxx:你絕對想錯了XD 10/20 00:19
→ alxxbbc:我覺得排的出來...但是你轉不出來 10/20 00:19
推 suyushan:動右上 轉出下面3水 左邊兩組三火 最後停在最左下 10/20 00:20
→ TameFoxx:有澳丁 要過其實沒那麼難 10/20 00:20
→ suyushan:記得把上面那顆水珠弄出框框外 10/20 00:21
附上開完月狼奧汀圖
大家盡量給建議
小弟我盡量轉....
http://imgur.com/3yirZ1D
※ 編輯: today459 來自: 220.137.123.101 (10/20 00:22)
→ suyushan:5C 左右 拼一波吧? 10/20 00:21
→ Mory36:補血時又不用填格子 10/20 00:22
→ BlackZap:澳丁現在約1.95倍增傷吧 10/20 00:23
→ alxxbbc:慢慢來,別太急,說不定等等就有神出現了 10/20 00:24
推 alxxbbc:樓上好像貼錯了... 10/20 00:32
→ alxxbbc:華神的路逕還滿簡單的 10/20 00:32
推 suyushan:我轉玩發現不知道怎麼貼出來 QQ 10/20 00:32
推 BlackZap:華神的好強... 10/20 00:32
推 alxxbbc:要按上面那四個連結的倒數第三個,有URL的 10/20 00:34
→ suyushan:簡單6C 10/20 00:38
→ today459:最後手滑失敗收尾orz 謝謝大家幫忙!! 10/20 00:38
→ TameFoxx:幹你已經轉了喔.. 10/20 00:39
→ today459:對啊 謝謝T大解法很漂亮!! 10/20 00:41
推 TameFoxx:以後別亂開妲己哈哈 10/20 00:43
→ WatPoint:q大26步超強 原PO亂開妲己還過就沒天理了 再去收集碎片吧 10/2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