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魯蛇哥又來發廢文惹 剛剛看到有位版友發健檢 已有水瓶情況下抽到水希 底下一面倒叫他用水瓶當隊長 魯蛇哥也是這樣想der 自從抽到水瓶之後 魯蛇就不常用鬍子老爹當隊長惹 打六封農肥:倍攻(強權)>希臘 (萬惡combo狼 很煩 更別說遇到安多) 打ex級副本:強權>希臘(奶水多就是穩) 打地獄副本:強權>希臘(奶多就是穩 加上地獄都很愛放combo盾怪) 除了打輪迴跟農5封速度很快 看兩端頭像一直跳一直跳得很爽之外 難度高的副本好像用其他隊長比較穩那 希臘神的光榮時代是不是已經過去惹阿 求大大們開示 洩洩大家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4.230
luke2:你還是回你的火隊吧 不要再發廢文惹 10/20 01:36
theash:還有很爽 10/20 01:36
sony5566:暗隊友洛磯就很OP了 10/20 01:37
mess0706:有阿,遇到要打百萬的王,想辦法走到王前就好 10/20 01:37
mess0706:基本上兩百萬對希臘來說都很簡單 10/20 01:38
henrycc:我明琅虛你濃的快,且自己也有暗希……比較起來根本呵 10/20 01:38
henrycc:打怪爽還是要看天降會不會斷珠 10/20 01:39
caca5566:我就用水希臘堆六封肥啊 怪我摟~ 10/20 01:39
caca5566:COMBO狼根本拿來洗CD用 最怕的只有反彈蜥蜴... 10/20 01:40
mess0706:我有用水希打過木六封 滿好玩的 10/20 01:40
abcabcaa:這次紅月不能放印記 要100萬都還要人品.. 10/20 01:40
caca5566:有啊 我用水希過梅杜莎啊XD 洗到水妹好就過惹~ 10/20 01:41
ibmb32012:你在強權啥? 10/20 01:41
woieyufan:昨天中塔五封體半打強化盾打很爽阿 10/20 01:46
bluelamb:除了打怪爽就是打怪爽 不然你想怎樣= ~ = 10/20 01:47
sake0803:暗隊有雙子不用洛基 澳丁殘血爆發+安多+貓咪/阿提比較強? 10/20 01:51
ck6a83:你除了發廢文,還有什麼事能做嗎 10/20 01:53
k7202001:老實說你這篇中肯 基本上沒有希臘能過但倍攻過不了的.. 10/20 01:53
Waitaha:是不會希臘用一隊 強權用一隊喔 10/20 01:54
k7202001:OP波比 OP水瓶 OP洛妲...都比希臘穩太多了 10/20 01:55
yzkeroro:玩得爽就夠了 不然想怎樣 10/20 01:55
ck6a83:我都用希臘農六封不怕安多,怪我囉 10/20 01:55
k7202001:要說希臘傷害很高打幾百萬很爽 但沒意義..200W跟500W一樣 10/20 01:56
somebody1025:哈哈哈你真的很常發廢文耶 10/20 01:56
yjpu: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 10/20 01:56
k7202001:而且自從我組起神魔共鳴隊後 爆發輕鬆破千萬...希臘算啥 10/20 01:56
ck6a83:等MH吃錯藥有血五百萬就不一樣了 10/20 01:57
tomatoo:算中肯 10/20 01:57
k7202001:重點是天枰根本沒練才1等也能單隻200W 10/20 01:58
k7202001:1等天枰能秒殺大聖 這才叫爽好嗎... 10/20 01:58
ck6a83:就一代patch一代神啊,新出的比較強才薛的到啊 10/20 01:58
passioncraig:希臘淚推 10/20 02:03
pk790127:很中肯 10/20 02:04
rex105:老實說現在水強權倍攻要打出500萬也是很容易... 10/20 02:05
rex105:水瓶青龍章魚水希水不死水巫 10/20 02:06
ck6a83:你應該等禮拜三地獄級再發,如果真的有禁強珠,你就共鳴滿 10/20 02:06
ck6a83:滿了 10/20 02:06
k7202001:比巔峰傷害希臘還是較高 但就是很不穩 起伏大太惹 10/20 02:08
k7202001:之前用水希青龍章魚不死水巫 五疊全開17C 水不死打出220W 10/20 02:09
k7202001:換算整隊有破千萬 但就那一次...爛的時候連40W都打不到 10/20 02:09
ck6a83:捧新卡,只好打臉希臘 10/20 02:10
k7202001:神魔共鳴隊就真的 輕鬆穩穩輸出千萬 潮爽DER 10/20 02:11
ck6a83:就像Jinx剛出超強你就會去買 10/20 02:12
iketsu:那你就希臘神餵強權嘛 10/20 02:13
g1409:暗希輕鬆破800萬 就是玩爽的阿= = 10/20 02:15
ck6a83:自從容易斷珠後,打C盾變簡單了(淚) 10/20 02:17
Baltche:一種爽度,還有愛 10/20 02:24
watertroll:昨天用水強權過了雙漁宮,之水希都過不了@@ 10/20 02:24
tint:那你就都練就好了呀 各種爽 10/20 02:46
luke2:希臘的最大優點在於可以連續高輸出 倍攻隊爆發完後常常會卡 10/20 02:55
luke2:希臘爆發完後盤面上通常會有一堆主屬珠 10/20 02:55
alexjetertw:雙波比跟雙火希你覺得誰成功率高 10/20 03:48
BUMAS:希臘就是爽在速度阿..前5回合暖機完後就一路暢通了 10/20 08:20
BUMAS:爆發完盤面還是會剩下不少屬珠..用乾後又可以爆發了 10/20 08:20
StephonA:說暗隊人才少的又出現了~ 10/20 09:30
DTSG:暗希也是輕鬆破千萬...前提是你要有暗研希加安多 10/20 11:20
q3472344:其實 我是感覺 希臘適合手殘 像我女友 玩希臘玩的很開心 10/2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