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張圖 http://ppt.cc/9nX~ 一、隊伍: 隊長(L) 5★ 歷史之烏爾德 LV62 SLV12 隊員1: 6★ 雙劍士‧加斯陀與波魯克斯 LV51 SLV6 隊員2: 6★ 貪婪精靈女王 LV41 SLV1 隊員3: 5★ 水舞劍神 LV55 SLV8 隊員4: 5★ 永生之伊登 LV99 SLV9 隊友 : 6★ 齊天大聖‧孫悟空 LV40 SLV5 整體血量共:9151 整體回復共:2240 整個走高回低血路線... 其實這隊是臨時湊的 今天看到五封體半才決定挑戰看看 結果一次就過了XD 隊長選水妹是因為回高能控場又能多一點心珠效果 其實原本想說配合女王印記 等到打王時才發現水妹的水珠不能給女王當心珠用... (不愧是女王,真難服侍XD) 雙子是轉心用的其實盤面一堆強化心珠還蠻猛的 然後女王是想說主動技不錯想用看看 就把這幾天的萬年配輪迴打的千年還有小魔女搭瘋頭吃一吃就帶上場了 通關神兵水遊是之前拿來破5-3用的 減傷來增加回血造成的傷害 然後伊登是首抽啊當然要帶!SLV都自然升到9了 最後其實大聖才是重點.... 靠著高回低血量來維持60%減傷 每回合都要轉心珠或水珠 二、R1~R4 R6~R9 基本上小怪就是磨呀磨... 原則就是要避免一回合被尻兩下 小魔女要先磨掉因為CD短 狼人或蜥蜴要注意有沒有同CD 基本上這隊有水妹水遊所以可以應付一些緊急狀況 不過遇到大蛋要磨超久 沒同色combo蛋蛋還磨不破 三、R5 暗夜巨龍 60%減傷後剩5000多 可是還是要每回把體力回滿不然會GG 所以就要隨時準備開控場或轉心 然後女王開了記得別讓心珠斷,沒心珠再開雙子 不用急著攻擊反正也不能爆發ˊˋ 四、R10 毒龍反而是打最快的= = 一開始先開女王,每回合隨便轉心珠水珠都有10000以上回血量 然後水遊和伊登開了之後可以打更快 第一次沒心珠才知道原來水妹的水珠不能給女王的技能用= = 好在開了雙子之後盤面一堆強化心珠每回合慢慢轉也能穩定輸出 最後強化心珠用完後開水妹 不會扣血就沒壓力了~ 最後就跟圖裡一樣剛好在技能結束時收尾 話說大聖技能根本裝飾XDD 五、結論 原本標題想打平民隊的 不過後來發現雙子好像不太平民XDDD 至於為何不用獸隊打呢 很簡單因為我沒有獸隊= = (只有朱雀玄武白虎和一堆巨象 今天抽到海獸 而且都沒練只有玄武5星) 平常都用雙木遊四妹子刷肥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獸隊XD 算是女王出來後提供一種新的打法吧(? 話說六封好容易就莫名其妙死掉XD -- 期待,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不過就是, 只要透明,就能折射希望<<五月天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62
theash:大聖真的是這種關卡的重點啊~尤其是每回要補滿這件事 10/20 01:38
theash:打cd1毒龍時,感覺就像欠大聖錢。你不每次都還清的話... 10/20 01:39
theash:下次就會多噴一些利息,滾起來有時候超難救 >"< 10/20 01:39
ra21844:不過每回噴3600其實還蠻容易補滿的 10/20 01:40
kerobu:也是看到體半剛用雜隊過五封推一下XD但我之前打不到女王, 10/20 01:44
kerobu:巨像跟毒龍都磨超久...五封王真的其實不難啊只要有時間~~ 10/20 01:44
lpllpllpl:有lv99伊登不當隊長還滿猛的 10/20 01:54
lpllpllpl:大聖的破防是讓你不小心遇到龍蛋的時候用的 XDDDDDDDD 10/20 01:55
Puser:水遊減傷是不是對毒龍無效啊 我印象開了傷害數字還是跳九千 10/20 02:01
gary360:有效吧 除非你有開木巫 10/20 02:02
gary360:不過應該沒有人打毒龍帶木巫的@@ 10/20 02:02
Puser:耶!打了幾場 頭幾場有帶木巫(雙光遊打太慢 看木巫能不能好點 10/20 02:04
Puser:但後幾場沒帶改呂布 那我再打一次確認 感謝!! 10/2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