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第一次發文 神魔ID:322381087 神魔帳號:感恩惜福 常掛代表:六星光龍使 可更換代表 :暗月夜龍 群山中之恐怖(大暗異界龍) 自介:首抽開始就一直無限抽到龍@@ (光龍使.暗巨象.綠防龍.光防龍.火巨象........)_ 就乾脆直接玩龍隊摟XDDD 不過好像龍隊的玩家好少@@ 來這邊看看鄉民們有沒有同是龍隊的同好A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4.136
apple181818:龍使隊 0.0/ 10/20 01:52
說到龍使 我最近又抽到木龍使XDD 可能真的龍隊本命 ※ 編輯: kaoyc 來自: 121.254.84.136 (10/20 01:55)
chaige:沒水暗龍使會很慘 10/20 01:58
jerome20106:水光暗 至少要有兩隻才可以 10/20 02:01
jerome20106:龍使隊沒成型還是很難玩 10/20 02:01
木龍使感覺是不是沒那麼好用阿@@ ※ 編輯: kaoyc 來自: 121.254.84.136 (10/20 02:04)
bluelamb:木龍隊長技跟水龍重複 主動技效果整個被水龍海放... 10/20 03:10
bluelamb:而且本來龍隊的主色之一就是水 木龍不太好搭 10/2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