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3683 : ↙煞氣a警察↗09/19 03:16
推 jeje27272003: ( ′-`)↗︴09/19 03:18
推 darkmanx2 : ︴09/19 03:21
推 YukiPhoenix : 樓上在小三通.....09/19 03:22
推 w76301 : ︴漏電了09/19 03:22
推 abccbaandy :  ̄ ̄ 接地09/19 03: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68.123
→ wl843907:ip5無感 多工app待機一整天都沒問題 10/20 02:11
→ wl02324041:Hey飄流幻境同好(握手 我之前也稱個半天沒問題呀QQ最 10/20 02:13
→ wl02324041:近一直莫名其妙重開 10/20 02:13
→ wl843907:個人建議可以整理一下記憶體 沒用的app就關一關 10/20 02:17
→ wl843907:看有沒有記憶體整理程式可以關閉一些無用的進程 10/20 02:17
→ bluelamb:竟然有飄流幻境...(遠目 10/20 02:48
推 xamnime:要開神魔前 多工鍵連點兩下 把程式都向上推(釋放記憶體) 10/20 08:08
→ xamnime:基本上除非你後續開很多程式 互相切換 否則神魔不會被釋放 10/20 08:09
推 HMKRL:我的RAM才768,平常都不會跳了……(手機有刷過) 10/20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