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想請問一下 更新3.2以後 大家的神魔之塔會一直要重開嗎 我的手機是htc one RAM2G 之前平常大概兩三個小時沒動 再點神魔 程式還是運作中 不用重跑 最近感覺才開一下下 出去賴恩一下 PTT一下子 再開就要重跑了... 剛剛更誇張 輪迴打一半 出去開個熱點分享 再點進去 他給我重跑="= 是大家更新完都這樣嗎?? 還是我有裝到什麼APP拖到系統.. 如果是後者的話 那就回復原廠順便ROOT裝偷偷看XDD 謝謝大家!! --
ben3683 : ↙煞氣a警察↗09/19 03:16
jeje27272003: ( ′-`)↗︴09/19 03:18
darkmanx2 : ︴09/19 03:21
YukiPhoenix : 樓上在小三通.....09/19 03:22
w76301 : ︴漏電了09/19 03:22
abccbaandy :  ̄ ̄ 接地09/19 03: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68.123
wl843907:ip5無感 多工app待機一整天都沒問題 10/20 02:11
wl02324041:Hey飄流幻境同好(握手 我之前也稱個半天沒問題呀QQ最 10/20 02:13
wl02324041:近一直莫名其妙重開 10/20 02:13
wl843907:個人建議可以整理一下記憶體 沒用的app就關一關 10/20 02:17
wl843907:看有沒有記憶體整理程式可以關閉一些無用的進程 10/20 02:17
bluelamb:竟然有飄流幻境...(遠目 10/20 02:48
xamnime:要開神魔前 多工鍵連點兩下 把程式都向上推(釋放記憶體) 10/20 08:08
xamnime:基本上除非你後續開很多程式 互相切換 否則神魔不會被釋放 10/20 08:09
HMKRL:我的RAM才768,平常都不會跳了……(手機有刷過) 10/20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