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 我有看過LUKE大的假說 大致上知道回和數的部分 有另外的問題是在於低等級吃五隻SLV1的部分 首先 我們知道 一隻SLV1的吃 五隻SLV1的 有機會跳3~5 這也是我們練技能最底層的部分 -- 但是 我剛剛用SLV2的暗機龍 吃了五隻SLV1的暗機龍 最後直接跳到SLV7!!! 我非常確定我暗機龍完全都沒帶出去過(第一次出就打到 都沒動過XD SLV2是之前打到一張的時候順手吃掉就升級的 之後打了五張才一口氣吃就跳到SLV7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因為是六星卡的關係跟一星卡比較不一樣?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測試看看 不然就等下次的雙周副本我再慢慢打吧 自己測試吧 我沒吃石頭補體的本錢 所以可能要很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5.233
rehtie:阿就運氣好全部都升了一等阿 10/20 03:01
DavidPrice:正常阿 就人品爆發 10/20 03:02
aus936936:阿就比較賽阿 10/20 03:02
bluelamb:很簡單 因為你賭到每張直接升1slv的機率了... 10/20 03:02
luke2:快抽卡吧 搞不好一抽妖狐 10/20 03:02
luke2:這機率低到靠北啊!!!!!!!!! 神"吃" !!!! 10/20 03:03
bluelamb:快檢查一下你的人品存量吧,應該少了一大半 10/20 03:03
lucasfu:我slv8 黑狗 吃4隻 slv 5 中史...完全沒有動靜. 10/20 03:03
gw10313:就真的比較賽而已唷...用在暗機龍身上 哈哈 10/20 03:04
gw10313: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抽卡了 等打迪亞布羅XD 10/20 03:04
bluelamb:把人品花在一個雞肋的技能上 可惜了 10/20 03:05
wl02324041:人品榨乾了 最近不要抽卡吧 XDD張張銀卡張張妹子QQ 10/20 03:07
wl02324041:需要時間回復元氣xd 10/20 03:07
gw10313:妹子不錯啊www 雖然早抽滿了 10/20 03:07
gw10313:妖狐就....用別人的吧XD 10/20 03:08
somanyreason:2+5=7 很難嗎 10/20 03:28
qiaffvvf:是正常狀況 3-5是因為被技能上限5限制住了 10/20 03:28
bens55012:想給噓 我刷了一個禮拜高級還刷不到..QAQ 10/20 03:39
gw10313:我是打EXTRA的 @@" 加油 10/20 03:51
aren:居然有6張暗機龍可以互吃,強者也,最後一天了,連一張都沒有 10/20 09:05
aren:補一個噓 T^T 10/20 09:06
nobody0701:可是.....瑞凡,你沒事把暗機龍弄這樣強幹麻 10/20 09:24
carzy:炫耀文竟然沒幾個噓XD 10/20 10:43
j101062817:我卡戎技五吃八隻變成技六掯 10/20 11:30
BruceChien:運氣超好就可以 我技1暗妹吃5張小丑也跳到技7過 10/2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