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附上餵食圖 選好三隻技10三階屎 http://i.imgur.com/4ckj06O.png 按下確定鈕 http://i.imgur.com/9TSncH9.png (緊張) 滿技!!!! http://i.imgur.com/aOw42Ai.png (已哭) 感謝Darksto大細心整理的練技心得,每一步過程,都如他所述,太有用了!!! 另外還要感謝Luke大,不時提醒雙子的重要性!!! 除了隊,隊也很有幫助 => 請見 #1IH2tQmA 純色隊大全(一) 倍攻隊 和 #1IMIfVP0 (倒數第二段) PTT TOS 板實在惠我良多啊~ 等我12宮 extra 全破了,再上街銘謝賜票(?) 最後預祝 Darksto 早日抽到雙子!!!! ----- 以下是跟練技無關的心得廢文,想睡的人千萬別往下看,免得浪費寶貴時間 ----- ----- 你確定你真的要看?------ ------ 好吧,廢文開始 ------- 其實我在玩神魔前 30 天就抽到雙子了  ̄▽ ̄|| 不過那時候還是菜鳥的我,根本不知道雙子的重要性,還拼命餵肥給巨蟹 因為覺得巨蟹的主動技超OP,很快就幫他升到5星滿等,天天帶出場用 後來才知道,全體125*攻擊力(聽起來很酷),但對人才爆多的暗隊來說,根本排不上邊 (連後補也是倒數) 雖然如此,我還是把他升到6星25等,只為了特殊關卡 (如之前日狼R5) 但也應該不會再餵肥給他了 在 TOS 爬文多了,自然漸漸會知道滿技雙子非常重要 也看了很多練技刷屎地獄血淚文(?),這些前輩花了十幾個小時,就只為了讓雙子滿技 心中不禁為這些前輩升起無盡的敬佩,如滔滔江水… (老梗,後面省略) 但也因為這些文章,讓我對於幫雙子練技升起無盡的畏懼 (實在太麻煩了 orz) 所以我還是先讓黑狗滿等滿技了 (黑狗:汪!!!) 不過就如同Luke大的神喻: "雖然說三圍跟主動技都被完勝 但饕餮渾沌魔君真的可以陪你很久 但...總會有被取代的一天 除非你一直抽不到雙子" 想不到,我的小黑狗要被雙子取代的日子也終於來了 不是為了衝洛妲奧丁OP神隊 (奧丁出副本時,我還是小小小咖,聽到地獄級就手軟了,根本不敢打) 現在有稍微進步一點點,變成小小咖 (跟板上神人比還差遠了) 而是因為我玩馬妲天秤神魔共鳴沒有轉心寵啊!!!!! 三不五時卡心珠,很麻煩ㄋㄟ~ MH 又沒有出神魔"獸"共鳴,不然我就繼續帶黑狗了 (黑狗:吐舌 & 搖尾巴~~~) 沒有液晶也沒有天蠍的我,才想到:"原來我還有雙子(神族無誤!)可以轉心" 想起曾經看過Darksto大的練技速成教學,還有板友maple205的回響 是男人就衝了吧!!!! (其實也是為了想省鳥) 繼衝刺六星人馬滿等之後,第二次在同一天當中玩神魔玩那麼久 (>8hr) 雖然我有三太子好友,但是這週五的暗bonus 1-3 是經驗值 200% 應該在這邊為了刷一階屎和小暗魂多花不少時間 不然我相信Darksto大說的4小時內完成三隻技10的二階屎,應該是沒問題的~ 練完三隻技10的二階屎,這兩天我沒有急著農肥升等,有空就替雙子刷刷石像 快升等了,就打打那該死到現在還不給我掉卡的暗機龍,賺賺經驗值,慢慢堆了一些暗肥 直到晚上才讓二階屎升上三階,過程如文初附圖 呼,寫了這麼多廢文,也該去睡了 祝有雙子的板友,早日滿等滿技(吃鳥也是可以的,如果不想練的話) 還沒有雙子的板友,有空想想Luke大的神喻,先把二階屎練起來 也許雙子就來找你囉 (啾咪) 晚安!!!! -- 我對你所告訴我的事是否真實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能為忠於自己而讓他人失 望;是否能背負他人對你背叛的指控,但求不背叛自己的靈魂;你是否能拋卻信仰, 而仍值得信任。 --《邀請》奧瑞亞山居夢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89.59
kuro85564:SLV8中史 吃了7之LV5中史 還是沒升.... 人品好差 10/20 03:16
doorsky:建議8等的不一定要吃LV5 10/20 03:20
doorsky:隨意吃吃 1~5都可以餵 八等是賭人品的時候 10/20 03:20
kuro85564:會練到SLV5 是因為小素材魂狂不掉 太多史萊姆就練了 10/20 03:26
somebody1025:我有阿堤洛基黑狗魔羊天蠍奧丁月狼安多貓貓蜘蛛,就 10/20 03:27
somebody1025:是沒有雙子!!!!!!!!!!!!!!!!!!!!!!!!!!!!!!! 10/20 03:27
cccman:somebody大大 你樓下來有連黑狗都沒 只能用史萊姆的我ㄒ0ㄒ 10/20 03:29
spellcaster:有奧丁了你還想怎樣XD 10/20 03:33
superfourjc:我有一隊三階史萊姆刷各附本肥料&史萊姆專用 10/20 03:40
road750:我也想把我的黑狗換雙子 可是我抽不到 哭 10/20 03:44
somanyreason:火哥雙子換奧丁 +++++ 10/20 03:52
somebody1025:口以拿大聖光希光北歐水北歐木北歐水瓶處女木巫換嗎? 10/20 03:59
somanyreason:太多惹 我虧 嗚嗚嗚 10/20 04:40
Darksto:這篇有控制碼啦..雙子我昨天抽到了科科瞬間滿技能 10/20 05:59
WindowsXP:這才是地獄啊!!! http://miupix.cc/pm-ZAPZV5 10/20 06:19
kevin31a2:抽到兩張1張已滿 另一張.... 10/20 07:11
diokidcas:抽不到怒噓( ′-`)y-~ 10/20 08:00
bwh:昨天練了1天 8 9 9 lv8就是不生...另外小魂超難打!!! 10/20 08:37
aren:恭喜Darksto大!大家趕快吸人品 XD 10/20 08:58
ruj9vul3:小魂難打 史萊姆都六排了 小魂只有五隻是要進化個毛啊 10/20 09:03
bwh:樓上我懂 光史萊姆互吃就飽了... 10/20 09:08
tcuplayer:衝人品7~10的時後 小魂真的缺很大 10/20 09:17
comesome:我lv8的吃了20隻還在8.... 10/20 09:21
NewPhenol:樓上我後來也是這一ㄤ 就怒吃兩鳥了 10/20 09:44
orzman0705:我大概三小時練玩 是我人品好嗎0.0 10/20 09:46
kokokok:我只做出10 9 8 懶的在吃了˙˙就座出14,,,吃ㄧ鳥快速收工 10/20 09:55
bwh:9 9 8不知道要吃幾隻... 10/20 10:03
Arys:我做出7 7 8,加吃20隻lv1~2的變成3隻10的!,破碎魂還多出30 10/20 11:05
Arys:個..捨不得丟orz 10/20 11:05
superfourjc: 拿去堆肥 10/20 11:10
i41165316631:我花了兩個禮拜 有遇到暗bonus才去 不過滿技真的很爽 10/20 11:25
chjimmy:我也想進地獄 但那個關鍵的鑰匙就是不來... 10/20 13:16
wei5730:抽不到 .... 暗隊就只差這張 10/20 13:50
Domobear:9 9 8 吃了40隻都沒動靜 10/20 14:09
clse2004:雙子 技6 吃10 10 8 滿技 10/20 14:31
superfourjc:想進地獄把三階史萊姆練到滿等就是了 10/20 14:35
shaker2580:吃三隻SLV10 馬上滿技 +1 告訴大家這事真的 XD 10/20 14:53
bwh:昨天8 9 9 今天人品爆發全10...終於進素材地獄了... 10/2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