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ro85564:SLV8中史 吃了7之LV5中史 還是沒升.... 人品好差 10/20 03:16
推 doorsky:建議8等的不一定要吃LV5 10/20 03:20
→ doorsky:隨意吃吃 1~5都可以餵 八等是賭人品的時候 10/20 03:20
推 kuro85564:會練到SLV5 是因為小素材魂狂不掉 太多史萊姆就練了 10/20 03:26
推 somebody1025:我有阿堤洛基黑狗魔羊天蠍奧丁月狼安多貓貓蜘蛛,就 10/20 03:27
→ somebody1025:是沒有雙子!!!!!!!!!!!!!!!!!!!!!!!!!!!!!!! 10/20 03:27
推 cccman:somebody大大 你樓下來有連黑狗都沒 只能用史萊姆的我ㄒ0ㄒ 10/20 03:29
推 spellcaster:有奧丁了你還想怎樣XD 10/20 03:33
→ superfourjc:我有一隊三階史萊姆刷各附本肥料&史萊姆專用 10/20 03:40
推 road750:我也想把我的黑狗換雙子 可是我抽不到 哭 10/20 03:44
→ somanyreason:火哥雙子換奧丁 +++++ 10/20 03:52
推 somebody1025:口以拿大聖光希光北歐水北歐木北歐水瓶處女木巫換嗎? 10/20 03:59
→ somanyreason:太多惹 我虧 嗚嗚嗚 10/20 04:40
推 Darksto:這篇有控制碼啦..雙子我昨天抽到了科科瞬間滿技能 10/20 05:59
→ kevin31a2:抽到兩張1張已滿 另一張.... 10/20 07:11
噓 diokidcas:抽不到怒噓( ′-`)y-~ 10/20 08:00
推 bwh:昨天練了1天 8 9 9 lv8就是不生...另外小魂超難打!!! 10/20 08:37
→ aren:恭喜Darksto大!大家趕快吸人品 XD 10/20 08:58
→ ruj9vul3:小魂難打 史萊姆都六排了 小魂只有五隻是要進化個毛啊 10/20 09:03
推 bwh:樓上我懂 光史萊姆互吃就飽了... 10/20 09:08
推 tcuplayer:衝人品7~10的時後 小魂真的缺很大 10/20 09:17
推 comesome:我lv8的吃了20隻還在8.... 10/20 09:21
→ NewPhenol:樓上我後來也是這一ㄤ 就怒吃兩鳥了 10/20 09:44
推 orzman0705:我大概三小時練玩 是我人品好嗎0.0 10/20 09:46
推 kokokok:我只做出10 9 8 懶的在吃了˙˙就座出14,,,吃ㄧ鳥快速收工 10/20 09:55
推 bwh:9 9 8不知道要吃幾隻... 10/20 10:03
推 Arys:我做出7 7 8,加吃20隻lv1~2的變成3隻10的!,破碎魂還多出30 10/20 11:05
→ Arys:個..捨不得丟orz 10/20 11:05
推 superfourjc: 拿去堆肥 10/20 11:10
推 i41165316631:我花了兩個禮拜 有遇到暗bonus才去 不過滿技真的很爽 10/20 11:25
推 chjimmy:我也想進地獄 但那個關鍵的鑰匙就是不來... 10/20 13:16
推 wei5730:抽不到 .... 暗隊就只差這張 10/20 13:50
推 Domobear:9 9 8 吃了40隻都沒動靜 10/20 14:09
推 clse2004:雙子 技6 吃10 10 8 滿技 10/20 14:31
推 superfourjc:想進地獄把三階史萊姆練到滿等就是了 10/20 14:35
推 shaker2580:吃三隻SLV10 馬上滿技 +1 告訴大家這事真的 XD 10/20 14:53
推 bwh:昨天8 9 9 今天人品爆發全10...終於進素材地獄了... 10/20 16:52